【新竹縣】尖石鄉 薰衣草森林




  今天是個大陰天 ,能有這樣的天氣出遊真的很感恩,因為昨天,日本發生8.多的大地震,引發海嘯,日本的好多地方都毀了,而台灣也稍微了影響依些些,放了台灣史上的第一個"海嘯假",雖然海嘯到台灣時只有幾公分可稱呼它,可是希望大家別忘記當時迎接海嘯時的心態,我謝謝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在這個時刻能夠得到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幸福。也希望日本加油!!!!!!!!!!!!!!!!加油!!!!!!



  凱阿嬤、凱阿姨、凱先生,還有una姑娘我一起前往新竹囉!!!!!!!往南下發現霧很濃呢!!!!!不過並沒取消掉任何一個行程。
  第一站先到了新竹的三級古蹟"五福宮"拜拜。起初,我並不知道他是個古蹟,但是廟裡真的整理得很乾淨,而且廟方裡的人也都很熱心善良,也恭喜阿姨求到月老的祝福。
  第二站來到了尖石鄉老街。是說這裡我跟凱先生完全不陌生阿~因為前年我們去玩澎湖回來就是來到尖石鄉來玩。老街遊客一樣稀稀疏疏,不像九份一樣人擠人,不過倒還是有自己的味道,像粿類:艾草粿我真的好想吃啊!!可是吃了太多小吃卻吃不下........就是滿多客家的東西,還有客家泡菜呢!!!!!!另外還有我們大家都稱讚好吃的黑糖糕,真的!比九份好吃,una不蓋你們,不過有一間的香腸,我點了豬肉口味,因為它招牌只有寫豬肉&高粱的口味能選,我就以為豬肉就是原味,沒想到老闆娘拿了一支內容物怪怪的香腸,有包小碎蔥,我覺得味道很不搭,很像在吃雞捲,是說我覺得雞捲不錯吃,只是香腸味道那麼豐富,我真的無法接受,還記得我在這篇【新北市】淡水HEART CLUB冬季校外教學有提到說,任何地方的香腸都好吃吧,可是我在這裡終於遇到我不喜歡的香腸味了.........但是那總口味還是有喜歡的粉絲族群啦~。una也買了一些黑糖糕打算禮拜一請同事們吃看看囉~






  要離開老街時,發現濛濛細雨已經下起來了,但是,我們還是前進薰衣草森林~



  第三站的薰衣草森林~我們回來囉!!!!!!!每次來到薰衣草森林難免都會想起HC的台中校外學......被騙了嘛不過都是回憶啦,別人要迷路還不見得會迷路是不是??????
  薰衣草森林停車場滿位了,所以我們停了鄰近的停車場,單次50元。每人入園門票100元,可抵餐費。
  是說之前就提到我們薰衣草小姐怕熱了是吧!!!所以我們在冷冷的天氣裡去散步時,見到了薰衣草小姐呢!!!!!果然很大牌,不過我終於見到妳了。

 



  雖然下著雨、起著濃霧,可是我有一位貼心的凱先生幫忙我撐傘,可以讓我專心拍出漂亮的照片,真的很感謝我們凱先生。
  紅花

(una好喜歡這張唷~)




(服務人員說這是鞭炮花,真的很像又很美呢!!)
  再來是una喜歡的菊科們







  其他









  其他照片拍得比較不好的una就沒有特別po上來囉~另外因為無名容量限制,una無名內的所有相片都有使用縮圖程式。歡迎點此觀看相簿or前往una的face book觀看未縮圖照片。  已經吃飽飽的我們就沒在這裡用餐了,因為上次也體驗過了,這次就喝點小飲料,不過我點的是花草茶.......可真與我不對味呀


(凱先生的冰茶真好喝 ~)

  之後在晃了一下精品店就離開了。而且我發現阿熊寶寶不見了.........凱阿姨說是去躲雨了!!!!


  前年的阿熊寶寶~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入園費和餐費有點不合理,可是人家經營花園也是很辛苦的,而且裡面員工又多、服務態度又好、每個地方都保持著自然的香味、環境也是無法批評,所以沒有所謂的不合理,歡迎大家有機會去走走兩個女生經營的薰衣草森林唷!!!!!
  很開心今天跟凱先生的家人一起出遊,我玩得很開心~謝謝您們的照顧

  明天我要去花博囉!!!!!!!!我會為還沒去玩過的朋友們努力打出心得的!!!!!!
  早安唷~凌晨四點了呢!!!
  請給una一個推薦~因為una今天揹了a380兒子走了一天。不累,但是a380兒子今天身體因為吃了台灣之光豬血糕而沾了一堆花生屑也淋了一下下毛毛雨,所以請給a380兒子鼓勵唄~





留言

  1. 你好!!
    我來看你的網誌!!
    順便留言!!
    XD~~
    你也能來我網誌留言唷!!

    回覆刪除
  2. 那個霧濛濛的感覺好棒唷QQ"
    去兩次一樣的地方
    但是跟不同的人去或多了些人去
    都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花都很漂亮說@@!!
    好棒唷
    今天去花博@@
    天氣很好耶XD...
    祝玩得愉快

    版主回覆:(03/09/2011 10:13:42 AM)


    嗯啊~我覺得勳以草裡面的花真的照顧得滿好的
    有總比花博還要好的fu......

    回覆刪除
  3.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