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5 告別日本的半天自由之旅&日本遊總回顧


  哈囉兒!!!!
  都已經旅遊回來快五個月了,今天才決定乾淨俐落的把日本遊記化下句點。
  因為不結束不行啊!!!!!!!這次的旅遊我玩得開心又覺得幸福,說甚麼也不能寫到一半就結束
  而且我也下定決心,日本遊記不結束之前,小琉球遊記不會出來
  小琉球遊記不出來,我就像卡在喉嚨的饅頭吐不出來那樣難受啊!!!!!!!!!!!!

  好的!!!!總之我要來發表浪漫蜜月京阪神的最後一篇了!!!!!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這一天我們是睡到自然醒→心齋橋小逛→午餐→累癱→離開,這樣的行程
  因為沒有很豐富,所以我把五天感想一起整理到這兒來。

  我們打算逛完整個心齋橋,因為晚上心齋橋太早打烊,我們都沒逛完過
  這天還要買紀念品和其它想買的東西,一起逛個夠

  這是當天的第一筆消費,章魚燒六顆份  360円
  位於道頓堀剛進來的不遠處。



  很多人都會問我日本的章魚燒好不好吃,其實我覺得唯一的差別就是章魚塊,日本的比較大塊
  麵體部分我吃不太出來有甚麼不一樣,可是在日本只要看到章魚燒就會想要買一盒來吃
  有股神奇的力量,哈哈。

  我覺得我在消費時的照片好有戲,我完全忘記師傅跟我說過甚麼
  但旁邊的客人往我這邊看,感覺我好像被訓斥似的XDD



  再來是我發現到的特別水孔蓋



  道頓堀的水孔蓋其實都沒有彩繪,一天被我發現竟然僅有一處有彩繪的水孔蓋,我就決定把它找出來
  原來當下看到的是道頓堀和千日前的交接處,所以僅有一個彩繪水孔蓋
  那只要走進去千日前,彩繪的水孔蓋就到處都是囉!!!



  心齋橋筋大採買



  早上的心齋橋筋還滿多人的,有上班族也有遊客
  我們當天看到投緣的店家就進去逛,買了許多零食和一些哩哩叩叩



  提著大包小包,然後日幣花得差不多了,那就代表我們體力也花得差不多,該是找午餐的時候了!!!
  只是因為日幣花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午餐也就不能選的太奢侈
  道頓堀上有一間吉野家,凱先生經過時,都會跟我說,朋友跟他說日本的吉野家比較好吃



  可是那時候只會想吃日本特別的東西,吉野家想吃的話,回臺灣再吃就好了。



  不過這最後一天,我們還是光顧了日本的吉野家
  其實還不錯吃,而且份量大,但就是因為份太大,所以我們兩夫妻都吃不完,還很撐

  還沒點餐就先奉上的熱茶。



  免費供應的薑絲,我沒有吃,所以不曉得什麼滋味。



  調味料。



  我點的是牛燒肉丼 480円,還加了110円升級套餐
  套餐的內容是味增湯和生菜沙拉。

  不錯吃,而且份量很大。不過似乎有點累過頭,我沒有全部吃光光
  凱先生也點了一份,不過我忘了拍XDDDDD



  生菜的沙拉醬滿特別的,特地拍下來分享。



  最後,拿著剩下的錢,來到了便利商店。
  不管家裡的洗面乳還有幾罐,超人氣日本小7限定的洗面乳,說麼也要買一瓶回去啊!!!
  (就跟韓國小屈限定的便宜好用護手霜一樣,雖然我們沒買XDD)
  但是用久了之後,我覺得雖然洗起來滿細緻的,但好像不容易沖洗,所以見仁見智囉。



  好了,最後讓凱先生投了一次販賣機,我們再也不能用日幣消費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又帶著超撐的肚子,就這樣回到飯店大廳,一直坐到出發時間。
  覺得這段時間有點浪費,應該是要好好跟日本道別
  可是真的沒日幣了,體力也透支了,只好不爭氣的在大廳滑手機



  到達機場。
  此時我們已經剩沒幾毛錢,所以不打算買機場火紅的薯條三兄弟
  (前幾天朋友的朋友願意幫我帶薯條三兄弟,當然欣然的下訂單,不過一盒18小包要價兩百多元台幣也真不便宜)

  可是當我看到東京香蕉蛋糕時,又開始猶豫了,雖然沒有吃過,但也想要嚐鮮看看
  所以還是不爭氣的刷了一筆卡
  機場只有販售原味的,有機會到別的都市會再買買其他口味的香蕉蛋糕。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一天記錄的有點草率,根本只是交代行程而已
  不過至少我把它交代出來了,幾個月、幾年之後,就算失憶,也能看看文章就能想到當初的快樂時光。

  然後首先我要謝謝凱先生,凱先生常常會計劃帶我出遊,尤其當我心情不美麗時,他還會計畫帶我遠一點的地方郊遊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跟他單獨出國。
  雖然我喜歡這樣我們兩的出國,不過我們還有未來和計劃要打算,這樣的計劃也把再次出國的機率降更低
  但是至少我們有一起出國過,一起留下異國美麗的回憶。
  謝謝親愛的凱先生,這個旅行辛苦你了



  謝謝同團一起旅行的成員,雖然我們可能不會再見面了,不過我們這一團大致上沒有甚麼狀況,都是大家的互相
  也謝謝日本的人、事、物,因為你們的自然你們的熱心,讓我和凱先生會想再到日本玩。

  那日本遊記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朋友們期待我的遊記網誌,這些是最好的原動力(雖然我拖了很久)



  浪漫蜜月京阪神  經典回顧

2013.05.21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4 環球影城遇見我的愛、日本電車初體驗、新齋橋開買
2013.05.06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日本GU服飾,連凱先生也淪陷了!!!
2013.04.19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3 明石大橋吹海風.大阪城賞梅.道頓堀一蘭拉麵.心齋橋逛街時間不夠用
2013.04.08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戰利品篇----零食、食品也會買到失心瘋?
2013.04.02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2 揮別古色古香的京都 來到神戶竟然就被坑了2500日幣!!??
2013.03.28 【遊記】浪漫蜜月京阪神day1 初次到訪樣樣新鮮~京都限定四片幸運草計程車出現啦!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留言

  1. 照片裡都大太陽!可是穿那樣還是會冷!乾冷的天氣真的是舒服(不過是在衣服穿夠的情況下)真的很
    想再去一次

    版主回覆:(08/15/2013 02:34:44 PM)


    我們,想帶羽絨外套又怕佔空間,可是不帶又太冷,下次出發前要好好做打算了!!

    回覆刪除
  2. 假哟剚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本站的centos愛神是目前最有效保健食品,歡迎上網查詢"centos愛神"喔!
    深入了解: http://www.centos99.com/ 複製網址前往

    俕剂

    回覆刪除
  3. (○´ω`○)ノ**SeeYou**(○´ω`○)ノ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那張照片真的好傳神哦,영영頭低低的,的確像師傅在訓斥人XD 我非常非
    常喜歡日本的章魚燒,也是一看到就一定要買來吃,好想再去日本吃章魚燒:)영영是怎
    麼發現哪裡會有彩繪水孔蓋的咧? 彩繪的很漂亮~。呵呵原來東京香蕉是刷卡買的!手
    上拿僅剩日幣的照片好哀怨(但我覺臉嘟嘟的好可愛XD)

    版主回覆:(08/15/2013 02:30:29 PM)


    發現彩繪水孔蓋,也是因為逛街逛晚了,累了,所以低頭走路
    就這樣碰巧發現了,哈哈。

    我和凱先生最近一直嚷嚷還想再去日本~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