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台北市 內湖美甲 CH Essence幫指甲換上甜美可愛的衣裳




  唷嘿!!
  前一陣子收到CH Essence的邀約,所以我又回去做了一次光療,這次的光療是由朋友的作品+我和美甲師的想法,然後產生的



  我覺得做美甲或光療之前,一定要好好的做功課!!
  以往都信賴美甲師,美甲師問喜歡怎樣的款式,我都告知大約風格,剩下的交給美甲師設計就好
  不過這樣因為當場溝通,導致製作的時間延長,而且美甲師雖然都有水準,不過個人喜好都不同嘛,所以也有可能不是你喜歡的款式。
  那如果你想要現場翻翻雜誌也行,但我覺得還是在家先做好功課來得比較好。

  之前朋友FB分享了她幫家人做的光療,我覺得很可愛,是法式+蕾絲+暈染以及珍珠結合的可愛甜美風格
  所以我先再Mail跟美甲師溝通好,到現場時告知我要跳圖案,讓每一指指甲稍作變化。

  當天我兩點又回到這熟悉的地方,地方沒變,變得是我= =
  隔沒一陣子我已經有點肥了,昨天去吃火鍋時連男性友人也發現我有雙下巴了.....
  手臂雖然不粗,可是肌肉也呈現下垂感,嘖!!每天都再說要克制了,可是我甚麼事都沒做(迷之聲:這叫活該)

 

  相關介紹在第一篇時有介紹過囉!!
  沒有看過或不熟悉CH Essence的朋友,文末有附上之前發表過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的體驗項目是光療&手部保養,一樣帶著凱先生來幫我拍照
  這次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凱先生也因為戒菸的關係,導致他有一段時間真的悶壞了XDDDD
  好險我家凱先生是個有耐心的好先生,都以我快樂為主,嗚嗚........................

  CH Essence貼心的茶&餅乾



  保養、光療前的指甲
  之前開始接觸光療的時候,也很認真的保養指甲
  不過我三分鐘熱度,反正指甲指要保持甲面乾淨、不要藏汙納垢就好,甚麼指緣死皮的.....我好懶XDD
  所以我的指緣對於保養指甲的朋友來說,完全不及格,那手指頭的脫皮是工作造成的
  不過小拇指還有一小截光療還沒卸掉,根本有點邋遢><



  不過稍微跟美甲師說一下,美甲師也很乾脆的幫我卸掉,其實當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迷之聲:妳臉皮不是很厚嗎?)





  保養
  美甲師應該最討厭不保養指甲的客人吧XD
  不過如果不太會自己保養的朋友,還是不要假會,因為之前做凝膠時,也有美甲師跟我說,指緣皮是不能隨便的剪
  剪一個過頭可能會傷害到了手指頭唷!!





  美甲師說這是蛋白液,可以保護指甲,幫我十指都仔細的上了一層!
  不過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會乾的東西,亂摸東亂摸西,導致手上都沾了棉絮,害美甲師還慢慢幫我清理



  保養OK!!手指乾乾淨淨的!!指甲形狀我選擇的是方型的指甲



  上面有說到我這次的光療有多複雜吧!!接下來就慢慢的介紹我指甲上所有變化



  底色
  剛剛編輯照片時,看到底色突然覺得跟之前做的光療感覺好像
  不過光看底色還是看不出來我做甚麼款式吧!!哈哈





  暈染
  美甲師也建議我選擇馬卡龍色系兩色來做暈染。經過自己思考和與美甲師溝通,我決定選擇黃&綠來做暈染



  美甲師很夠意思的跟我討論暈染款式,結果我也很奧廖的換了兩次暈染
  可是換了兩次果然直得啊!!!我覺得美甲師幫我畫出來的暈染好美,在下面一點的成品介紹我再慢慢分享!!


 
  貼紙
  上次做過貼紙的設計,我就應該知道非常的費功夫和不好保養,可是蕾絲貼紙拿出來時,我完全失控且忘了它的麻煩
  果然美甲師用了好幾下才讓貼紙服服貼貼!!
  因為有貼貼紙的關係,美甲師還幫我凝膠加了好幾層,甚至還問了我要不要再加厚,真的是有夠貼心!!
  所以讓我到現在貼紙都還沒翹起來唷!!



  立體飾品
  我選了白色小珍珠和金色的小珍珠,而且美甲師還幫我選擇了大小珍珠來搭配
  讓我原本跳色就不會太單調的指彩更有特色了!!



  光療都OK之後,就是手部保養啦!!!
  上次來體驗時,沒有手部保養這個內容,這次坐了那麼久、手部也忙了四個小時,來個保養剛剛好
  而且還兩位美甲師齊力保養,我真幸福,哈哈



  最後再滴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我到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的款式,我做的光療不多,可是這次的款是真的還滿複雜的
  暈染+法式+跳色+貼紙+飾品,辛苦美甲師也辛苦凱先生的陪伴了!!!!
  因為開心都是我在開心的XDDDDDDD



  嘿嘿,再來就是特寫時間了
  一隻手除了食指和小母只是做跳圖案的之外,其餘三指都是這可愛的法式
  上層斜暈染再貼上貼紙,最後在黏上珍珠,真是可愛。
  暈染的部分美甲師是一層一層的上,所以實際看起來很有立體感的唷!!



  小拇指
  兩隻手的小拇指的款式都不一樣,食指也是如此
  不過都是全暈染&單色搭配大小金珠組合而成的
  像右手的小拇指我是做單色加上金珠,金珠的排列形狀和大小金珠的組合,都是美甲師想的,我非常喜歡。



  那左手的小拇指就是全暈染加上小金珠
  因為全暈染的樣式比較不單調,所以美甲師幫我把大小金珠的排列縮小一點,中間再塞一顆珍珠



  那食指的部分跟小姆指有點像,只是排列顛倒而已
  左手食只是單色,右手食指是全暈染這樣。



  之前看了一本舊戀愛漫畫,那時候的年代應該是水晶指甲正流行的時候
  漫畫中的美甲師幫女主角做了漂亮的水晶指甲,美甲師告訴她,心情煩悶的時候,看看自己手上的漂亮指甲,會讓心情變好喔!!
  說也神奇,女主角後來工作時低潮,看手上的漂亮指甲,果然更有衝勁!!
  就像有些人會選擇漂亮的飾品或服裝,或是換不一樣的髮型,來讓自己心情舒服一點。

  看了自己手上的指彩,在平常的某些時候,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像是寫文章須拍照時,會利用到手的部分,就會想讓它露個臉



  又或是打電動的時候,看到可愛的指彩,就會想再玩個幾場。(迷之聲:你完全廢藉口= =凸)



  跟第一次的光療比起來,兩款風格不同,朋友和家人們也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凱先生更是有不一樣的看法,真的是男女眼光不太一樣!! 
  他還說我這次黏在上面的珍珠很像米香,笑慘我也。

  不過大部分的女性朋友跟我都覺得這次的指彩好可愛
  雖然我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款式都還滿喜歡的,不過還是這次的可愛風略勝一籌!!



  以上就這樣囉!!

  CH Essence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1F
  02-2792-9559

  更多優惠資訊可上
  官網:www.chessence.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HEssence
 
  CH Essence交通資訊
  搭捷運:搭乘捷運至葫洲站(1號出口) →再轉搭紅32、藍36至【民權東路六段】下車 (僅3站)→ 往回走步行(隧道方向) 約1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前往:可參考以下地圖,CH Essence也有專屬的停車位唷



  文末附上初訪的文章連結~
 
2013.02.01 【邀約 】Nails‧台北內湖 快來CH Essence,幫指甲換上新衣,迎接過年吧!!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文末附上初訪的文章連結~
 
2013.02.01 【邀約 】Nails‧台北內湖 快來CH Essence,幫指甲換上新衣,迎接過年吧!!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一個推或讚,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留言

  1. 這可以撐多久啊

    版主回覆:(10/03/2013 02:43:55 PM)


    你又不登入= =
    可以撐兩個禮拜以上~
    一般人更久.....因為我都要用手指頭做事居多....
    我之前做腳撐超久XDD

    回覆刪除
  2. 感覺他們很仔細!因為做蠻久的!是不是做指甲都那麼久呀

    版主回覆:(09/24/2013 10:17:56 AM)


    這次我又加了珠珠和一些哩哩叩叩才那麼久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