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喜歡!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醬燒風味&山葵風味)


小波寶在幼幼時期時
我有買過拌飯香鬆給他吃
再大點時,也買過海苔酥讓他拌著飯吃
不過當時買的海苔酥,油耗味有點重
所以小波寶沒有一直討著吃。

今天要分享的是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
天然的原料和簡單的製程
讓我很放心給波寶吃
除了拌飯之外,也能直接吃或入料理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分享文吧:)




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為韓國製造,由國內大廠元本山原裝進口的的產品。
海苔酥有醬燒風味&山葵風味兩種風味


海苔酥可直接吃、夾土司、包在蛋餅裡面
又或是拌飯拌麵、入菜
真的是料理百搭
以下來示範幾種吃法:)

吃法一:拌飯吃
因為孕期不舒適,所以很少開伙
簡單的幾道菜,然後白飯配上海苔酥
就能吃的香香的:)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洋哥也喜歡用這海苔酥拌飯
當初想說為了拍照好看
所以幫他的飯也放點海苔酥
還怕他會不喜歡,因為我自以為男人就是大口吃飯大口配菜
對於這種拌飯的東西應該不喜歡
所以下圖左邊的那碗只有一丁點海苔酥的飯就是他的。

沒想到他還嫌不夠,開了海苔酥再加一些XD



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為天然原料與簡單的製程
成分為天然海域採收的新鮮紫菜,加入麻油、芝麻等
採用烘烤製成,非油炸無味精,就少負擔囉~


 吃法二:入菜。
將海苔酥加入炒乾的吻仔魚
雖然是一道簡易料理XD但很好吃!


作法:將吻仔魚洗乾淨去腥之後
用油煎乾
加入少許鹽巴拌炒
最後熄火加入適量海苔酥即可。


其實這道料理我很怕失敗
因為怕收不乾吻仔魚,也怕煎不酥
沒想到之後我成功了~
除了配飯吃,直接吃也覺得香酥美味~
最後全部被我掃光!

這道料理使用的是醬燒風味的海苔酥
多了一點點燒烤醬汁風味,增添濃郁層次
所以調味的部份我只有加鹽巴,就很足夠!!



吃法三:直接吃。


直接吃真的太美味了
就是當一般零食那樣吃
波寶吃醬燒風味,吃到吮指~


山葵風味則是由我來品嚐
山葵風味真的很優秀!有微微的山葵味
不會辣,但會微微的嗆
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小孩吃飯慢吞吞,還在想辦法解決嗎?
我們家吃飯速度不快的波寶有了海苔酥之後
吃飯的速度變快了,還有再添半碗的記錄!

夏天炎熱不知道要做甚麼料理嗎?
海苔酥再加上簡單的配料,一起捏捏飯糰簡單又美味~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佐餐神助手---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