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熱熱喝!溫熱滋補聖品---老協珍鮮燉燕窩

燕窩為天然的滋補聖品~

生完波蜜後,有一陣子身體滿虛的,

家人有買一組燕窩讓我補補身。

之後我也滿習慣每個月都會喝個幾包燕窩

溫潤滋補外也加減養顏美容:)


這次要來分享老協珍的鮮燉燕窩

小小一瓶,我都於早上起床的時候隔水加熱後直接吃

鮮燉燕窩的食用方式、口感跟以往吃的燕窩有點不太一樣

跟著波波一起來開箱吧~


小小一瓶的鮮燉燕窩一瓶只有30g

一次吃一瓶,減少開瓶取用孳生細菌的機會。

玻璃瓶的包裝方便隔水加熱,看起來也很精緻

快過年了,大方美麗的燕窩禮盒也可以列為參考~

(官網有一盒6入的禮盒)



保存時間為冷藏30天


內容物為水、燕窩和冰糖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食用方式:
直接冰涼的飲用或是加熱都可以。
冬天當然要熱熱喝~
我都於起床的時候,從冰箱取出燕窩,
然後放進碗公裡面加上飲水機的熱水,
就去準備小孩們的早餐。

倒於容器內電鍋加熱也可以!
但是我比較懶惰,熱水倒下去隔水加熱就能去忙其他的事。

大約五分鐘就能品嚐像新鮮現燉的燕窩了:)

每日早晨飲用一瓶,是吸收效果最好的美麗時機唷!



老協珍鮮燉燕窩堅持5道傳統工序

浸泡、嚴挑、溫燉、冰鎮、保鮮

使用傳統直火加熱方式來製作燕窩,容易破壞燕窩的精華
老協珍使用創新的低溫鮮燉工法,較能保留住燕窩的營養!


再來看看這個超長燕盞絲~~



市面上的燕窩有些都為碎燕

跟燕盞比起來,口感和品質就有差了。


老協珍的鮮燉燕窩每瓶都含有2公克的乾燕盞

而且是印尼頂級官燕盞~

印尼擁有豐富的熱帶雨林,所以能造就最高品質的珍貴燕盞

加上堅持使用純水洗淨、手工古法挑毛工藝

每瓶呈現最天然優質、貨真價實的好品質~



鮮燉燕窩吃起來絲絲細緻,帶有淡淡天然蛋白香氣
微甜的口感更好入喉
家中若有長輩也喜歡吃燕窩
也可以試試有鮮燉完美口感的老協珍鮮燉燕窩唷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