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情人節快樂 IKKI好美味



  哈哈~前幾天凱先生終於辦了FB
所以我的首頁也出現了這麼感人的畫面
一年只有一次,當然要快快拍下來。


  前幾天跟心肝去喝下午茶的時候逛了一下精品店
心肝說要送老公皮夾
我就想到我們凱先生之前一直很想買鑰匙包
可是都被我打槍
因為我覺得鑰匙包實用性不 大
可是那天想想,覺得凱先生好像很少說過他想要甚麼東西(當然他說想要東西並不是叫我買給他喔!!)
難得他有想要的東西,那我就當這次的情人節禮物送他
他應該會很開心。
雖然覺得節日送禮很現實,不過難得凱先生有想要的東西,當然是讓他快樂一下
由於今年是第三年,其實我有打算送他三個禮物
第一個是真皮的相機套,已經買好了,這也是凱先生一直嚷嚷要買的,因為他的寶貝之一TX9送的相機包實在是太兩光了。至於第三個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我真賢慧


(我還用GUCCI盒子裝勒= =)

  本來是想在今天一次送他三個禮物,讓他開心一下,沒想到2/11那天,他幫我買了新床包,是情人節禮物,到府安裝時又從口袋拿出一枚戒子(不是求婚啦= =),真的很感動,凱先生一直怕我很不喜歡那個款式,因為我喜歡的款式他看了都很討厭。去年七夕,凱先生送我一個零錢包,雖然很喜歡可是款式不合我意,他 說帶我去換貨,我竟然同意了,當然最後還是換了自己喜歡的那款,不能退差額還加價一瓶香水回家(當然現在很後悔)。講那麼多並不是要炫耀,只是後來我 就對自己說,以後任何人送我的東西,絕對不能說不喜歡,也沒理由去不喜歡,因為對方是用自己最高等級的眼光和心意去挑禮物,我這樣給人家打槍,頓時覺得自己很壞,雖然凱先生 跟我說他不會這樣覺得,反而覺得要我喜歡就好,可是我也跟他說不會有下次了,不只是對他,還有任何人.......

  隔天約好要去吃大餐,"IKKI"。凱先生一直吵著要帶我去吃的。有稍微在家裡做一下功課,真的讓人家很期待阿~~


  IKKI其實也是王品企業,跟陶板屋和西堤很像
都是吃套餐式的,只是價格、食材上有差異而已
其他環境和服務態度都一樣。



  凱先生說一人點一種,因為他不太敢吃刺身
所以我就點了貴的創作懷石,凱先生點了小懷石。

  首先是我的先付----生牛肉薄片沙拉。
如果沒有網上做作業的話,我一定是點燻鴨乳酪捲涼麵沙拉,因為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肉,每次凱先生到牛排館吃五分熟的牛肉都讓我很生氣,不過網路照片很可口,最近也不太想吃乳酪,我就點了這一份沙拉,想說不敢吃可以讓給凱先生吃。不過太好吃了!!!!每一口都快升天了,肉質清爽,加上烤蒜片真的很美味,分凱先生吃了兩三片我就捨不得再分他吃了。


  凱先生的先付---未付牛肉沙拉。
很像味味一品泡麵肉塊的味道~可是很好吃
不過還是我的沙拉比較好吃喔!!


  再來是我的重點刺身囉~
鮭魚、旗魚、鮪魚、花枝、蝦子都好美味~
除了干貝本人比較不喜歡之外。
平常根本不敢吃生魚片的凱先生也說想吃一塊試試
我就挑了比較沒興趣的旗魚給他吃,果然他還是不敢吃。
凱先生說他有看到我在偷笑
當然啊,你不敢吃我最開心.....我能自享耶~

  鮪魚好回甘、旗魚好大塊、鮭魚好滑順、花枝超黏稠超好吃!!蝦子好甜美,干貝是因為心肝很喜歡吃,所以我也以為很好吃,就留在滿後面的,結果不和我胃口啊~
但不是不好吃喔~只是我不懂他的點在哪兒已




  再來是我的揚煮烤物----塔塔串揚盛合。
是雞肉和魚肉的炸物雞肉很Q嫩
魚肉就比較普通,下次應該會換一道。


  凱先生的揚煮烤物----黃金軟殼蟹。
其實我覺得凱先生點這道有一半是因為我,真的很感動。
整隻可以吃的螃蟹滿新鮮的!
下面的是南瓜泥,凱先生只吃了一口
我想他下次一樣也會換換口味。


  中場休息的香柚冰鑽。
陶板屋的果醋比較好喝
因為凱先生不太喜歡這味道兒
但裡面有柚子皮粒~QQ的還滿有口感的~
反正都是可以續杯的飲料。


  我的強肴---香煎小羊排。
其實照理來說我會點明蝦
但凱先生猜到我大概是怕吃不飽的原因所以選擇了小羊排
所以這裡就挺不錯的,把飯類排在主餐後面,才不會吃主餐前就把自己搞太飽。
小羊排建議為7分熟,服務人員幫我切好好讓我用好拿來啃~
那個地瓜片很好吃!!!!


  凱先生的強肴---牛肉朴葉燒。
是切好的牛肉塊,滿嫩的
用石板和葉子烤起來滿有特別的風味。
石板真的很燙,吃完很久之後
服務生整理桌子時,濕抹布擦拭還會持續冒煙。


(凱先生技術太差了....希望他能找時間去上課)

  我和凱先生的湯物都選擇了--- 日式明蝦海鮮湯。
那時我還一直跟凱先生打暗號,不是說好沒吃過的東西一人點一種嗎??不過他還是沒看到.....
裡面的材料很大方不過下次應該會換換口味。


  我的食事----炙燒鰻魚手卷。
其實我很討厭吃生菜包任何東西
不過這道料理讓我很滿意啊
生菜的清爽甘甜包覆著味道較重的鰻魚真是絕配~
那個細絲我還以為是蝦子觸鬚結果是辣椒~
所以有點超微小的辣味~很棒!


  凱先生的食事---鮭魚季飯。普普通通。


  果物---時鮮水果、甘物---日式甜點。
水果方面我們凱先生真的很稱讚,甜點的話我很滿意~
因為那是布蕾,上面是焦糖烤香蕉,只是凱先生的那份沒有烤到焦糖,所以他不太喜歡,幫他吃完的同時我也膩了


  最後是我的飲料---山藥蘋果汁。
因為這杯飲料對女孩兒真的很好,所以我很直接地點下去~
不過味道真的有點可怖,造型還滿好笑的~有個小屋頂。


  凱先生的飲料是---冰密橙果汁。
我沒喝~凱先生那時候也挺多話的~
所以忘了問他口感。


  真的還滿好吃的喔~有特別的日子也請大家去吃看看!
如果喜歡陶板屋或西堤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一味!!!!

  附上地圖,食記覺得不錯請給我一個推推唷!!!!!一定要推啦!真的很好吃耶!!!!!


(SORRY~有點兩光)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三年,一直都很要好和珍惜對方,當然並不是完全完美,只是再一起的日子越積越多,我們真的就更了解對方,更能包容對方,有些情侶講的是期許,可是我們真的做到了。

  凱先生一直對我很好,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甚至身邊大大小小、用的、吃的、補的、玩的、睡的,他都幫我用得很完善,但最重要的是那顆心是最最真誠的。老爸語錄:男孩子只要肯做事最重要的,有沒有錢是其次。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變,人家說男人結婚後會改變,我相信你是特例吧???

  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喔!!



(哈哈)



------番外篇------

  今天帶了一些巧克力分給課內的同事們吃~可惜今天心肝和三姊、黃媽媽沒來。YI也帶了自己烤的餅乾,很像外面賣的,不過我和SU都還沒吃倒是狂噹就是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SU也買了巧克力,而且是一整盒的薄荷巧克力~也要上百元~怎麼變得那麼貼心呢???


  另外謝謝某小姐的金莎兩顆(當事人不願透漏身分),謝謝妳唷~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也快快樂樂!!!

  請給我一個推~因為人家剛剛倒垃圾滾了一身青苔回家.....痛死我了,跟我老爸哭訴時,我老爸還跟我說"妳幹嘛跌倒"?難道人家是故意的嗎????

  所以要給人家一個推推喔~

留言

  1. 哈哈蝦子蝦子蝦子!!!!!!!!!!
    我看到蝦子好興奮ㄎㄎ
    不過看到妳文章ㄌㄡˋ ㄌㄡˋㄉㄣˊ的
    想必這一餐你真的吃得很開心(我都有看完哦)
    只是不知道要回些甚麼外加我真的要去洗澡了
    所以就簡單的 情人節快樂^^

    謝謝您的就算微苦也超好吃的巧克力哦:)

    希望我今天過後不會胖是真的= =

    版主回覆:(02/25/2011 10:00:36 AM)


    挖災啦!!!妳很乖
    那是大人味的巧克力啦~傻布拉基小妞還不夠大人所以不懂
    去旁邊玩沙

    回覆刪除
  2. 哈哈哪有阿我覺得苦苦的比甜的好吃
    然後我真的要滾去洗澡了我超睏 --

    回覆刪除
  3. 沒素的喔
    剛好在拉照片
    我媽問: 這是什麼
    害我直接拉到底

    版主回覆:(02/14/2011 03:15:02 PM)


    沒有吧~沒有看到!不過陶板屋昨天上官網看好像有素餐~
    你媽不准你看葷食喔?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胃口很小
    吃沒多少就覺得很撐= =
    看那些照片 總感覺很奇怪
    所以我都瞄過就往下了
    看電視也是 直接轉台

    版主回覆:(02/19/2011 06:12:29 AM)


    我想你應該是懷孕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