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慕斯洗臉好舒服。herbmaze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其實我挑洗面乳不太囉嗦,看當下的需求是甚麼(抗痘、美白或保濕),也不會去太在意品牌。
  不過如果洗後會造成刺激、乾癢的產品我就不會再回購了!

  有一陣子還滿懶惰的,大約是懷孕後期到生小波寶之後吧!?
  懶到連洗面乳都不用,有時候清水拍拍就了事。直到某天我用小鏡子仔細看了一下我的臉,覺得毛孔有變大的感覺,才開始又認真的洗臉+保養。

  之前分享草繹的寶寶防曬,就有提到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使用草繹的產品了!!所以對草繹產品還滿信任~
  今天要跟分享的是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敏弱肌適用,最近使用杏仁酸在保養而爆了很多顆痘痘的我也不覺得刺激:)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是針對敏感狀況的肌膚,或是容易受到刺激的脆弱肌膚而設計的配方。
  像我們當媽媽的應該都對金盞花不陌生,很多乳液中都會有金盞花的成分(包括大人的保養品也有),因為金盞花能夠修護安撫嬌嫩的肌膚。


  潔顏慕斯中的成分有優質的金盞花萃取成分、超舒緩效果的乳香舒緩素、極致溫和的胺基酸配方及親膚的親膚性脂肪酸,能讓洗臉過程和洗臉後的肌膚,不乾澀、不緊繃,舒緩鎮靜。進而舒緩疲倦的肌膚喔。廣字第105070379號



  另外還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深層鎖水保濕,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使用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時機為卸妝後或一般洗臉用。


  像平常有擦防曬、隔離霜呀,就是要卸完妝再使用潔顏慕斯。
  而使用的量為按壓兩下,就能洗全臉囉:)


  潔顏慕斯不含皂基,pH值在〝6〞為弱酸性,能親脂溫和清潔肌膚,我將泡泡均勻的分佈在臉上,泡泡很綿密,波霸連續拍了四五張,泡泡都不會化成水滴的到處都是。


  慕絲狀的潔顏產品除了可以省去搓泡泡的時間,另外綿密細緻的泡沬,也能更徹底的清潔毛孔!!
  而慕斯在臉上按摩搭配淡淡的花香味,整個洗臉過程很舒服、溫柔。


   我的人中痘痘當初還滿大顆的,結果手癢去把它擠了出來。
  不過使用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潔面時,它的低刺激性讓我感受不太到刺激感。


  清水沖洗也不需要耗費太多的時間。
  徹底沖洗乾淨及擦乾臉部肌膚後,肌膚沒有特別強烈的緊繃感。我通常都是洗完臉再洗身體,洗完身體穿好衣服才會回房間擦保養品,以往在洗身體的時候臉上就會有緊繃感了,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不會立刻就讓我有感受到緊繃的感覺喔!!

下圖臉部的特寫我有調回正常的光源
  我的肌膚除了黑眼圈、暗沉以及最近使用杏仁酸保養而浮出的痘痘、粉刺之外,其他都沒有甚麼大問題~
  洗臉後的肌膚乾淨不緊繃,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幕斯狀的質感,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記得使用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洗臉前,一定要先卸完妝,才能清潔的徹底喔!!


  邀約◎體驗◎分享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