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試聽分享 吳慎中國音療 律動胎教‧複方理療音樂

  前陣子收到mamibuy的頂級胎教音樂講座邀約,打開信件的同時,就準備要回復婉拒信件了!!
  因為我現在並非孕婦身份呀!!即使未來有機會懷二寶,但目前也似乎不太適合分享??

  結果閱讀完信件後,才發現此講座對於產後媽咪的養生調理,以及3歲前小朋友的大腦發展都能有正向幫助,小波寶現在才1y9m,大腦發展還來得及!!
  而答應合作參加了音樂講座後,才更了解今天要分享的是吳慎中國音療 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不只孕婦想培養優生學,小孩、產後媽咪,甚至是所有的人~男女老少都適合!!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很深奧,對音樂認知不深,也怕自己無法好好的吸收和分享
  聽了將近兩個禮拜的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加上一次的音樂講座,才知道其實是我自己把它想的太困難了!!!
   今天就藉由我的圖文解說,帶大家來認識吳慎老師的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吧:)


  吳慎教授是一位生命律動音療科技教育學家,綜合研究東西方生命科學和醫學專家。

  剛聽到〝音療〞兩字,覺得療法這回事對我來說好深奧好深奧,我又該怎麼解說分享呢!!??
  結果參加了一趟解說會,才知道吳慎教授並非用來〝治病〞,而是用音樂來補充身體的能量
  透過音律滲透進身體,改善精神狀態和生理平衡。

  音樂講座中有邀請了幾位醫師分享經驗談,講座的最後還有跟吳慎教授連線發問
  當天跟波爸一起了解了音樂的奧妙。


  懷孕的時候,都知道要聽胎教音樂
  因為孕婦本身可以放鬆之外,也可以培養胎兒未來的穩定性。

  吳慎教授睽違10年再發行的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


  除了改善孕婦懷孕前後的精神狀態&生理平衡,也可以調節各大系統在懷孕與分娩期間正常運化功能

  胎兒配合吳慎教授所規劃的週期聆聽,能讓胎兒在最佳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當天也還有馬來西亞的見證者視頻分享!
  該見證者本來是位憂鬱症患者,本來遇見吳慎教授只是單純的想改善自己
  結果懷老三時,發現比之前輕鬆,老三的臍帶血幹細胞還高達20億個!!

  精緻的外盒,送禮自蒐藏都很合適


  打開內盒映入眼簾的是一份吳慎教授親書的樂字
  音樂講座當天看主辦單位將此字表框,是一幅美麗的畫
  我也將它好好保存了,過陣子搬進新家再裱框掛起來!!
  還有一份是音源證明書,證明此份由風潮音樂出版的cd,是經過吳慎教授親自全的原版cd喔!!


  第二層是5片的胎教律動音樂,每片CD有不同的顏色和數字標示,我都按照上面的數字,來決定星期幾聽甚麼音樂。

  還有加贈一片吳慎教授親自示範的《五步神韻示範教學》DVD,以及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書籍一本


  若於懷孕時想要優生養胎,可以參考律動胎教 複方理療音樂書籍來按照順序播放
  平常我和小波寶聽的順序,跟一般人想要養身調理的播放順序一樣
  禮拜一就聽編號一的肝樂,禮拜二聽編號二的心樂......依此類推
  然後周六周日休息這樣
  其實還滿簡單的。


  音樂聽了2個禮拜有了,這兩個禮拜的一到五,都是按照上面的編號聽

  周一肝樂使用的樂器為蕭,蕭又為木音
  周二心樂使用的樂器為弦,弦又為火音
  周三脾樂使用的樂器為塤,塤又為土音
  周四肺樂為鐘鼓齊鳴,鐘磬為金音
  周五腎樂使用的樂器為古,音屬水

  每片cd都有不同針對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音樂來調理
  療效本來每個人就有不同的見解,而且也不方便在這裡分享
  詳情可以參考官網網址,會有更詳細的解說

  我跟波寶則是在起床後開始聽,每次聽兩個小時左右
  音樂對我來說,一直就是有放鬆的效果,從單身懷孕到現在也會陪伴波寶聽不一樣的音樂
  在聽的過程中,我們照往常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身體的變化也沒有特別大
  不會像當天音樂講座時,有位醫師說她的父親聽了某片cd還有了劇烈頭痛的反應。

  總之,感謝mamibuy的邀約,讓我們,甚至是波爸,對於音樂都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我每次來聽,波爸總是無法理解我的用意
  聽了講座後,波爸也覺得音樂可以放鬆身體調理身體
  現在當他下班時,若我還撥放著吳慎教授的音樂,他就會主動詢問今天聽的是哪一片cd
  手腳洗乾淨了也會跟我們一起聽。

  能夠全家人一起享受音樂,真的也好幸福呀!!!!

  後記:
  小波寶很少參加靜態的活動,當天有點小暴動
  好險有波爸可以hold住他,還不至於打擾到會場
  感謝mamibuy!!感謝風潮音樂!!感謝波爸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