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巧克力控別錯過!!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讓我一口接一口!!

  這一陣子好忙好忙好忙,忙到我都茫茫茫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不出口,不過過一陣子回顧網誌時,也可能連自己當初在茫茫茫甚麼都不忘記了~
  而且從我回娘家一趟回來後,波寶剛好進入叛逆期
  但就大概是不聽指令這樣啦,還不到多壞.......(但對波爸更是反抗)

  不過也因為太忙太累了,所以零食吃的也頗多XDD
  上次請同事代購的零食,本來預計要吃一個月的,結果一個禮拜全吃光
  但用零食來紓壓效果還真不賴!!

  今天來分享剛收到時,波爸就馬上想開吃的LOTTE TOPPO巧克力棒
  因為要寫文章拍照,所以被我打槍了
  看到他失落的表情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本來是計畫出遊的時候帶出去吃
  結果某天消夜已經先開吃了XDDDD

  這次試吃到LOTTE TOPPO巧克力棒的人有我、波爸和我弟弟廢渣鼎鼎簡稱廢鼎
  吃過後,三個人的反應都是一樣的,不誇張~~~看看我們有甚麼反應吧XD


本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今天分享的這款巧克力棒,是樂天旗下第二大餅乾品牌的TOPPO
  從推出以來,就以商品獨特性與創意十足的季節限定口味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與迴響。

  沒品嚐過TOPPO的餅乾,但是樂天家的小熊餅乾和巧克力派,深得波爸心啊!!
  (波爸有嚴重的喜愛巧克力)

  名為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一盒內有兩小包
  一次沒有辦法吃一盒的話,分成兩小包的包裝就不怕餅乾軟化了!!


  包裝外盒上也有巧撕的設計


  原裝進口引進的TOPPO巧克力棒,外盒背面上的中文說明、製造日期也一目了然。



  對日製的產品一直都很有好感。
  零食、美食,甚至到生活用品,除了本質質量好,包裝上也頗用心~
  
  LOTTE TOPPO巧克力棒的包裝袋,有在包裝袋設計特殊的開口
  照著圖案的示範,依樣畫葫蘆




  撕開後就是這樣,跟朋友分享或自己享用時,更方便吃喔!!



  TOPPO巧克力棒感覺很像迷你的捲心酥
  他不像以往的巧克力棒,以餅乾棒沾巧克力
  而是將巧克力醬注入餅乾棒裡面,是不是就不用怕沾到巧克力醬了XD
  我還有檢查喔,每枝巧克力醬都注的很滿,每一枝吃起來都很過癮!!


  我把巧克力棒折斷,巧克力醬還會牽絲這樣


  不過說像捲心酥,又不太像
  製作的概念類似而已,因為餅乾本體是酥脆的蝴蝶餅
  吃起來一點也不像捲心酥、以往常見的巧克力棒


  巧克力的濃郁香氣,在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了
  酥脆蝴蝶餅身,包覆著軟軟的濃厚巧克力醬,微苦不甜膩,一下子就能吃完一小包是不誇張的

  我跟波爸在家裡吃一包,另一包帶到動物園分享給廢鼎吃看看~
  他跟我們兩個吃第一口時的感覺一樣,都覺得怎麼是把巧克力醬包在裡面!!???


  大家都刻板印象,已經認為巧克力棒就是得要巧克力醬包餅乾棒,所以當然對於這樣的新口感,感覺很奇妙XD
  但三人也一致認為這樣的新口感是成功的!!!沒幾秒鐘就掃光的速度,代表我們對它的敬意XD

  口感新鮮特別之外,風味部分也是我們三人認可的,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試試喔!!
  因為現在集點活動進行中!!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