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謝欣芷親子音樂最新專輯---一起唱首朋友歌&謝欣芷親子音樂全系列套裝分享

前陣子收到謝欣芷老師的最新專輯了!!
也因此去買了新的cd撥放器
用舊的電腦撥放,慢吞吞的真的頗麻煩XDDD

在跟波寶介紹這片新專輯時
他問我甚麼時候還可以去欣芷老師的下午茶~
讓我還滿訝異的~
雖然我問他記不記得跟哪些小朋友玩過甚麼遊戲
他已經忘記了
但是偶爾能說出以前去過哪裏、做過甚麼事
媽媽我的確很驚喜
因為至少不像媽媽一樣----金魚腦XDD

今天要來分享謝欣芷老師的最新專輯---一起唱首朋友歌

8/1的下午
我帶著波寶去參加欣芷老師與部落客們的下午茶聚
這次記錯了時間
拖了大家的寶貴時間,真的很抱歉><

在這天
了解了老師每首歌創作的理念。

在潛水艇這首歌中
小波寶提問了他看歌詞本時的問題
他不懂為什麼有潛水艇的出現
原來老師是想要透過這首歌
讓孩子們更注重環保。

你看看大海,有各種的生物在海裡生活
這裡是牠們的家
亂丟垃圾會破壞牠們的環境
生物們也會因為誤食垃圾而生病或死亡。
孩子們可以藉由認識海底
更了解為什麼不能亂丟垃圾的原因是甚麼。

在元氣歌中
才知道歌詞是沒有邏輯性的
老師想要藉由唱奏
讓孩子們學到這一些佳句。

在分享歌中
引導小孩為什麼要分享。
其實分享也是大人要去學習的~
有些大人會強迫孩子們分享
不分享就是小氣、不分享就是不應該。

但是今天若換個角度想
自己正在使用手機,但對方直接將手機拿走
這樣的心情是如何?

這首歌引導孩子們為什麼要分享
分享是多美好的事情
而且
怎樣才會是快樂的分享。

我們喜歡老師創作出來的音樂
很高興能夠藉由部落客聚會
了解到老師創造每首歌背後的意義



也謝謝老師提供了這個聚會讓大家能互相交流
多認識專輯之外,也因此認識了健談的部落客媽媽們^^

當天也摸到了8/2發行的----
謝欣芷親子音樂全系列套裝(兩個版本)
這邊也來分享一下~

內容為2007-2018年的六張專輯


一種是CD版本、一種是萌萌虎USB版本
內附卡片適合當彌月禮、生日禮等等.....

萌萌虎USB版本內容有萌萌虎USB
(上一張是黑熊USB還記得嗎XD文章回顧請點我)
還有25片的鐵盒裝拼圖

小小的萌萌虎裝了所有專輯的歌曲
還有譜曲及卡拉版喔!

重點是
限量XDDDD


CD版本是11CD的禮盒版
實體CD一次完整蒐藏~


這禮拜六要帶波寶去參加《La La La 愛唱歌》2018 親子演唱會
8/11、12、25、9/1場次都還能訂票唷~~
一起帶著小孩去看演唱會吧:)

全臺售票網址|http://go.piee.pw/5X2KQ

▼謝欣芷x愛唱歌 Happy Singing粉絲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