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部落客與老師的小型午茶見面會!!!謝欣芷x愛唱歌 親子音樂律動 2017新歌+精選

波寶喜歡唱歌好一陣子了
無論是流行歌或者是兒歌
聽過幾遍就能跟著哼。

流行歌的部分是我們在車上撥放的
沒幾首歌一直重複
所以聽久都會了;
而兒歌有分中英文
中文的部分包括了今天要分享的---謝欣芷老師作品!

舊作品是我從懷孕時期就讓波寶在肚子裡聽(謝謝好姊妹分享)
一直到現在,平常也會有時間撥放。
然而新作品讓波寶接觸了一兩個禮拜後
會唱之外!還會跟著跳喔!!

謝欣芷老師這次的新作是唱跳律動教學影像
但其實老師本來是不希望推出影像作品的!!
原因就請繼續看今天要分享的
謝欣芷老師&部落客下午茶敘吧:)
8/29自己第一次開車到中山區
還算順利
接下來行天宮的課程可以不用趕火車了XD

不過我卻在走路的時候迷路是怎樣啦(謎之聲:標準路痴)
好加在活動還沒有正式開始
但還是滿滿的抱歉~

看到了不陌生的面孔---
欣芷老師和慈芳
大家熱情的接待後
我們開始邊用下午茶邊聊天。


波寶吃玩小點心後
問他要不要跟小朋友們玩
一開始還跟我說會害羞
但後來還是自己過去玩成一片了~


▼謝謝當天陪波寶的褓姆姊姊還有孩子們
讓我能好好的跟欣芷老師聊天XD


不過坦白說...
我真的好緊張啊(((((
因為我本性就嬌羞



然後還跟偶像近距離接觸
應該是沒有太過緊張而說錯話吧(汗)

不過小聊之後
我才發現欣芷老師很好聊
不只是音樂創作的問題
連育兒問題都能提問
像我目前最大的育兒問題就是明年幼兒園的選擇
老師也稍微提供了我一點方向:)


另外也經由這次的茶敘
讓我更能瞭解這次作品的一些小故事。

來看看老師2017年的新作吧:)

▼謝欣芷x愛唱歌 親子音樂律動 2017新歌+精選
一共分為兩個版本
左邊是限量的勇氣熊USB隨身碟版
邊是創意精裝雙碟版


分為兩個版本
可不是純粹因為勇氣熊可愛而已喔!
其中的小故事待會再慢慢說~

先來開箱精裝雙碟版本!
(繪本+雙DVD)


封面的大人我一眼就認出是欣芷老師
因為很有印象這是老師穿過的服裝!
結果在這次的影像作品裡
老師也是穿著此服裝現身!!!


波寶也因此無論是看繪本或是看影像
都能認出欣芷老師了~

而兩個版本都有繪本
為的是讓孩子們除了看影像之外
還有繪本可以做連結。


內容有故事和新歌歌詞
故事念了幾次給波寶聽之後
他也會自己拿出來模仿我的口氣說故事XD


也會拿著元氣熊在立體頁面玩起來。
這個舉動是學我的
因為在午茶見面會時我有拿起來這樣拍照、這樣玩。


▼作品有些地方看起來好像髒髒的
其實也是製作團隊的小巧思
就是要營造出好像在野外探險、天然的感覺。


不過欣芷老師本來是一直不希望出影像作品
因為育有一子的欣芷老師覺得孩子們看了電視後會沉迷
而且看完電視節目後也會有很大的情緒反應~(例如脾氣差...)

但是因為製作團隊一再的溝通
也有家長建議希望能夠有舞蹈教學(我也+1)
所以才有這次的影像作品
但是!
影片中都會有說說話的時刻
能夠適度地把孩子們拉~回來
避免孩子們讓影像過度刺激~

而波寶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對唱跳0興趣
所以對於老師有出影像作品我真的很開心啦!
波寶都會跟著跳
有時候我也會帶著他跳~

▼(影)分享一下波寶這個專輯最會跳的一首曲子---
動物體操
小波寶雖然都在扭來扭去XD
但是動物的一些動作還做得滿到位的~


一片撥放完畢後
老師會提醒該讓眼睛休息了
我就會闔起螢幕讓波寶純聽音樂。

再來是的勇氣熊USB隨身碟版開箱
(繪本+勇氣熊隨身碟)


原本我以為就是單純的DVD和隨身碟的差別而已
結果聽老師說才知道USB隨身碟是HD高畫質喔!
如果家庭電視螢幕是比較高規格的話
建議選擇USB
看起來才不會覺得畫質不好。

而我平常在家都是用電腦播放DVD
DVD在電腦中呈現的畫質是不錯的!

另外也才知道製作團隊本來是要做欣芷老師造型的USB
但是USB蓋子做頭做腳都不對
拔開老師的頭這個聽起來和做起來都很怪啊(((
所以才做了勇氣熊這個造型。


▼蓋上蓋子後是腿短短的勇氣熊


▼一秒轉大人(長高)的勇氣熊
當天現場惡搞一下後
回家我也玩了一下XDDDD


這次的作品收錄了兩首新歌
其中一首歌是親親太極操
老師當天有特別提一下為什麼會有這個曲目的創作。
原因就是要讓孩子們練習自己的呼吸
然後讓節奏慢下來~
無論是跟爸媽或者是阿公阿嬤看
也都很適合!

這個我就很有感覺
因為波寶的阿祖有小小的打太極拳
對太極拳也很有興趣。
曾經有讓波寶跟著她做
所以這首歌在撥放時
波寶都還記得,也會說:跟阿祖做的一模一樣!!

更多資訊可點以下連結

空檔還有小小粉絲簽名會、拍照time
我很聰明的把老師之前的作品帶來了:目


謝謝老師~
我會好好珍藏的:)


波寶第一次跟螢幕上的真人合影
不過最近拍照真的不太好控制
但我真的很習慣他不看鏡頭了啦XD

▼與欣芷老師合影


▼與老虎姊姊慈芳合影
各種靜不下來是怎樣XDDDD



常常在不同的親子場所裡聽到欣芷老師的音樂作品
除了讓本來就認識的我能哼給波寶聽之外
也讓沒有機會接觸欣芷老師作品的家長們認識認識~

我覺得
現在兒童的音樂不能只是卡通的主題曲
(雖然我也很喜歡唱)
但我希望波寶也能夠多接觸一些有教學意義的兒歌
欣芷老師的作品就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專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