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屁屁自己擦!舒潔兒童學習專用抽取衛生紙&專用濕式衛生紙

小波寶大約在2Y2M時戒掉尿布
所以用衛生紙擦屁屁已經有三年多的經驗~
上幼兒園前他也已經會自己擦屁屁了。
但是,在外如果沒有搭配濕紙巾的話,難免會有擦不乾淨的時候
所以小內褲上面可能會有便便垢
或是洗澡時發現異味~

上完廁所要怎麼讓屁屁保持最乾淨的狀態?
除了洗屁屁之外
利用乾&濕的衛生紙
乾+濕,讓屁屁更乾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舒潔兒童學習專用抽取衛生紙
舒潔兒童學習專用濕式衛生紙

另外舒潔還以繪本的方式
教孩子們怎麼擦屁屁~

小時候沒有接收到正確的清潔方式
以為嗯嗯完的時候用乾衛生紙擦過就好
所以國中時同學聊天提到
在家裡上完廁所都會洗屁屁
我還有點納悶。

另外在小波寶還很小的時候我有揪團過濕紙巾
一位有兩個已經國小高年級的媽媽朋友也跟團
讓我不禁詢問了他為什麼要買濕紙巾
(沒有小波寶的時候,我沒有用濕紙巾的習慣,所以好奇)
他跟我說,他們上廁所的時候都會使用,所以固定會買。

其實上完廁所洗屁屁是最乾淨的方式
但有時候難免不方便
所以舒潔之前不是有推出濕式衛生紙嗎?
乾加濕更乾淨,而且濕式衛生紙不同於濕紙巾
是可以沖入馬桶的
所以可以保持廁所香噴噴無異味唷~

這次舒潔又專為兒童,推出了專用的衛生紙和濕式衛生紙
舒潔兒童學習專用的衛生紙和濕式衛生紙跟一般的商品有甚麼不同呢?
就讓波波和波寶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唄:)


首先是舒潔兒童學習專用抽取衛生紙

外包裝顏色繽紛可愛
還有Disney的米奇和米妮化身為超人
一起陪孩子擦屁屁!


裡面的衛生紙則是橘、綠壓花,吸睛好玩
讓每一抽都有趣 :)


壓紋近拍▼


兒童學習專用的衛生紙不是光只有外觀簡單喔!!
在尺寸的部分也設計成兒童小手專用 
 使用起來超上手


兒童專用衛生紙(上)與一般衛生紙(下)的大小比較▼





小波寶示範折衛生紙的方式▼




衛生紙三層厚實又柔韌
折起來之後,不怕便便沾小手 ~


而衛生紙本身通過敏感肌認證,無酒精香精
使用起來很安心:)


再來是舒潔兒童學習專用濕式衛生紙

外包裝一樣是繽紛鮮豔的顏色
也有米奇米妮超人唷~


每包都有一壓即開的設計,讓孩子們在使用上無障礙唷!

附上小波寶抽取濕式衛生紙的照片▼




濕式衛生紙的壓花是便便圖案和小飛機圖案~


濕式衛生紙跟濕紙巾有甚麼差別呢?
濕式衛生紙使用後可以直接沖馬桶喔~
因為濕式衛生紙沖水就能分散,所以可以安心丟入馬桶
環境乾淨了、臭味也一起沖入馬桶裡囉~

另外濕式衛生紙也通過德國皮膚科Dermatest檢測優良,無酒精香精
(僅外用,不要碰觸到眼睛、傷口、皮膚不適處唷)

介紹完了商品的特點,那該怎麼使用呢?
先用乾式再用濕式來擦屁股
或是直接用濕式衛生紙擦屁股都可以的唷!

為了讓孩子更了解專用衛生紙和濕式衛生紙
舒潔推出了可愛的繪本



我事先陪過波寶讀過一次,目前波寶每天睡前都會拿出來自己讀



內容活潑有趣,還有yoyo tv的哥哥姊姊唱跳教導
歌曲也會唱一小節了XD


除了在家使用
因為小小包的很方便攜帶,所以我也讓波寶帶一組到幼兒園去放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能夠用有趣、好玩的方式來教導波寶學習任何新事物
因為自己有過的經驗和各種親子文章都有提到
如果學習中使用打罵的方式來教育,都會讓孩子感到有壓力
導致對自己沒信心,對該件事沒興趣。
雖然我在教育上難免會理智線斷掉
但是學習漱口刷牙、戒尿布、擦屁屁這部分我真的滿有成就感的XD
主要就是不要心急,然後用正確或有趣的方式讓他有興趣學習~
學習漱口我是讓他挑選自己的漱口杯、戒尿布是買了內褲讓他穿
那擦屁屁的部分,雖然波寶在接觸舒潔兒童學習專用系列時就有擦屁屁的經驗和概念
但透過繪本,和實際接觸商品
小波寶更知道了用甚麼方式可以讓小屁股更乾淨喔~

兒童學習專用濕式衛生紙哪裡買👇
MOMO : http://bit.ly/3d5HuRC
 PCHOME : https://bit.ly/2WEUHLf
 FB連結:http://bit.ly/2w3FsA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