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髮絲乾爽去味不油膩的救星---Lolane z-cool淨味爽髮噴霧


我的頭髮不是油性的
一天不洗也還能保持乾爽
所以我沒有天天洗頭的習慣。

但如果遇到隔天有聚會甚麼的
我就不會管昨天有沒有洗過頭
照洗不誤。
但~若不是很想洗
就會用髮帶、帽子或乾髮噴霧來掩蓋一下X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z-cool淨味爽髮噴霧
乾髮噴霧用了那麼多種
我最喜歡它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不會明顯到讓別人和自己發現
卻又能遮蓋掉燒烤味或是油頭味!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我曾經在實體通路和網路上買過乾髮噴霧
不過味道都太香了!!
我討厭髮妝品太香的味道,髮雕也一樣
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天天洗頭
覺得這樣的味道一直飄在自己的周圍,非常的不舒服。

這次試用的商品為
Z-COOL淨味爽髮噴霧
容量:200ml 
香味:性感靚



除了性感靚之外,還有清新甜和水果糖
一共有三種特調香調
噴出來的當下有不濃郁的香味
不會讓我不舒服(最近對味道很敏感)

這邊也分享一下使用方式:)
 STEP 1:使用前搖晃瓶身2~3次 
STEP 2:距離髮根約20cm按壓噴頭均勻噴灑在乾髮上 
STEP 3:等待幾秒再用手指按摩髮根並梳順髮絲即可


對了,這次的頭髮是持續兩天沒洗的成果
因為沒洗一天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
所以我趁休假沒有出門的時候才拍~

是不是很油亮且扁塌XD


Z-COOL淨味爽髮噴霧粉質滿細緻的
噴灑在乾髮後,能迅速吸附油脂不結塊。


而且z-cool淨味爽髮噴霧地成分為植物性澱粉製作
等於減少頭皮傷害喔!

乾髮噴霧的優點就是噴個幾下、隨手一撥
即刻恢復乾爽蓬鬆、瀏海不扁塌,告別油麵頭!
免沖洗實在很方便~


使用後是不是乾爽不油膩之外,也比較膨鬆了呢:)


z-cool淨味爽髮噴霧我是用來讓髮絲保持乾爽外
它還能夠消除異味
像是機車族,戴安全帽久了怕有異味
吃燒烤、火鍋怕頭髮有異味
z-cool淨味爽髮噴霧有奈米銀添加
能有效去除異味、吸附油味呢!!

z-cool淨味爽髮噴霧販售通路:

網路通路: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PChome24、PChome購物中心、博客來、蝦皮商城、86小舖

實體通路:寶雅、美華泰、HOLA、光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