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輕鬆除菌除臭!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大家烤肉節快樂(笑
中秋節到啦,這陣子就是烤肉、剝柚子、吃月餅
雖然這次孕期血糖過高,月餅幾乎沒啥吃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參加了兩次烤肉party~
那烤肉雖然好玩
最麻煩的就是備料和收拾,還有身上的烤肉味
今年感謝家人擔心我太累,我幾乎只有吃吃喝喝的份
所以只要擔心身上的烤肉味就好XDD
除了回家後馬上洗澡之外
利用除臭噴霧也能以立即消臭以免身體散發出烤肉味兒。

今天要分享的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
可以消除烤肉味之外
也適用於消除廁所臭味、火鍋燒烤味、廚房油煙、香煙味及垃圾桶等臭味唷!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跟我做個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
350ML
產品無色,味道為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最近這個味道是不是很流行?
我有發現有一款洗髮精也出了這個味道~


產品本身天然且安全
利用植物性消臭成分,有效消除多種異臭味,
並非以香精掩蓋臭味,所以不傷害衣物、寢具、鞋襪材質。

除了廁所臭味、火鍋燒烤味、廚房油煙、香煙味及垃圾桶之外
我也會用於布沙發、安全帽內襯和蔡招弟會亂尿尿的區域。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將噴嘴轉至噴灑的圖樣。



2.向距離目標物15~30公分處均勻噴灑至表面微濕,靜置乾燥

首先先來測試蔡招弟上廁所的區域。

我們家的蔡招弟,尿尿真的很臭
我都有挑選可以減少尿臭味的飼料,還是沒甚麼大改善
有時候刷完地還會殘留點尿味
更何況是牠調皮亂尿尿,但卻不能刷洗的地方
那裏的味道更難去除!

在不讓洋哥知道的情況下來噴看看
然後在請他感受一下廚房廁所有沒有狗尿味。

▼左邊是調皮亂尿尿的陽台門
再過幾天就要跟這片門說掰掰囉
蔡招弟要乖乖的,新的門可無法讓你再亂尿了。

右邊則是應該要上廁所的浴室牆壁~

擦拭和清洗完後,依照說明使用後等待。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使用食用酒精,安全又安心
像家裡有寵物和小朋友
使用香氛殺菌產品就要多注意些唷!

3.使用後將噴嘴轉至”STOP”字樣。
4.若異臭味嚴重時,請酌量增加噴灑次數,效果更佳。


隔天早上我問洋哥
廚房有沒有臭臭的尿騷味
他說今天沒有覺得味道很重
在環境的部份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又拿來測試最近讓人頭痛的布沙發~

材質部份請參考以下介紹▼

適用各種織物纖維表面:衣物、安全帽及鞋襪、寢具、沙發、嬰兒玩具
不適用之材質:絹絲、皮草、皮革等比較不能碰水的產品,還有絲綢等高級布料。
最簡單的測試方法就是先在衣角或不明顯之處噴灑一點看看唷!!
除了除臭,也同時抗菌!


中秋節是個任性的節日
我們家晾衣服都在後陽台
衣服如果來不及收,薰的都是烤肉味、
或是家裡飄進烤肉味(我家是布沙發耶😅)
這個都無法生氣也生不起氣來XD
大家歡樂就好了嘛~
衣服不急著穿,可以再洗
急著穿的衣服或是沙發若沾染到烤肉味
就利用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來消臭消臭~


隔天我躺在沙發耍廢時
沒有聞到悶悶的味道
也沒有過多的香味
沙發、抱枕就像洗完沒多久那樣乾淨舒爽~



不方便常刷洗的布沙發、安全帽內襯,甚至是車內的汽座
都可以選擇這樣的除菌消臭產品來使用
乾淨之外,也保持環境不會臭烘烘的唷~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以下兩個網路商城選購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