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綠綠好日空氣清淨機濾材 不用原廠的價格,一樣能夠達到抗菌、抗敏的功能

因為出生於潮濕愛下雨的瑞芳

一直以來都有過敏的困擾

尤其20歲在工廠期間那段日子更是高峰期

擤鼻涕擤到公司主管叫我以後自己帶衛生紙😝

後來有孩子之後,開始研究起空氣清淨機

深怕波寶跟我一樣有過敏的困擾

也怕空汙影響到他。


生波寶的時候買了第一台空氣清淨機

那一台有除溼的功能。

而最近生了波蜜我們再度買一台清淨機

喜歡多功能的我們,看上了DYSON的HP06

這台有風扇、暖氣、空氣清淨三合一。


那時候業務跟我們說以後要買耗材可以私訊他

他可以幫我們打折

也是那個時候才知道原廠的耗材貴貴的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綠綠好日的空氣清淨機濾材

他們家販售很多種空氣清淨機的濾材

包含我們家六年前的機型號材也有賣

重點是耗材不輸原廠的過濾性能

但僅須花四分之一的預算即可入手喔💁


綠綠好日是通過SGS認證專業空氣濾材第一品牌

除了各種空氣清淨機耗材在他們的網站上幾乎都找得到

我們家的DYSON吸塵器的配件他們家也有販售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逛逛

綠綠好日官網→ https://lihi1.com/upalI

hi!我是藍波波 
我有一個男馬寶和一個嫩嬰女鼠寶 
我喜歡用部落格紀錄生活和分享資訊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做個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這次在綠綠好日幫我們家的DYSON HP06選了備用的濾芯。

◆開箱◆
外箱是可愛的貓咪紙箱
洋哥問我買了甚麼,外箱這麼可愛XD


打開箱子裡面有一張關於綠綠好日會員和濾材的介紹
以及綠綠好日DYSON HP06濾芯和商品的更換時間卡。


白色的抗敏HEPA濾芯


濾芯的製造不馬虎喔!
綠綠好日的空氣清淨機濾材有以下特點

● 3層高效過濾 PP濾紙 奈米銀 無紡布 
● 有效過濾PM2.5 懸浮微粒
 ● 濾網以折疊山峰的作工打造。
 ● HEPA壓褶硬挺,降低風阻,提升清淨效率。

雖然便宜,但也要有好品質才有用啊!

跟原廠的濾芯比一比


比較起來幾乎沒有甚麼不同
除了原廠的濾芯殼面上有白色的印刷字樣
還有原廠最上層有一層網子之外
其實分辨不太出來。




實際安裝

這台是9月買、10月中開機
雖然還不到替換耗材的時機
不過我也藉此開箱加學習怎麼換濾材XD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懶惰
還是越來越依賴洋哥
最近家裡的生活家電我都只會開關機
連洗碗機怎麼啟動清洗模式都不會XDDDD


第一次打開這台的濾網
值得記錄一下XD
好險操作還算簡單!


將該汰換的濾芯取下後
再把綠綠好日空氣清淨機濾材裝進去即可。

卡榫的部分做得一模一樣
組裝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情形。


因為綠綠好日的濾材皆由原廠1:1開模製作
才能生產出高品質濾網💓
就算買副廠的產品,也要選擇高品質
這才是聰明消費呀!

家裡的清淨機平常都有在值班
孩子們在客廳的時候就會扛來客廳用
有天天使用的情況下,濾芯就要定期更換
不然濾芯都髒兮兮,效果就差掉了。

要幫波寶蜜們跟清淨機拍照片
哥哥淘氣,妹妹剛好就哭了,是在哈囉😆


哥哥現在慢慢地在學習當哥哥
雖然初期還是會不習慣有爭風吃醋的情形
但是我和爸爸會慢慢陪伴你長大的:)
謝謝你有時候的貼心,我們也盡量接收你的情緒。


今天我們例行性的迎接聖誕節
小波寶今天下課得知要佈置聖誕樹
做甚麼都很快很有效率😆


把鋼琴移開後才有位置放聖誕樹
一年沒有用的聖誕樹,雖然有袋子包著
還是趕快把清淨機移駕到旁邊
以免我哈啾哈啾😝


下圖的照片看似很有愛XD

每年放星星都是我抱著波寶放
今年我也打算這樣、未來也打算這樣
結果波寶說:「去年是我放的,今年給妳放」
我說我想跟他一起
他卻跟我說:「我可以自己放」
是多不想要我陪他啦😆


大家家裡若有使用空氣清淨機的話
不妨可以參考綠綠好日的網站
選擇副廠的濾芯來省點零用錢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