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厚棒袖珍包---因為夠厚,所以一抽搞定!還可沖馬桶喔!

因為孕期比較閒(?)

所以開始著重環保那一區塊

像是自己會帶環保餐具出門、衛生紙沖馬桶、

將乾淨的購物袋捐給店家...等等

加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過市售的袖珍面紙基乎都不太能沖馬桶

所以在外出的時候滿困擾的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它可沖馬桶喔!

材質強韌不易破,且厚實柔軟,一抽搞定!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心得文吧😁

hi!我是藍波波 
我有一個男馬寶和一個嫩嬰女鼠寶 
我喜歡用部落格紀錄生活和分享資訊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做個朋友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五月花厚棒袖珍包為三入裝

在全家便利商店有販售

而全聯是販售24入裝的。


外包裝設計簡單明瞭,一看就知道衛生紙很厚😆

每包都有八抽

尺寸約21*19.5CM

從側面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包袖珍包裡的衛生紙有多厚吧💁


紙質的部分厚實柔軟、親膚細緻
因為夠厚,所以強韌不易破,這點也很重要~


厚棒衛生紙剛出來的時候

我還在想有必要用那麼厚的衛生紙嗎?

但生活中像流鼻涕、上廁所

不像擦擦嘴巴一張衛生紙就能搞定

得要兩三張才足夠

衛生紙夠厚的話,一抽就能搞定啦!


而且價格親民,加上朋友來裡看到我在體驗厚棒衛生紙時

也直誇這牌好用

現在自己外出都是攜帶厚棒袖珍包出門~

上次帶出門跟朋友分享時,她直呼也太厚了吧XDD


以往沒有特別挑選外出時攜帶的袖珍包面紙

不是選擇美妝店買一串省事

就是購買公廁的投幣式袖珍面紙

尤其是公廁的袖珍面紙雖然有星座小語可以看

但幾乎沒甚麼優點,不能沖廁所也有夠薄😅

現在有五月花厚棒袖珍包

一抽就搞定,也能安心沖馬桶

小波寶自己上廁所也覺得很方便唷!


  
↙販售資訊↘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