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 松山區 十二籃與大魯閣


吼吼!!電腦想要靠自己的力量來重灌也沒辦法(明明就是依靠凱先生的力量),所以sony快給人家回覆吧!!!!!要不然我真的快瘋掉了

  昨天,跟凱先生去吃了十二籃,這是凱先生一直說要帶我去吃的一間店,由於最近瘋狂的喜愛螃蟹,還有因為這間店的火鍋料理滿特別的,所以我也很期待。

  上次禮拜一巧遇公休,所以白跑了一趟,昨天十點多起床又加碼睡了場午覺後,凱先生就打電話預約了,深怕店家有午休時間,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了~4月份開始,店家已經沒有午休時間囉!!!!!!!!!!!!

(小菜的等級不低~不會因為是贈送而平淡無味)







(牛肉有瘦牛肉片和小肥牛可選~我們選了小肥牛!還不賴!)
 
十二籃,特別的是粥火鍋,利用12總米熬成的湯底。服務生先請我們喝喝看湯的原味,其實還滿不錯的,不過他們建議我們先煮煮海鮮,可以更提升湯的鮮味兒。

  服務生建議先煮海鮮、肉類,之後再煮蔬菜類,最後會依人數分量給予12總米的粥食和甜點。

  兩人份的海鮮可以將原本的小紅蟳加價500元換購成大沙公,不過我們第一次去吃,先吃看看店家的新鮮度,結果還不賴,然後吃螃蟹的工具也很齊全。

  我兩吃完的感覺還可以,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食材跟一般新鮮的店家是差不多的!可是粥火鍋實在是太特別,所以在這裡特別介紹出來。

  吃飽打算離開時,服務生跟老闆娘說我們還有粥和甜點還沒吃,問我們是否要打包,不過還要去打擊場的我們就在店裡吃了還沒吃的東西。


(還有加了顆蛋~雖然沒有很美觀,但很美味)

 
粥只有我吃,因為凱先生吞了太多顆冰淇淋(冰淇淋是免費的,飲料要額外付費)12種米的口感真的很不賴,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吃,我一定要把胃留下來;甜點是龜苓膏,附上蜂蜜和奶精把不喜歡的味道都蓋掉~而且不小碗,吃得很過癮。

  價格上有點小偏高,不過新鮮又特別,當然是划算囉!

  

  吃飽後就到大魯閣打擊場了。

  順便提一下,最近我真的很沉迷棒球。其實小時候就跟老爸和弟弟妹妹們晚上固定都會看棒球了,反正我還知道有時報鷹這個隊伍就對了!小時候最喜歡味全龍,但純粹是因為自己生肖的關係,而老爸始終力挺統一獅,堂妹純純是因為張家浩的關係很喜歡興農牛。之後因為黃金三劍客而喜歡兄弟,之後老爸去外地工作後,遙控器權掌握在我們這些小孩子手上,就是卡通獨大囉!!!!!!!!睽違已久,職棒熱血又回到我身上,我還是一樣支持兄弟象,之前每天回家都是立刻開電腦,然後逛網頁到六點半開始熱菜,現在是一下班開電腦管他有沒有連線了,就馬上衝去洗澡,因為六點半職棒就開始打了,我很不想錯過任何一段的職棒轉播,包括開場宣言XDD。不過最近時間還不是掌控得很好,有時候老爸六點半回來還沒有飯吃,然後吃飯時間我還有佔著外面的電視,所以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被罵= =,老爸還是喜歡統一獅,不過熱血已經不再了。

  下禮拜二要去新莊看我的初次職棒現場,不過氣象說會下雨勒~””~

  大魯閣打擊場一進去吸引我的不是打擊區,是電視現場轉播,不過象隊又被LAMIGO欺負的很慘~所以看到一半我們就離場了。




 
凱先生有玩了棒球和壘球,聽說閃到屁股了XDDDD

  其實我現在是用WORD在打網誌,有點懶了,不過今天兄弟掃掉了前兩場被LAMIGO電慘的陰霾,在電視機的我也很開心,而隔壁台的興農對統一打成了和局,很精采,雖然最近興農因為投手的關係有點影響到球迷,不過中華職棒加油!!!!!!!!!!!!!!!!!!!!!!

留言

  1. 我是因為三劍客才喜歡兄弟,剩恰恰了....

    版主回覆:(04/24/2011 10:29:04 AM)


    快!give me five!!!!!我也是因為三劍客~不過只喜歡蔡豐安和恰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