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的退伍聚餐、夜唱&凱先生的員工旅遊------日向農場


  挖嗚,我好像感冒了.............真不知道是被誰傳染的
  4/9,LEE在凱先生家樓下的餐廳辦一桌,要慶祝他退伍。





  LEE&SU


 
  HC的四姑娘。



  發福的YI和KAI(凱先生)。
  然後還有小李爸和臭豬~我們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有人那天喝"珍"多,大家都想看她醉。之後凱先生就出去買蛋糕了,因為小李爸4/11(也就是今天~)生日,所以買個蛋糕慶祝一下下。
  吃飯的時候決定去夜唱,難得PIN和HAN說OK,只是YI因為家裡的事情所以就不去了。
  不過那時發現成年的我、KAI、PIN沒有帶證件,基隆很多地方都要檢查證件,在基隆的某個地方停留了好久,因為是坐計程車來,就這麼回去真的很嘔!大家 都CALL電話尋找求助,本來打算開房間夜唱,後來在秀泰影城那兒發現了一間較星光大道的KTV,詢問了價錢後,我們非常不可置信。
  先跟服務生說要最便宜包廂後,800元/IH的包廂我們可以接受,服務生又說消費可以抵餐點,讓我們非常驚訝,因為凱X是餐點另外計算的。我們8個人,等 於一個人一小時只需平分100元,而且裡面的餐點並不是過分的貴,跟凱X差不多,也不難吃。只是歌曲不是像凱X一樣那麼新,可能有比卡拉OK新一點點,不 介意的話滿推薦大家來這而唱唱歌,人越多越划算,還有很多包廂可選擇!!!!!(最便宜是600/1H)
  所以吃了很飽,但隔天我要參加凱先生的員工旅遊,需要6點就起床,我們就只唱了兩小時就散。


   我們PIN終於開金口了,很好聽~下次請繼續
(有些照片就沒傳上來囉~)
~*~*~*~*~*~*~*~*~*~*~*~*~*~*~*~*~*~*~*~*~*~*~*~*~*我是UNA專用華麗分隔線~*~*~*~*~*~*~*~*~*~*~*~*~*~*~*~*~*~*~*~*~*~*~*
  結果我只睡一小時,回到家一點多,晚上看了一下電視,發現準備要撥"家族誕生",心裡就想,如果這集來賓是張赫就好了,沒想到真的是張赫,我就看到好晚,大概四點半才睡著。
  然後到小7買了一大堆零食,很怕吃不完,結果還是被我們兩個吃光光
  先到凱先生的公司等一下下,就開始出發了,不過我發現我有暈車的現象,雖然遊覽車上撥放的是"花田一路"很好笑,但是我有點痛苦,好險途中有到"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轧糖博物館參觀一下下,要不然我應該會吐



  我們有試吃牛轧糖,很好吃,不過最後竟然沒買。
  之後就到向陽農場了~OH YA!!是UNA最喜歡的向日葵兒,不過向日葵還沒開很多,只有一小窟,也不是開得很漂亮。







  最近看很多的金魚草。
  然後DIY了一下藝品,我選擇存錢筒、凱先生選擇相框。






  他們公司福利也不錯,當天還選出3個好的作品,有紅包拿。
  之後就開始烤肉,我們公司下個月廠慶應該也是類似這總烤肉吧@@?
  我陪兩個小朋友玩,當個小小孩子王。



  之後我的睡意來了,我就小趴了一下,然後就去剪向日葵了。







  回家的路上我總覺得快升天了,好險還有一頓晚餐可以吃,肚子進了油水,就好很多。只是路上遇到恐怖的交通狀況,好險平安到家。

  喔~身體不舒服,文法怪怪的請見諒~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