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


  禮拜五和凱先生去了一下下三重,順便逛了三和夜市,一開始走的不是最熱鬧的地方,所以還覺得很失望。




  說不是很熱鬧,可是跟其他小地方的夜晚來說,三重真的是不夜城。

  這是在逛外圍時唯一買的鹽酥菇。我和凱先生都很喜歡吃鹽酥菇,所以這不是特別要來買的。前一個客人是媽媽帶著小朋友,一直向老闆娘誇獎,說她們家的的鹹酥菇真的很好吃,連自己的父親也喜歡。一份50的分量很大,一杯滿滿的,另外還有賣珊瑚菇,老闆娘說它又為美白菇。

  外面裹的粉真的像老闆娘說的,不會很厚,杏鮑菇野切得很大塊不吝嗇,很像鹹酥雞吧
  有很多口味的調味粉可選擇,我們選擇了一般的胡椒鹽,滿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一份吃看看。在信義公園附近。

  總算是走到最熱鬧的夜市裡面了,這裡的風格很多樣化,雖然說我只買了三件衣服和一件legging還有其他雜物,可是這裡跟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士林夜市是有得比的,好像永遠逛不完、好像一條巷子裡如果沒走到,就會漏掉特別的店。
  不過這裡滿難殺價的說,una在一間賣韓貨和泰貨的流行服飾攤裡揪纏了好久,年輕老闆就是不給殺,還會跟你說她們很理解殺價人的心態,反正就是不給你殺就對了。不過因為最近對於泰貨的風格很熱愛,然後其實售價不會很貴(只是人家想說買這麼多件,便宜一點點也行阿= =),所以下次有來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這次沒有很餓~因為我已經在家裡吃完晚餐才出門,所以沒有甚麼食記,不過有一小攤飲料店,就讓una推薦一下唄。



  小小的一攤果汁攤,本來要點蜂蜜檸檬汁,結果老闆娘問我要甜一點還是酸一點倒是考倒我了,所以就選了蘋果鳳梨汁。老闆娘擺攤很實在,蘋果鳳梨汁就是應給你一整顆蘋果,木瓜牛奶要木瓜多一點,就是不會給你壞臉色。老闆娘好像是外籍新娘,可是很喜歡跟客人閒聊天,還會很專業的跟你說,蘋果鳳梨汁不馬上喝完會發生氧化,也會詢問你是否要濾渣渣。位置就請大家自己找囉,我只記得在一攤滿多人排隊的滷味攤附近。
  不過還是遇到愛說瞎話的老闆啦,版子太小還硬說我穿得下,還請他友人出來作證,硬說m號跟s號一樣,凱先生在旁邊也都看不太下去了,不過還滿便宜的。
  之後就去85老闆家和哪米玩了一下下~很聰明的小女孩。


  昨天的運動會圓滿落幕~看來網誌可能要延很久了,因為我好像感冒了,昨天晚上就頭暈到現在。非常不舒服。

留言

  1. 咦~~
    招弟勒??
    賊養狗很麻煩嗎???

    版主回覆:(04/11/2011 12:03:41 PM)


    招弟一直都在阿
    養狗當然麻煩啊!一味的愛狗是沒用的
    要考慮到是否有讓牠在生命時間裡有個保證安穩窩
    像我那時候養,老爸到幾個月叫我別養了,真的很對不起招弟
    好家在凱還有凱家人願意收留招弟
    不過就算願意收留我還是做錯了
    而且狗的生命沒有人類長,生離死別還是要我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