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再訪藝奇 情人節快樂


  這次是改裝後再訪藝奇,去年也是情人節時候吃的,感覺很棒,所以有po文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三年 情人節快樂 IKKI好美味  改裝後的價格變成均一價,點餐方式大概跟陶板屋、西堤差不多了,只是食材比較多樣化、價格比較高一點。







  這是湯物---海鮮土瓶蒸。
  湯一開始就是放在桌上,底下是小蠟燭保溫,還滿特別。湯頭不錯,可無限加湯,只是湯品只有土瓶蒸而已唷!!!!
  再來是先付,我和凱先生都點蜜蘋海鮮沙拉,照片不見了!!!不過是道創意料理,甜蝦+蜜蘋,醬汁是酸酸甜甜的梅子,滋味挺不賴。





  刺身-煮物。我點的當然是季節鮮魚刺身了!!!!雖然跟改版前的擺飾、食材稍有不同,但金額也不同了不是嘛!!!!!!!!!食材依然新鮮!!!值得推薦!!!!!
  凱先生點了醬燒蒜香煎蝦,蝦子很容易撥,底下的寬粉醬汁味道很不賴,有古早味的高級感。


  小品。藍波波跟凱先生都點銀鱈葡萄柚。酥炸的鱈魚搭上淡淡酸水分多的葡萄柚,真的很絕配,一點都不油膩,在強肴(主菜)來前,非常推薦。



  強肴。藍波波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牛肉箬竹燒。使用的是石板上放一片箬竹葉,有淡淡的香味,石板很燙,吃到最後一塊牛肉都不覺得涼。




  凱先生點的是岩燒石板牛肉,採用半自助式。肉質鮮嫩多汁,跟藍波波點的強肴一樣,都值得推薦。



  食事。京燉牛肉手卷。我就覺得很面熟麻.....原來是去年吃的鰻魚手卷相同料理方式!!!!!!!!




  甘果物、飲料。提拉米蘇是有添加紅豆的~很特別吧!!!!!飲料是焦糖奶茶。
  好囉~這就是再訪藝奇的食記,依然推薦大家去,若是為陶板屋、西堤粉絲的話,更要去試看看唷!!!!!!!

  喜歡藍波波的食記,歡迎按個推薦or讚唷!!!!!大家的分享是藍波波po文敲鍵盤的動力!!謝謝。 ~*~*~*~*~*~*~*~*~*~*~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是說,我跟凱先生在一起4年了,4年聽起來挺短,可是感覺我們走了好大段路。一樣,還是一樣,凱先生對我一樣體貼。
  今年請再多多指教唷....凱先生。









留言

  1. 哈囉你好
    我是黛兒,來幫你推一個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