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小波寶3歲的萬聖節。媽媽手作 殭屍裝 製作記錄

今年波寶的萬聖節活動太多了
所以幫他想了兩個裝扮
其中一個師父裝是因為大人業要裝扮啦!
不太喜歡搞怪的波爸不太願意配合
所以找了配角讓他當
也幫波寶創造了一個有趣的角色!

那發文的這一天有些活動尚未跑完
所以這一篇純粹是媽媽手作殭屍裝的記錄喔!
參加的活動會記錄在另一篇:)



9/4
開始想主題
一開始就有打算要扮殭屍
不過因為有些小事需要考量
所以煩惱了我一天....
隔天波爸支持了我的決定
我就決定要做這個了!!

10/2
下課後跟汶汶到台北後火車站買配件
(整整隔了一個月XDDDD)
本來是我陪汶逛逛而已
結果我還是買到了殭屍指甲和黑色的長袍
指甲70元內,價格忘了
反正質感不優。

袍子100元

袍子我尋覓很久
看到適合加工的袍子後,我問了店員價格
(花車有200&100的價格)
第一次店員報價200元
可是質感真的不值200元,更何況它還是花車產品
等老闆娘出來,我再問她一次
果然是100元!(勝利握拳

買回來的戰利品又放了好幾天才開始動手做XDD

10/14開工

袍子尖尖的邊邊我都不需要
買的時候我就有讓波寶試穿
確認剪下不要的地方還夠長我才買


這天我把領子和袖子都黏好
結果忘記拍照
波爸說很像學士服XDDD
我也積極的研究怎麼列印出網路的〝補子〞圖片
最後請波爸的朋友幫我免費印(感謝)


還有把帽子的雛型做了出來
這個真的是折騰夠我了
本來我還以為可以將帽子整個做好
結果才做個型出來,我就舉白旗了



▼本來還要一併把帽子和裝飾做好的
結果我舉白旗暫時投降XD


以及補一下假指甲的顏色
第一次用指甲擦不是我指甲以外的東西....


10/17完工90%
這天把補子黏上去
帽子的裝飾也完成了
還悠哉拍了影片XDDD


也試穿了。



這幾天就是網路上找殭屍跳跳跳的影片讓他看
這個年紀模仿功力很強
前陣子小花童的走紅毯灑花
也多虧有影片幫忙XD

10/20
穿去第一個活動現場
詳細的內容會在行天宮美勞課的文章會分享
到時候再來補網址




10/27
配件製作

我本來就決定殭屍+符咒的
某天看到買賣社團有賣符咒抱枕
自己覺得把它加工成抱枕背包應該很可愛
後來在網路上購買,放了好久這天才決定要加工XDD



縫上兩條背帶就好囉:)


▼請放心
我沒有教波寶符咒上的文字怎麼唸XD



▼10/28天母遊行
這天就是100%完整度出發遊行囉!


第一次參加遊行雖然好累
不過真的很好玩
明年還會想要參加有遊行的活動!


那麼製作的圖文紀錄就到這邊囉!!
這次也剪了影片版本的
也一併傳上來
欲看高清版本可點選這裡




延伸閱讀
【DIY】小波寶2歲的萬聖節。媽媽手作 救援小隊 POLI 機器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