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人氣旺旺的蜜糖吐司 讓姊妹們的下午茶變成晚餐


  啊囉哈,最近真的是太熱了
  其實藍波波都有點懶得打網誌,目前手上約有6篇文章還在拖XDDD
  雖然說懶,但還是有好吃好用好逗趣想分享嘛

  今天先來個輕鬆的吃吃喝喝,藍波波沒有說吃得很輕鬆喔~這裡是指文章打得輕鬆~!!!

  其實偶爾跟以前的好朋友聚聚也不賴,畢竟以前那麼要好
  出了社會就斷了聯絡這樣真的很可惜
  所以前一陣子我有久未連絡的好友們出來聚聚


  (我額頭上的小雜毛還真多XD)



  這次會吃蜜糖吐司,完完全全是我個人被某位同學燒到
  就是這位,韻倫小姐
  她前一陣子狂打卡蜜糖吐司啊!!!!


  藍波波是鹹派,對甜的不討厭也不喜歡
  但就因為好奇心!就因為好奇心!!
  怎麼會有人狂吃蜜糖吐司吃不膩
  讓我變成好想吃!!好想吃!!!

  不過這陣子可能是貪吃神上身,人家推薦甚麼好吃的,我就想吃(像接下來也有一篇綠蓋專文唷!!!)
  所以這次就約去吃蜜糖吐司了。

  當天我和韻倫都穿著雪紡,所以在捷運站碰面時,我激動地走向前擁抱
  不過兩個女孩如此飄逸,回頭想想那畫面,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們在拍電影XDDDD

  三人前往新光A11訂位去,服務小姐告知我們要等到下午四點半過後(保守估計)
  我們就這樣瞎聊瞎晃

  服務人員帶位後,我決定要點明太子義大利麵,這是曉萍夫妻檔超推薦的
  兩位朋友也是點義大利麵,然後我們共享一份三代的焦糖蜜糖吐司。


  噢!!對了,低消是一杯飲料,這個也許跟成本有關(純粹推猜
  就算你點了一份義大利麵&蜜糖吐司,SORRY
  跟你說不行就是不行~災某
  但這樣對不喜歡喝飲料的人不公平呀呀呀!!!
  不過據我所知啦,不是僅有蜜糖吐司走這種低消路線,很多店都是如此,所以就入境隨俗吧

  所以之後我點了比較好玩的白巧草莓拿鐵(好像是這名字)
  因為藍波波那時不會很想喝飲料,白巧草莓拿鐵感覺比較像創意飲
  我願意嘗試看看

  沒想到送上來的感覺還不賴,喝的感覺呢??
  老實說我沒有記得很清楚,但有達到標準,因為如果不及格我可是會記得死死的←愛計仇XDDDD
  只是點了少冰有點不夠爽快,但為了身體好,藍波波妳還是少點爽快吧~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喝看看
  飲料杯底都會附杯墊,讓桌面不會溼答答

  韻倫有告知服務人員,蜜糖吐司後送,所以我們先吃了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對它期望太大了,所以到現在還是小失落
  因為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醬很重要,好吃的話,連醬都有辦法掃得一乾二淨
  但明太子義大利麵對藍波波來說太甜膩了
  剛入口真的還不賴,而且明太子跟海苔這樣搭配很有口感
  吃了沒幾口後,儘管藍波波當時肚子很餓,但還是膩了
  可能最近走清淡路線,因為明太子義大利麵人氣也很高說~

  接下來是主角兒----三代焦糖蜜糖吐司
  (藍波波懶得去官網查詳細資料了,反正就大概這樣子的名字)



 
  三代是塊狀的吐司,新品好像是整片的,感覺還是三代比較方便吃。



  我以為吃起來會跟奶油酥條一樣脆,但其實也還好
  外皮也一樣,不會過硬
  沾裹著糖衣的吐司單吃也不賴
  其實外型如果不好應付,這個也可以在家動手玩看看


  (後面的兔寶寶牙還真可愛)
 
  吃完這份吐司當然是會很難看啦....畢竟冰淇淋都融化了。

  總之呢,大家還是可以去嘗鮮看看
  畢竟這個滿有吃下午茶的FU~只是提醒大家記得要訂位唷


  你/妳有多久沒跟老朋友連絡了??還記得以前的約定嗎??
  偶爾想想老朋友,會有很多回憶湧起
  如果能跟老朋友聚聚...那更好了
  以前的糗事,都會在那一瞬間變成可愛的回憶。

  
   喜歡藍波波的分享文,請給藍波波一個推薦or FB分享

  您的推薦是藍波波更努力發文的動力,真的只要一秒鐘~

 









留言

  1. 甜食= =+我也想吃!剛好我愛甜的不愛鹹的,是說看
    起來份量滿大的,下次,換我跟妳去吧!只是說那個
    奶油可以少一點嗎= =

    版主回覆:(06/18/2012 10:57:43 AM)


    哈哈哈~你上次約我去吃小貳樓也騙人
    這個對你來說可能沒滿足感~因為一份吃不飽
    哪裏有奶油~蜜糖吐司那個是冰淇淋

    回覆刪除
  2. 剛吃飽看了有點反胃哈哈
    不過冰的飲品現在對我才是奢求><

    版主回覆:(06/12/2012 03:36:18 AM)


    哈哈哈
    這篇不太是勸入文XDD
    你就趁機少喝冰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