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團購初體驗 九老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阿囉哈~~~
  今天要寫的食記是藍波波上次在17p好康裡,挖到的寶
  看它原價雙人套餐要1782元,竟然打了3.6折,腦波弱的我,就給它刷了下去

  每次都是凱先生帶我吃好料嘛~當然要把握機會犒賞他,雖然有打折啦(攤手+聳肩




  因為這是藍波波自己在網路上挖到的寶,所以對它的期望很高很高(就像接下來的一風堂....
  但在下午時,貪嘴吃了一份辣炒海鮮年糕
  導致晚上吃九老時,很提不起勁

  不過凱先生說還不賴唷~所以藍波波就在此分享啦!!!!!

  團購價的菜單都先擺在桌上了....當然我就疑問的問了服務生
  是否這個菜單是目前的促銷活動??(如果是的話,我何必大費周章搶優惠名額
  服務生說不是,3.6折的價錢是要團購才能享有(霧煞煞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啦.......
 
  店面的風格還不賴,時尚的中國風,環境也很乾淨




(左邊護貝的就是團購菜單啦!!!右邊凱先生要摸的就是店內菜單)

  湯頭有白湯、紅湯、黃湯,黃湯是南瓜湯
  想就知道難伺候的凱先生不愛,不過看店內簡報介紹說,老闆最推薦的是黃湯說



  紅湯是麻辣,我們選了小辣就很刺激了唷!!!湯頭不賴,鍋底鴨血&豆腐也很入味
  重點是鍋底無限供應!!讚
  白湯則是昆布鍋,我不喜歡,因為有一個獨特的味道忘了怎麼形容
  不過還是喝了一兩碗啦!!其實還滿濃香的,只是那個味道我忘記怎麼形容他了啦啦啦啦啦!!!!!

  醬料也有分,搭配紅湯的是醋醬;搭配白湯的是沙茶醬
  上面有提到我沒甚麼食欲嘛
  所以我有夠愛醋醬的XDDDDD(開胃



  2人團購的菜單
  安格斯上等牛五花+極黑豬五花
  肉質是真的還不賴說~雖然當天我吃太飽
  不過最後已經被快撐爆肚皮的凱先生掃光XDDDD



  海鮮三拼

  蛤蠣和蚵仔都好大顆





(這湯匙是一般煮火鍋的湯匙唷~雖然大顆的蚵仔沒幾顆啦.......)

  大顆飽滿的蛤蠣,凱先生都撈給我吃~真感動


 
爆漿鮮牛球+綜合海鮮丸
 

  前面這個四大顆是爆漿鮮牛球,這是凱先生的最愛!!!!
 

  我吃了一顆,因為不是我的菜
  所以剩下的三顆他都吞了= =(還真厲害
  凱先生讚不絕口,而且連裡面的起司他都敢吃(平常他不敢吃奶味太重的起司


(我筷子剛插下去,凱先生就跟我說起司爆出來了~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唷
)

 
滷水盤

  講到滷水盤我就生氣

  其實滷水盤還不錯吃,牛雜跟腸子都棒,尤其是放進麻辣湯煮,真的很讚
  就算吃飽飽,再把挑挑出來吃,嚼嚼,也香

  只是這一盤都是我吃耶!!!都是我吃耶!!!!!!!
  誰吃得完呀......(因為凱先生不敢吃腸子,索性連牛雜他也順便拒絕



 
手工老油條

  這是凱先生的愛~每次去吃吃到飽,他都會丟幾根油條下去吃爽爽
  不過可能肉片和牛肉丸吃太多,我們油條還沒全部吃完


 

  綜合蔬菜盤

  金針菇只有那幾根(暈
  不過杏鮑菇、蘆筍、高麗菜好新鮮唷~(那個杏鮑菇滿大片的XDDDD



 
酸梅湯

  然後還有兩碗白飯這樣
  總之它們消費方式採非自助的,連飲料也都是他們替大家準備好(一壺啊、一瓶、一杯
  醬料也是他們準備好的,算挺方便的,而且廁所也乾淨XD
  如果有機會再去吃的話,藍波波會選擇單點的
  因為其他單點食材好吸引我,而且湯頭、肉品都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

  呀呼~這個禮拜凱先生要值班,我又可以去飄丿了(凱先生飛踢
  禮拜六我要跟國中好朋友,去吃蜜糖吐司~OH YES!!!!!!
  話說我就是被其中一位國中好友給傳染的,她前一陣子狂在蜜糖吐司打卡啊
  害愛吃鹹不吃甜的我都有點興趣了,而且竟然只有我沒吃過....太俗了
  曉萍推薦我吃明太子義大利麵,可是我又覺得吐司非吃不可........(兩難

  然後禮拜日呢~我要去吃最近很奇摩首頁很火熱的一風堂拉麵麵麵麵麵~~~~~~~~~~
  就算排兩個小時我也要排!!!!!!!!!!!!!!!!!!!!
  然後吃完希望可以去西門町,喝喝雪玫前一陣子常喊的"綠蓋"

  真是美好的假日,我都期待了。

  最近被朋友洗腦的就是蜜糖吐司&綠蓋
  然後被網路洗腦的則是一風堂和泳次郎

  啊!!對了~預告一下下一篇的文章,是非常特別特別妝文唷!!!大家一定要來看嘿!!



                              喜歡藍波波的分享文,請給藍波波一個推薦or
FB分享

                   您的推薦是藍波波更努力發文的動力,真的只要一秒鐘~

留言

  1. 真的是謝謝妳的招待啦!不過在家的時候零食吃太
    多,不然應該是不會那麼撐,以前都是吃吃到飽的,
    偶爾吃吃這種精緻的也不錯,下次在換我招待妳啦

    版主回覆:(06/07/2012 10:32:53 AM)


    我就勸你不要一直吃吧!!那麼貪吃~
    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客氣@口@??
    一直都是你再招待我的啊XDDD

    回覆刪除
  2. 妳們兩個互相客氣超噁心的!!!!

    版主回覆:(06/05/2012 01:06:42 PM)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有夠噁心的XDD
    不過偶爾噁心一下也不賴~(話說您打哪來的呀!!??)

    回覆刪除
  3. 영영~中午看這篇讓我突然好想吃鴨血TT 那海鮮感覺好新鮮,而且蛤蠣全都撈給你吃會不會太貼心了>////< 但金
    針菇真的好少哦我有試著數數看幾根XDD 蜜糖吐司聽說很大一份,一個人吃應該會太撐所以可以合點,這樣你就可
    以吃麵又吃吐司了~ 一風堂我也想吃吃看,可是排隊的人真的好多捏...

    版主回覆:(06/05/2012 01:07:27 PM)


    옥분씨~想說你一段時間沒回我信~是不是在忙甚麼
    看到你來留言~開心了好幾下XDDD

    我吃完後有爬過文章,其實評價滿不錯的,尤其是專寫美食的部落客
    感覺他們沒用優惠券去吃,所以這一餐一個人要一千左右,但他們又很推薦,所以應該貴得值得。
    希望我朋友會點吐司~因為麵比較吸引我(我是鹹派的),可是去蜜糖吐司不吃蜜糖吐司又很可惜....
    一風堂吸引我的程度,真的是可以蓋過排隊時間的痛苦XDD

    回覆刪除
  4. 推~
    這家店看起來好乾淨,可以去吃!

    版主回覆:(06/06/2012 10:06:06 AM)


    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