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市 大安區 滿堂紅 頂級麻辣鴛鴦鍋


  唷呼,這個臉部滾輪是我死馬當活馬醫的小幫手
  因為我真的開始重視臉部的肥肉了
人家是可愛的嬰兒肥,我可是貨真價實的垂肉XDDD
  我也才剛進入輕熟齡啊,怎麼會有我以為快老了的時候才會有的贅肉咧(抓頭)
  總而言之,我都睡前給它磨個幾下
不消也沒關係,不要變大就好了XDD


  那今天,是吃到飽的火鍋食記
雖然有肥嘟嘟的小現象出現了
但是民以食為天啊!!!要我放棄美食來換取美麗,妹妹我辦不到(擦淚)
所以跟我一起往吃遍美食之旅前進吧!!!!

  這是9/13的食記,跟高中偽姊妹們的聚餐
(為什麼叫偽姊妹??因為他們都是男的XDDD)
  會來這間吃,是因為看到網友的推薦
又想起朋友們吃過、也大力推薦過

  就在某天夜深人靜的夜晚,看完分享文後
立馬揪偽姊妹們放假時出發!!!!

  滿堂紅的交通很方便,像我們當天吃的復興分店,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下車,5號出口直行幾分鐘就到了!!!!
  而且樓下就是bank,其實還頗方便的。

  我們有訂位,訂位的時間是正中午
不過當我們到達時只有一兩桌的客人
其餘的客人都是在我們入場後半小時才陸續的進場。
難道說台北人都比較晚吃中餐(摸下巴)??


  安排讓我們坐的位置是靠窗的最角落,我還滿喜歡這邊的位置,跟其他座位保持點距離,比較不會那麼的擠。


  飲料
  飲料的部分,可樂、雪碧、芬達部分可以無限暢飲喝到翻,不過其他的就要自費囉!!連礦泉水也是呀~!!!!!!!


  冰淇淋
  當天食材吃太多了(笑),所以我連一口冰都沒吃到
也太難得了


  冰淇淋的餅杯也有自己的家,還有蓋子,挺衛生的


  牛肉冷藏櫃
  看到這個冰櫃,又讓我想壽喜燒一町,哈哈


  醬料區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甚麼客人,醬料區保持的很乾淨,佐料部分也很新鮮


  這是服務生使用的位置。
  有備用的碗盤,還有高湯和麻辣的鍋底。


  鴛鴦鍋最基本的原味&麻辣鍋


  鍋底部分也是無限供應的!!!!我和偽姊妹們都覺得鴨血還不錯吃~


  食材部分
  食材部分也都是填單無限供應


  肉類
  我們幾乎都是肉食性的
可是以食肉人來說,他們脾氣頗好的XDD,唯獨我= =
  肉類也都還不錯吃!!!!!我們點了好幾輪


  其他食材
  海鮮

                                                

  棕色的是手工川丸子,朋友稱讚好吃,當天我們也吃得很開心!!
  很像獅子頭這樣~



  餃類
  我最近很愛魚餃,愛到吃火鍋類有魚餃可以點我就會點
  像前幾天吃羊肉爐我也買了魚餃回家加。
  如果老爸還在的話,他一定會罵我白癡,因為他覺得吃吃到飽就是要選食材類的才划算!!而不是選"加工食品"。


  手工鮮蝦丸&花枝丸
  這兩樣我沒有特別驚艷,偽姊妹們也沒有續點。



  玉米筍
  朋友大力推薦我要吃這個,本來想說試試看,反正都到了最後一輪點餐了
  沒想到試過後,我也是處處點玉米筍、烤肉也買玉米筍、羊肉爐也買玉米筍
  玉米筍真的太好吃了>口<!!!!!!!!!!!!!!!!!!!!!!!!


  很少跟偽姊妹們出去吃火鍋,也才發現其實他們都不會點麵類的東西來煮,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佔胃!!!!
  可是沒有飯麵類的東西來配火鍋,對我來說根本不像吃一餐啊啊啊!!!!


  藍波波甜品SHOW~!!!
  首先是因為凱先生而愛上的花生粉麻糬
凱先生吃火鍋總是吃了好幾顆。
  不過滿堂紅的麻糬不是一顆一包裝的那個牌子,是這樣切塊的。


  這樣的麻糬一煮就爛了,沒有甚麼口感
  本來想說反正花生粉甜甜的好吃,再加上砂糖更甜更好吃,應該可以加減吞下麻糬











  沒想到偽姊妹們都不領情,我只好祭出別招!!!!

  甜辣油條
  是不是!!!???名字看起來就不怎麼優
當初朋友還給我吃時,我也帶著小怕怕的心情
  不過吃起來算滿特別的,不會不搭,所以也想推薦給偽姊妹們。
  先將油條泡入麻辣鍋裡,煮軟後沾糖粉吃。










  但是他們還是不領情啊!!!整個很難伺候!!!!
(後來才知道油條要先過油才好吃XDDD)

  滿堂紅大致上就是這樣,食材沒有介紹很多,不過都還不錯吃~雖然價格稍為高一點
  但還是滿推薦大家去試試看的唷~~~

  滿堂紅 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 台北復興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2樓

  訂位專線: 02-27753738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前幾天撥了一點點的時間把電腦的資料整理好,待寫的文章也有個小家了
  但這才發現待寫的文章高達幾十篇,主要都是食記為主XDDDD
  不過桌面不亂七八糟,寫起文章也比較不會那麼煩躁

  還有也建議大家在電腦上安裝LINE的電腦版唷!!!!
  之前有聽過LINE手機版的電磁波超強,所以在家有使用電腦的話,就不要去碰手機的LINE軟體囉!!!!!
  相關新聞可以點標題進入新聞網:  驚!手機玩LINE 電磁波比不用多出6萬倍

  今天就這樣啦!!!禮拜五分享女孩月月來的好物(撒花



留言

  1. 回覆
    1. 假鬼假怪,葷的你才不愛。

      刪除
    2. 可以吃 冰淇淋 水果 沙拉 飲料 烤麻糬~~~~馬~希~搜~優~~~~~

      刪除
    3. 最好你花六百去吃這些,還趁機澇韓文是怎樣╮(╯▽╰)╭

      刪除
    4. 我曾花 5百多就是去吃這些阿~O~

      刪除
  2. 店名還蠻特別的,環境很乾淨的樣子,食材看起來也很新鮮,玉米筍的葉子還有水珠:D 油條沾糖粉吃,下次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玉米筍有點小爭議!!那時候聽朋友說的
      有些人認為玉米筍帶葉子的看起來很新鮮,但有些人覺得這樣可能衛生方面有問題。

      옥분씨如果要沾糖粉~記得先泡水過油啊!!!!(朋友叮嚀的!!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