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台北市 內湖美甲 CH Essence 讓kitty迷瘋狂的kitty光療


  哈囉兒~!!上次做光療時,跟凱先生約穿白褲子出門,結果當天中午買了番茄醬的食物吃
  就這樣的凱先生把番茄醬的食物掉在褲子上,而且很大一片,其實還滿糗的!!
  然照以往的經驗,番茄醬之類的東西好像滿難清掉!!回家不抱著希望泡了一天的漂白水,再用我的巧手刷刷刷!!!!沒想到完全不留痕跡!!!!我根本是智慧賢妻!!!!(迷之聲:本篇有不少自我良感覺好的字眼,請慎入!!)




  上個禮拜我又到CH做光療啦!!!!剛好上一個款式邊邊已經開始剝落了,就順便卸除+做新款。
  我是第一次做十指卸除的動作耶!!(上一次卸了一指XDD)不然以往都是手癢去摳掉凝膠
  明知到這對指甲很傷,但還是耐不住手癢!!

  將指甲上的珠珠貼紙和上層光療磨掉後,厚敷卸除劑數分鐘,就可以輕鬆卸除呢!!!




  這次的款式一樣是參考作品,我到網路上尋找"可愛  光療"的關鍵字,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看到這次是簡單的貼貼紙的光療........

  上次凱先生被貼珍珠的時間嚇到,我當然是選越簡單越好,才不會讓凱先生等太久而無聊!!
  (啊!!真覺得自己是溫柔好太太XDDDD)
  不過這次有加上卸除的時間,所以時間上也差不多啦!!!

  當天下著小雨,凱先生中途也離席換輪胎,其實有幾張照片是美甲師幫忙拍的!!
  真是很感謝!!

  貼紙的款式選了可愛的HELLO KITTY,從來沒想過會在手上做卡通人物的光療說!!


  開始上底色。這些是我的底色大軍們!!很繽紛吧!!??


  其實我也想過選擇秋冬色系的顏色,不過找來找去還是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所以就選擇了暖洋洋且繽紛的色彩來陪我過秋冬XDDD
  是說,光這樣單色看起來也還不賴的呀(摸下巴


  不過當然沒有那麼簡單~!!當然是變化多一點才有特色!!
  十指都非單彩,而是雙彩路線的半法式。


  左右的顏色也是上下顛倒的!!



  中間還拉了白線讓底色更活潑!!!還有加上了黑白點點。


  底色OK後,就開始貼貼紙了!!!
  美甲師幫我仔細的選擇KITTY擺放的位置


  右手的光療還不錯可愛吧!!色彩繽紛圖案可愛!!
  那左手的顏色就是跟右手的顏色上下顛倒,圖案也有一點點變化這樣。


  上最後一層凝膠後,再擦上指緣油就OK了!!

  噹啷~!!獻上我此次的光療,昨天去洗頭時,洗頭妹妹們也直說好可愛
  而且這個禮拜做三休四,指甲也長的沒那麼快,到現在看起來還像剛做完一樣(挺胸)




  回家後翻了家裡的HELLO KITTY周邊來拍藝術照,才發現我的KITTY周邊也不少。




  好啦!!這次就是我的KITTY半法式的光療,我還滿喜歡的!!不曉得大家的看法呢??


  CH Essence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1F
  02-2792-9559

 更多優惠資訊可上
 官網:www.chessence.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HEssence

 CH Essence交通資訊
 搭捷運:搭乘捷運至葫洲站(1號出口) →再轉搭紅32、藍36至【民權東路六段】下車 (僅3站)→ 往回走步行(隧道方向) 約1分鐘即可到達

 開車前往:可參考以下地圖,CH Essence也有專屬的停車位唷
  




  更多藍波波的光療相關閱讀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目前在blogger上傳照片還有點卡卡的,也還有多個功能還沒摸透
  很想認真搞定,但每每都是再夜深人靜(就是半夜)時才有那個心情去處理
  白天心思根本無法擺在這呀!!!!!
  但我現再的身份、現在的年紀,根本無法讓我去熬夜(雖然常常失眠)
  真的讓我很傷透腦筋!!


  所以,blogger可能還會陽春很久(逃)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了!!我還有很多要出門的賢妻代辦事項耶~!!掰囉!!!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於文章頂部的分享鈕,將此文分享出去
  或者是選擇文章側邊的讚鈕,按個讚、給我的鼓勵(此選擇無法再手機行動版進行)

  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喔!!謝謝!!!

留言

  1. 我喜歡영영拿kitty筆寫日誌那張照片,搭配你的指甲很有可愛的感覺:) 指甲中間的白線跟點點,還有左右兩手上下顛倒這些細節,我覺得還蠻用心的~

    回覆刪除
  2. 是唄是唄!!而且這次光療撐滿久的!到今天才刮到邊邊出現小缺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