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12月感冒了 分享小甜點---烤柳丁

  嗨兒兒~!!妹妹我又感冒了嗚嗚
  事情是禮拜ㄧ整理房間後,大咳大打噴嚏,禮拜二就開始偏頭痛,禮拜四感冒的症狀就明顯了。



  那這兩天都吃烤柳丁,哈哈
  人家都說呢,感冒咳嗽不要吃柑橘類,可是烤熟加熱後,熱柳丁橘子可以當作保養
  (相關療效我就不分享囉,你們知道我的習慣,呵呵)


  我們是使用烤箱加熱,網路看到有人用電鍋,因為烤箱簡單,我們就切掉頭,進入烤箱,皮微焦即可。


  烤熱後很燙喔!每次都是凱先生幫我剝皮
  雖然燙,但他都笑說烤熱後皮很好剝(真樂觀)


   直接吃即可,第一次我沾鹽巴吃,溫溫熱熱、甜甜鹹鹹不錯吃,我覺得冷天氣大家也能當點心吃。


  最近就直接吃囉,不過這次感冒比較嚴重點,再咳不止,我就要看醫生了。


  我也不喜歡分享健康食品與藥品在網路上,但今天分享的烤柳丁是生活中大家常吃水果
  個人敢這麼嘗試也是因為,就算沒有用,反正也是健康的吃進肚子裡
  所以小小分享,感冒的朋友還是要看醫生喔!

 今天就這樣,原諒我的不舒服,謝謝(´・_・`)



留言

  1. 我也很喜歡冬天時烤橘子來吃,是我家祖傳?的習慣,會在橘子屁股或頭先開個小洞,加一些鹽巴進去用筷子戳一戳,再把剛剛撕開的皮蓋上去。這樣烤好時,鹽巴就會分布在中心點的纖維上,吃起來微鹹微鹹,可是常常挑到很酸的橘子>< 原來柳丁也可以烤,下次我來試試看:) P.S영영好幸福凱先生會幫你柳丁皮:)祝感冒趕快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鹽焗橘子嗎??網路有看到這個偏方!!可是剛好家裡柳丁居多,所以用柳丁來試試!!!
      但是吃了好一陣子就會怕那個味道了XDD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