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好美味的迴轉壽司-----海壽司

  哈囉兒ヾ(*´∀`*)ノ
  其實我好睏,可是昨天已經在FB告知晚一天發文了
我今天一定要完成(拿筆插大腿)
  那麼,今天已經感受到氣溫明顯降低,我咳咳好一點了
還是得注意保暖,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唷(*^o^*)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去吃的好吃迴轉壽司---海壽司
  因為天氣已經漸漸冷了,趁我還hold得住
我還是趕緊發的好,以免冷冷天氣我又不想發了
哈哈哈哈(///▽///)

  這篇如果石沉大海,那可真是可惜了呢!!
因為其實我已經對知名的迴轉壽司心灰意冷了。
不曉得是不是分店的關係,部分店家的飯真的有粒粒感
我覺得生食我可能真的分得不是很精
但是吃迴轉壽司,我最愛的就是握壽司
飯粒如果太有粒粒感,吃起來真的感覺不好消化(嗯?)
感覺就是不好啦!!!!

  但是悲劇的是,如果真的很想吃迴轉壽司的話
還是只能抱著好想吃好想吃的心情去消費
然後再抱著下次一定不會來的心情回家
會這麼如此就是海壽司實在離我們家太遠了
而且金額也比較高,這樣。

  這間海壽司是凱先生很久之前就想帶我吃的壽司店,可是當時我又以店名取人了,感覺應該沒有很特別。
  我果真錯了,吉比和海壽司之後,我真的不敢以名取人了,兩家餐廳我都愛!!!!!

  我們這次吃的海壽司是信義新天地a8館的地下美食街,是信義三店。


  餐桌上的餐墊是MENU,不用開口跟服務生索取
如果迴台上沒有看到喜歡的,也可以單點


  玄米煎茶。
  我喜歡吃握壽司配上熱熱的茶
迴轉壽司店通常都有免費的茶包可以沖泡
我覺得喝起來都大同小異,壽司+清香的熱茶就很不錯了!!
  但我要大力推薦的是它的茶包放置的盒子有蓋子
沒有蓋子的茶包盒,都不知道沾了多少灰塵了!!!!!

有蓋子衛生些~


  通常茶包我都是泡一包喝到結束,真的很舒服~哈哈


  必備的少許醬油+芥末


  用餐方式是以盤子的顏色計費。
這次是用公司發的禮券吃的
所以我們都照自己想吃的東西去拿
仔細研究後,有時候不小心拿到100元以上的
心還會揪一下><


  小小介紹過了,接下來就分享我們當天吃的品項囉!!!!
排列順序是按照金額來排列的
  然後相片的部分,很抱歉><
我當天帶數位相機出門,沒有調好的情況下拍,其實有些照片顏色不太對勁,當天拍到一半我就發現了
  可是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所以請大家將就將就
真的很抱歉><

  黃盤  40元

  烤帆立貝

  哈哈,這是我拿的,當初可能想說便宜來吃看看
雖然我已經忘記口感了(忘記口感幾乎都不是最優也不是最差XDDD)
但帆立貝這麼大顆,40元一貫,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試試看吧!!


  紅盤  50元

  玉子燒。
  其實我不喜歡吃玉子燒,第一次吃過我就對於它的香氣和甜味無法接受,儘管頗香頗甜小孩愛,但我就是不太喜歡。
  會再點玉子燒,是同事妹妹跟我聊到饒河街的玉子燒很紅,可是怎麼紅我都不會想買。同事妹妹說想要吃吃看,搞得我也想再給玉子燒一次機會..............
  可惜玉子燒我還是無法喜歡,凱先生又不幫我吃~


  比目魚緣側。
  我看部落客的網誌的照片,就決定要吃它了!!!!!!
  因為我愛的生魚片不是鮪魚那樣的甘甜,是只要夠油香,我就吃得滿意滋滋~
  沒想到現實中的比目魚緣側口感是Q彈且味道淡的,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不過它也是個很紅的生魚片呢!!!!!

  鮪魚蔥花軍艦。
  疑!!我忘了說!!只要是生的都是我吃的喔!!
因為凱先生不敢吃生魚片。
  鮪魚蔥花軍艦也是嚐鮮體驗的。鮪魚甘甜、壽司飯沒有粒粒感,兩貫50我覺得很有價值唷~


  綠盤  80元。噗ㄘ,綠盤我們都沒有點~
  
  藍盤  100元

  干貝握壽司

  嗷嗚~~~~~~~~~~~~~~~~~~~
  干貝握壽司超好吃的!!!根本入口即化!!!!
  當天如果不是為了嚐鮮,我根本想要再吞幾顆!!隔天上班還是無法忘懷這滋味,推薦同事的都是這一道~


  甜蝦軍艦


  甜蝦&蝦卵集合~
  這就是媽咪和小孩大集合的迷你親子丼啊!!!!!!
  口感豐富,搭配上面的小金桔片,根本爽口~


  這是迴台上拿的花之綜合盤。
  吃到最後拿的,口感黏滑我不是很喜歡~迴台有許多綜合盤可供大家選擇唷~


  店家也有特別組合,組合省了70元這樣


  灰盤  120元

  是唄是唄!!!!綜合盤又來了!!!這是炙燒生魚片們的綜合盤
  我除了中間的鮭魚之外,邊邊兩個小夥子我都認不出來~但比較焦的那一貫很好吃>////<


  黑盤  150元

  松葉蟹肉棒握壽司


  哈哈,凱先生點的,他覺得口感鬆鬆的,微甜
  問他好像問不太出來重點,150耶這樣敷衍我= =


  日本大腹


  吃起來也是頗甘甜,這是我堅持要吃的
當然也是被部落客燒到
  可惜我被圖片的油花誤導,以為它是油香油香的魚兒,明明它就是甘甜的鮪魚


  其實我本來更想點下圖的現流日本黑鮪大腹,可是他們店裡目前沒有供應,我才選擇上面的日本大腹!!
  之後再去我會點現流日本黑鮪大腹來挑戰的!!!(握拳)


  紫盤  180元

  耶兒~牡丹蝦蝦蝦握壽司兒!!我們還點了兩次!!!
  一盤兩貫只有兩個蝦頭,另一個蝦頭應該是拿去做味增湯吧~


  口感滑卻不爛,凱先生剛剛在我背後還一直說真的好吃~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這樣啦!!
有空去百貨公司我應該都會想要去吃個一兩盤(吞口水)
  干貝~~~~~~~~~~~~~~牡丹蝦~~~~~~~~~~~~~~~~~~~



  信義三店

  地址 : 台北市松高路12號 (A8館)
  電話 : 02-8786-0355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五、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官網:

  當天我們還打電話去訂位
沒想到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我們是美食街,要現場劃位喔!」
  整個有點小尷尬,大家看到我分享的網誌後,如果想要吃!!!記得看清楚分店,如果為百貨美食街,不要打電話去定位唷XDDD



留言

  1. 呵呵,海壽司我第一次搭車經過時就想吃耶,因為店名一直讓我想到SJ的東"海"XD 但是價位對我有點偏高,因為平常都只吃30元那間^^" 我也不太吃生的,但日本大腹看起來好好吃,蝦卵好像也跟30元那間不太一樣。영영這麼喜歡干貝:D 我有聞過味道真的不敢生吃>< 但是喜歡的人都說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하하~原來是因為동해씨~!!
      30元那間我以前也很愛,但越來越失望了!!所以><
      옥분씨不敢吃生的,我也要慢慢戒生食了,我可以陪옥분씨了嗚嗚!!畢竟這樣對波寶可能不太好!!
      22號跟朋友約好吃日式生魚定食,應該是我最近的最後一餐生魚料理了(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孤單)
      옥분씨有機會可以吃吃看他們家的其他料理,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D

      上次看新聞說,蝦卵通常都不是蝦卵,是香魚卵染色,因為蝦卵實在太貴了,如果吃到很便宜的蝦卵料裡,可能就要注意一些了><

      刪除
  2. 영영:) 我不久前去買均一價10元的蝦卵壽司,發現名稱真的已經不是蝦卵,改寫成魚卵壽司了!! 但還是很愛>///< 可是大顆的鮭魚卵我就不敢吃,有一個魚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옥분씨~店家誠實寫出來這樣感覺滿好的耶~不過我是覺得如果不要染色那更好啦XDDD
      大顆的鮭魚卵鹹鹹的還會爆汁,凱先生也不喜歡X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