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台北市 松山區 結婚一周年 Mr.Onion 洋蔥牛排餐廳

  唷呼唷呼!!!明天有朋自高雄來找我玩樂,雖然一年見了兩次面已經沒有新鮮感了(喂)
  所以之後我會發一篇素食餐廳的食記跟大家分享,有閒情逸致的話,還會打打遊記這樣~



  那今天是凱先生幫我慶祝的結婚一周年紀念食記,他尋覓了好幾家餐廳,最後捨棄了Lawry's,選擇了洋蔥。畢竟Lawry's吃下來實在太貴了!!!再怎麼多大的節慶,吃下來還是會捨不得>口<,有機會再說吧!!!!!
  那洋蔥是凱先生跟我剛認識時就有提到過的,可惜那時候我沒甚麼興趣,就這麼的一直延到現在,不過拿來當結婚一週的慶祝我也覺得剛剛好~好吃環境也不賴!!重點價格屬於中價位,我們還可以接受!!!!!


  洋蔥的環境裝潢屬於美式鄉村風格,進入店禮讓我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沒甚麼壓力、很放鬆,而聖誕節即將到來,店家也有些聖誕節的裝飾。



                            


  餐前的開水,是檸檬水


  餐桌上僅有一罐調味料和一份優惠訊息


  基本的餐具


  服務生會幫我們把餐巾紙攤開,摺成三角形,讓我們放在腿上
  這點也很貼心  :)


  我們當天是吃精緻套餐。剛剛爬了官網,我發現他們家的下午茶也很便宜!!!
  只要260+10%,就有前菜、沙拉、湯、PIZZA、甜點和飲料,根本便宜阿!!(拍桌)
  找個時間再去吃吃(吞口水)

  其他還有商業午餐、素食套餐、兒童餐可以選擇(當然也都可單點)。我們就開始介紹當天的精緻套餐囉~

  (精緻套餐包含主菜十六選一沙拉、麵包、前菜六選一、湯品四選一、甜點八選一、飲料十五選一,我大約看了一下,單點跟套餐價差一百五十元,不過一百五十元可以多這麼多的內容,而且選擇多樣化是不是!!我以後再來也一樣會點套餐~)

  沙拉。沙拉是水果生菜沙拉~


  生菜的部分我覺得不會有太重的生味讓人難以下嚥,而且滿清脆的~


  水果部分,我覺得除了香瓜之外,其它每一塊都好甜好讚~


  附的是優格醬,我覺得搭配水果、生菜都好美味唷!!
  凱先生不敢沾,我還把他的醬也沾光光~


  不過這小子剛好跟我相反,他對這一道沙拉無感。


  前菜。泰式嫩牛肉,我倆不約而同都選擇了這個。
  我會選擇這個,是因為我的主餐不想選牛排,所以前菜有牛的話,當然也來牛一下。
  生嫩的牛肉搭配酸酸的泰式醬料,我覺得清爽多汁。


  麵包。
  麵包很韌,咬不太斷,我跟凱先生說,應該是有很多人喜歡這樣子的口感,不然這間店開那麼久了!!多少也會因為有人反應而改變吧!!??
  沒想到凱先生回答我:就是我。
  哈哈哈,這個麵包兒中了凱先生的紅心啦!!!!!可惜麵包和湯的出餐時間間隔太久,不然我一定留下來沾湯吃掉。


  湯品四選一。

  耶比~我選擇的是南瓜濃湯~!!我覺得這間店的南瓜濃湯很好喝!!!雖然我下次想點點看洋蔥湯,但是還是推薦給喜歡喝南瓜濃湯的朋友們!!!

  還有,Mr.Onion的濃湯類都可以加30元換購酥皮唷!!!


  凱先生的海鮮燉魚湯


  湯碗上的蓋子可以放海鮮的殼兒
  凱先生敢嚐是番茄湯底的湯也讓我好感動唷><!!
  我有淺嚐一小口,海鮮和番茄味都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南瓜濃湯~


  海鮮也頗多,多到凱先生多次拍打我喂食,可是我最近實在對熟海鮮很冷感~


  主菜16選1

  我選擇了海陸大餐,是德國酸椰菜豬腳+焗烤海虎蝦  套餐價750元


  到餐廳吃豬腳是我的夢想(迷之聲:這啥夢想?),所以Mr.Onion有豬腳我一定要點的嘛><
  剛好有海虎蝦的搭配,雖然最近對熟海鮮冷感,但焗烤類的應該可以接受,所以就點了這一道。

  服務人員會詢問豬腳是否要切,我選擇服務生幫我切好再送出來,他們會幫你把骨肉分離~
  海虎蝦我覺得還可以,雖然還可以,但我卻都沒分凱先生吃XDD,下次吃就不會加價海虎蝦囉!!!!也是因為太飽了啦!!


  搭配的配料與醬料左起是酸椰菜→蜂蜜芥茉醬→番茄醬
  吃到最後我還是覺得沾番茄醬比較好吃,呵呵!!!
  他們家的蜂蜜芥茉醬嗆了一點,那酸椰菜有解膩的爽口效果。


  我最近是小鳥胃來著的。
  把骨頭剩餘的肉剔一剔和吃尾蝦我就飽了,剩下的就交給凱先生處理。
  凱先生也頗厲害,吃了自己的排餐,還把我的豬腳也吃光光XDDDDD

                            

  凱先生的------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9oz 

  服務生建議凱先生吃七分熟,不過凱先生愛生一點的,所以做了五分熟
  肉質不好咬,但凱先生覺得氣味很好,沾鹽就很好吃(我平常吃牛排也都只沾鹽~)


  這是西西里香料海鹽,凱先生不愛
  旁邊的蔬菜也貝凱先生惡意的亂砍圖。


  凱先生很賣力的切切切.....因為刀子不夠利XDD


  甜點八選一

  凱先生選擇的巧克力慕斯,他覺得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他很過分,好吃為何不好好的對焦呢??


  我的大福草莓

                           

  好吃啊!!!!(拍桌)
  淡淡的草莓香,它是冰淇淋來著,每一口都覺得幸福滋滋~下次來我當然繼續點這個啊!!!
  雖然我還是少吃冰,但這小小一顆應該無傷大雅吧><
  我有含在嘴一下子再吞進去喔!!!!


  SEE~中間還有草莓餡兒~多重口感多重幸福呀~~~~~~


  飲料15選1

  凱先生的檸檬汁兒和我的熱蜂蜜柚子茶。蜂蜜柚子茶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以為是蜂蜜柚子醬去沖泡的那種,結果是茶包兒,下次挑戰奶泡熱奶茶看看 :)



  基本上我覺得洋蔥的餐點不錯、選擇多樣化、服務態度也很好!!
  當天我們的主餐等了有半小時之久吧!!??服務生們道歉後,奔向廚房詢問後,立馬告知我們等待的時間約多久,離開時還特地跟凱先生說抱歉,本來沒有啥怒氣的我們,讓我更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覺得喜歡吃吃排餐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

  謝謝凱先生請我吃飯又幫我收拾殘局

                                     

  好啦!!以上就這樣啦!!!!
  昨天太無聊了,又下載了 LINE BUBBLE來玩,沒想到又玩上癮了
  待會再來玩幾場,就要快快睡囉!!明天才有精力陪朋友!!!BYE~

  Mr.Onion 洋蔥牛排餐廳
  http://www.mr-onion.com/newinfo.asp

  此次消費的店家----台北復興店
  電話  02-27118182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留言

  1. 영영~雖然遲了一點,但還是補祝你們結婚周年快樂唷:) 洋蔥我有吃過幾次,但是沒有吃到這麼高檔的排餐^^" 上一次好像也是去這間,可能當天人太多了我覺得有點吵雜,除此之外印象還OK。p.s下次我也想吃吃看那個南瓜湯:D

    回覆刪除
  2. 옥분씨 吃過幾次,那應該也有吃過其他的甜點吧!?有推薦的嗎ヾ(*´∀`*)ノ
    我們當天去人也很多,不過吵雜我應該只有不能忍受小孩胡亂叫和女人們大聲聊天。吵雜是有,但我還能忍受,呵呵(*˘︶˘*)
    南瓜湯不錯喝,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