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台北松山 美味且價格合理的 ita 義塔‧創義料理(王品集團)

  老實說,我真的還滿愛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因為我覺得不錯吃、服務和環境都很好!
  而且,王品的價格不像多年前,只是合約會、節日才適合去
  近幾年來,也開了評價的石二鍋、hot7,和今天要分享的義塔。

  義塔為一位母親為了兩位寶貝女兒而開的義式餐廳,套餐式的用餐流程,主餐內容為義大利麵和披薩。
  價格為380+一成服務費。
  豐富的套餐內容,以及美味的餐點,跟市面上餐廳的價位都差不多了,如果朋友們也喜歡義式料理,真的不要錯過本篇介紹唷~


  這次會知道義塔,是經由媽媽社團分享優惠券而得知的。
  優惠券的內容為主餐買一送一,而且原本的價位就不高,使用了優惠券,根本比外面餐廳便宜太多~
  剛好隔天要帶小波寶去試鏡,波爸下午也有空,就馬上狂撥電話訂位~
  果然,王品集團的餐廳本來就不好訂位,加上新開幕不久且有優惠,我大概打了80幾通不間斷才撥進去。

  義塔位於光復南路的二樓店面,這條路上我們吃過鼎王和夏慕尼,也都好美味呀~


  上樓的等待空間並不大,人多的話會非常擁擠

  等後帶位的椅子也只有一張~


  門邊雖然有放上牛肉來源告示牌,但是沒有勾選,所以還是不清楚產地。


  兩大一小的位置被安排在窗邊四人座
  不擁擠,寶寶的餐椅和餐具也都先準備好了:)


  寶寶餐具和水杯


  準備的吧檯和廚房。
  半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
  套餐的內容為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套餐為380+10%服務費。


  另外也有單點的選擇喔,如果怕一輪套餐這樣下來太飽,單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主餐、飲料、甜點、湯品、麵包均可單點,另外還有義大利啤酒&歡樂炸物分享盤可以加點。


  菜單背面有詳細的圖片可參考。
  湯品&沙拉


燉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披薩


飲品&甜點


  王品集團服務一向貼心,之前還沒生小孩就有所感受。
  這次帶著小波寶來吃,才知道除了之前知道的部分分店有贈送寶寶點心之外,義塔也有贈送香料麵包和南瓜濃湯喔!!!

  寶寶南瓜濃湯
  跟大人的差別我想就差別在有沒有加培根吧@@
  風味一樣,也是有鹹,雖然波寶現在有吃大人的食物了,但是還是不會給太多太鹹的食物。


  香料麵包
  一人有一個,包括寶寶也是贈送一個香料麵包,可搭配奶油享用。
  香料麵包選用義大利香料製成的,微烤至外酥內軟,我吃個一兩口,剩下的全部都被小波寶吃光光囉~




  西西里海鮮湯
  這算義式滿經典的湯品,波爸因為不敢喝南瓜濃湯而選擇的。
  喝起來式酸甜的海鮮湯,波爸說一般般。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很好喝~美味香濃


  爐烤季節熱沙拉
  看到MENU時,覺得好特別呀!!!
  不過看到實際的餐點就覺得式義式番茄醬淋上蔬菜這樣,但也很豐富美味喔!!波爸很喜歡。
  熱熱的花椰菜、洋蔥、杏鮑菇、蒜味奶油烤馬鈴薯,搭配特製的醬料,如果不喜歡或吃膩了量的沙拉,也可以試看看熱沙拉喔!!!


  夏日蔬果沙拉
  官網有提到可選擇蒜味鯷魚醬或鮮檸蘋果油醋,不過不曉得是否更改菜單了,服務生沒有詢問,直接送上的是蒜味鯷魚醬風味的沙拉。
  但我本來就覺得很美味了XD,濃郁的蒜味和奶香淋醬,搭配清脆的生菜和香甜的水果真的很合適~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點餐後服務生有稍微提醒一下該餐的麵有辣度,屬於義大利經典的蒜辣麵。
  牛肉的部分使用低溫烘烤,為7分熟的板腱牛排。


  其實一般義大利麵,我喜歡白醬居多,但之後吃過的白醬總是特別膩,所以偶爾會選擇清炒的口味。
  蒜辣麵其實還滿辣的,但我覺得很過癮,真的贏過好多義大利麵專賣店喔!!!
  而且分量剛剛好,吃完會有點想念,但再多就會有膩的一個份量這樣:)


  板腱牛排我以為很大塊,其實就這麼一小塊而已,但份量也是剛剛好喔~~~
  不過圖片上有附上蒜片,實際上沒有,可能就稍微注意一下這樣:)
  板腱牛排口感算柔嫩,且多汁,搭配一點黑胡椒醬~~~嗯,真的還不賴~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
  特殊技法所烘烤出的球型披薩,搭配由紅酒細燉的特選牛肉。
  波爸真的很喜歡餅類的東西(難怪這麼胖),這次又看到唯一一種造型特殊的主餐,就算服務生有稍微提醒份量比較精緻,他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


  餐點送上後,會由服務生服務剪開披薩球
  且會詢問是否完全剪開(完全剪開比較方便吃啦!!)
  兩父子看的好認真喔:)


  不過剪開後,因為接觸到了空氣會增加濕度
  所以建議盡快吃,以免影響口感。


  波爸說兩者一定要搭配才會好吃,單吃都不合適
  份量的話他覺得還可以,只是醬汁多一點會更好。


  手工冰淇淋
  這是網路活動贈送的,一桌限換一份,MENU上沒有看到可以單點的選項,可能就是限量的吧~
  百香果口味,其實滋味還不錯,但是我嫌太酸,波爸嫌太奶。


  檸檬起酥蛋糕
  看起來很美味呢,不過波爸覺得這是他這一頓裡面,最不喜歡的一道~
  檸檬蛋糕和千層派的外衣,其實還不錯,但就是太酸了。


  不只是冰淇淋
  不只是冰淇淋,那還有甚麼咧!!??
  還有橄欖油和海鹽!!!很酷吧!!!
  一開始我也覺得好奇怪,不會想要點,但是好奇心作祟,我還是給它點了下去。


  沒想到香草冰淇淋搭配上海鹽還滿好吃的,橄欖油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但這樣的搭配,一點都不奇怪,反而有加分效果,讓冰淇淋不只是冰淇淋~~~


  楊桃鳳梨冰沙
  楊桃鳳梨味很香濃,不過波爸對奶味實在很敏感,冰沙內他估計有添加一點奶的調味。


  綠色奇蹟
  這是地瓜葉+蘋果+芭樂的特調果汁,俺勇於嘗試,其實就是果菜汁這樣
  健康、營養、新鮮,一點都不奇怪,飽餐一頓後,還是來一杯營養的果汁吧:)


  用餐結束後,一樣有協助填寫的問券。
  附贈的筆使用再生紙,更環保
  以前都不太把筆拿回家,這個再生紙做的筆,環保又有質感,就帶回了XD


  這次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兩份套餐為418元,實在是很便宜
  但是優惠只能選擇一個,所以入會的質感色鉛筆需要放棄,下次才能兌換。
  優惠的時段為9/1~9/30,有下載優惠券的的朋友要把握時間預約喔!!(電話很難打XD)

  我有跟波爸算過,外面義大利麵餐廳一般價位算280元一客好了,升級為套餐加個110,然後再加上服務費,也比義塔貴一些..
  而且升級的套餐內容也不怎麼精緻。
  看過這篇的介紹,我很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
  環境、服務、餐點美味,一餐下來吃飽又吃巧,大力推薦喔!!!


  ita 義塔‧創義料理 台北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一號2樓之2
  電話:02-2748-6396

~*~*~*~*~*~~*~*~*~*~*~*~*~*~*~*
  你也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嗎??
  這裡有相關文章可以參考喔!!(部分年代久遠的破圖文章就不分享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