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聽】基市中正區 88元從早玩到晚都沒問題!!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已歇業)

  今天跟鄰居媽咪們一起到住家附近的親子餐廳,騎摩托車出去玩真的好輕鬆啊XDD
  而且CP值好高喔!!!只要88元,可吃可喝,寶寶還可以玩到沒電耶!!!!
  所以我放下原本在編寫的中正親子館文章,趕快來分享這篇來讓大家參考~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玩吧:)




  記得我們人夫人妻的人妻媽咪有跟我說過,海科館內有親子餐廳,環境還不錯,但價格不便宜。
  但因為波寶還小,能玩的東西不多,所以我只有收到口袋當名單,等到波寶大一點才會想拿出來使用,因為免費的親子館就很夠波寶玩啦:D

  後來潼馬麻跟我們說,這間親子餐廳雖然消費高,不過有早餐限定優惠耶~
  而且不分假日喔!!!每天都有早餐88元的優惠早餐!!
  88元的早餐有四套可以選擇,基本上都是吐司or貝果+薯條+果汁or咖啡or紅茶


  88元的優惠時段為早上9:00~10:30分,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時間到了清桌不清場
  包包隨身帶著,小孩們玩到打烊都可以:D
  而且遊戲區域空間好大呀!!88元真的很超值~

  ARTR的親子餐廳位於八斗子海科館的探索館4樓
  我們一兩年前來這裡逛逛時,2樓和4樓還在整修中,如今已經進駐咖啡廳和親子餐廳了~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是一位同樣也有孩子的父親所創立的。
  我看了一下粉絲團簡介,大約是說為了要讓孩子玩得盡興,所以才創立了這個彩繪餐廳
  不同於其他的親子餐廳,除了吃東西玩玩具,這裡還可以塗鴉,甚至連玻璃都可以塗鴉喔!


  餐廳外規劃的推車停車格。
  探索館空間真的滿大的XD,連餐廳外面的空間也這麼寬、這麼舒適。


  我們這天為禮拜二,一直到我們離開之前,頂多也才多3組客人進來用餐
  所以平常日的話,應該不用訂位,因為座位其實還滿多的
  但假日的話可能就要撥通電話囉!!據服務人員說,假日都是客滿的情況。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座位,剛好可以看著在遊戲區玩的孩子們。


  餐具和醬料皆可自助取用
  一旁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每桌都會備上一壺開水
  LAICA(萊卡)的濾水壺繽紛可愛,我們潼馬麻看了直說好想買,還真的去跟櫃台詢價呢XD


  餐點的部分,我點的是田園雞蛋沙拉三明治,原本想說貝果會很硬
  結果三明治也不軟XD,三明治部分我覺得一般般,下回來再挑戰其他口味。
  不過薯條還不錯吃,份量也不少~


  果汁是小小杯的美麗果
  88元的套餐沒有很豐富&驚豔,但是可以讓出外人甲個粗飽,寶寶玩的開心,還是很超值!!


  孩子可以活動的區域大概分為四個區域(我自己分的啦,人家館方又沒有清楚規劃XDD)
  每個遊戲區的光線都很充足,區域設計也會安排讓自然光照射進來,環境看起來很舒服。

  首先是比較靠近我們座位的活動區,裡面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器材:)
  

  我有大約看了一下粉絲團的評論,有訪客提到髒亂這點,今天沒有發現耶~
  玩具器材都滿乾淨的,也保持得很完整,重點是,在空檔時間,看到員工拿著酒精細細擦拭玩具,很加分呢!!
  而也玩具種類也很多種,加上客人不多的關係(汗),每個寶寶每種遊戲都很快就輪流的到


  沒有球池,但有溜滑梯~
  不過這個溜滑梯比較高一點,所以比較小的寶寶使用時,家長還是要注意唷:)


  波寶還是對其他遊戲沒興趣,喜歡待在車子內XD
  媽咪朋友們一直勸敗,可是家裡真的沒地方放了啦~~~


  還有小小白沙坑,沙子還真少,怎麼堆沙堆呀XD
  但玩沙玩具倒是一堆,旁邊沒有拍到的還有一籮筐。


  ARTR的每一區遊戲區,都會有沙發讓寶寶閱讀繪本或讓家長休息
  我覺得空間大,然後有這樣的規劃很不錯耶!!
  至少不是坐在地板上,可能會被奔跑的孩子影響,或是坐在遊戲區域,影響正在遊戲中的孩子。


  閱讀區

  區域真的是我自己命名的,不然館方沒有特別註明,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介紹XD
  閱讀區為加高的木地板空間,除了可以在沙發上閱讀書本,還可以在地板玩車玩軌道



  旁邊的櫃子上有很多繪本故事書和感官玩具可以使用~
  使用完畢記得協助小孩們歸還唷:D


  畫畫區:D
  讓小孩們自由地發揮創作,當個小小畢卡索~
  地板上鋪了好多張的白紙,讓小孩們拿起水彩筆畫畫


  如果怕沾染到顏料,一旁還有畫畫衣可以穿
  需要清洗的話,廁所的走道也還有提供吹風機可以使用。


  最後一區是家家酒區~是最靠近入口的
  我們後來被清桌之後,就都移來這一區玩了~


  家家酒區有波寶最喜歡的廚房組,而且款式多款,有些還是其他地方沒看過的款式
  波寶也是開關櫃子好一段時間XD


  女孩們好喜歡的下午茶時光:)


  還有獨家自製的BBQ區喔,雖然我們的寶寶們不太捧場
  但是好有創意,製作的也很用心,雖然是紙製品,但保持得很完整,不會破破爛爛的~


  逼真的甲殼類先生們~底下的炭火也好逼真呀!!!


  地上的假草皮墊雖然美觀,但是刺刺觸感連我們大人都不太喜歡~
  潼潼兒更是怕到讓二訪的潼馬麻自己自備巧拼XD
  不然都無法盡興玩,怎麼可以呢??
  (不過這次潼潼其實有穿襪子,有時候玩到忘我就會忘記踩到草皮上了XD)


  沙發上有觀景窗可以看看漁村風光~
  小時候雖然不是漁村長大,但社區緊鄰漁村,加上爸爸以前年輕時補過漁~
  對於相關資訊還是很有感覺~其實海科館我已經來了四五次了呢!! 
  之前還有寫過文章,可惜因為從無名轉來BLOGGER,太久了文章已經都破圖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分享了~

  陽陽兒今天好喜歡我~難得看他笑,真可愛!!


  這區一旁的小桌子內有提供幾枝畫筆,讓孩子們連玻璃都能塗鴉~
  不過有幾枝已經分岔了~(汗)
  但是還是覺得能夠善用空間,讓孩子們隨便玩,是個很不錯的想法~
  雖然我們這一批的小孩們都不太感興趣XD

  因為托平常日沒甚麼人的福,我們今天四嬰兒兩小孩都玩得很盡興,感覺有包場的FU
  也約好過幾天要再來玩,不過記得加件薄外套捏~冷氣真的太冷了~


  Artr 八斗子。海科館彩繪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區域探索館4樓)
  電話:02-2469349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rwatercolor?fref=t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