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基市信義區 喜歡小汽車的孩子們別錯過!! 俊麟童趣夢想屋(近基隆廟口)

  hi~~~好久不見~~~~(伸懶腰)
  這陣子真的更新得很慢呀!!!因為波寶長大了,學習能力在這一段時間變強,我都盡可能的陪伴他,所以blog也有點長草了(汗)

  這陣子又開始跟媽咪朋友約會囉!!!帶孩子們一起去親子館玩,所以也又有文章能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基隆的親子館,前幾天跟媽咪朋友們討論,基隆的親子館我們也差不多要玩透了呢!!有機會全部都玩過一次再來做特別報導^^

  這間是二次開幕的俊麟童趣夢想屋,原本位於娘家比較近的地方,現在搬到市區的大樓內,有計畫到基隆廟口玩的家長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遷移後的俊麟童趣夢想屋位於信一路的大樓內,附近有我們媽咪們都很愛的原味珍鍋小火鍋,媽咪寶寶先補充好能量再上去。
  備有電梯,所以不用怕需要扛嬰兒推車喔!!!

  我們當天的消費為:每場兩小時160元(一大人+一小孩),還有其他的票價說明可以參考我底下的粉絲團連結。

  還沒進入到遊戲區的區域為用餐區、哺乳室、尿布檯、櫃檯、鞋櫃和置物櫃
  我沒有仔細拍,因為老闆娘和老闆都站在櫃檯我會害羞(喂)

  用餐區的地方還有監視螢幕可以看,休息一下還可以隨時注意孩子們的動向(大拇指)

  尿布檯的地方備有塑膠袋。最近去的親子館好像都有備塑膠袋讓家長們可以包髒尿布隔絕異味,不過如果能使用可分解的塑膠袋,感覺會比較環保一點捏~~~


  這裡除了玩遊戲,還有販售輕食,我們吃飽才過去,所以我也沒有多研究,拍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結帳後會給鑰匙和證件套,證件套裡面可以放鑰匙
  涼圓媽的包包和外套體積太大了,店家還給了兩副鑰匙讓她能夠都將物品放進去,好貼心。

  量完體溫後,於鞋櫃的地方有抗菌液自行使用~
  最近又出現流感致死的新聞了,大家平常要多洗手之外,像從外面進到室內,也要多洗手,不要外頭的細菌帶進來喔!!!

  車子區--------波寶的最愛~

  哈哈,一進入遊戲區,迎接波寶的區域是這個都是小汽車的區域,波寶愛慘了,完全泡在這裡不看其他地方一眼,超誇張!!


  這裡的軌道組都很有趣,也有很多機關,小時候只有從電視廣告看這樣高級軌道組的我,如今托波寶的福,我也摸到了(超開心)


  媽咪朋友們叫我可以購入一組給波寶了,我再考慮考慮唄!!



  除了桌上多組軌道遊戲之外,一邊也有比較大型的軌道,我拍到的這一組,剛剛看了一下粉絲團,出清中!!
  他們的粉絲團常有預購玩具和出清舊玩具的活動喔!!!


  除了軌道組之外,牆邊櫃子裡還有一些感官統合玩具,也都不錯玩喔!!!

  小車子軌道遊戲

  小雞遊戲
  這個,好吧!!當下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真的覺得沒有興趣,可能波寶也不喜歡的關係吧!!??
  結果回家竟然在卡通頻道的廣告看到這個遊戲,廣告都介紹的好有趣呀!!
  現在好後悔當初看輕它= =


  便利商店+停車格
  停車格可以彈出車子,波寶很愛玩,玩了好一會兒
  後來看到我按到機關,讓便利商店的門打開,他竟然也想把車子停進去(汗)
  吼,多美的汽車周邊真的都好有趣,讓人好想買好想蒐集啊!!!


  這組是利用鑰匙來開車庫,每個車庫的鑰匙孔形狀都不一樣
  波寶顏色配對的部分已經很拿手了,玩起來得心應手了!!!


  釣青蛙
  之前有媽咪朋友問我有沒有賣這個XD,所以我很有印象,也讓波寶玩一下子~
  波寶還沒玩過釣魚遊戲,不過一下子就抓到訣竅了!!
  回到家後,發現預計下一波要開賣的試品質木頭釣魚遊戲送來了,拆給波寶玩,波寶也可以獨自將小魚釣完!!


  敲擊果蟲
  這個我這一波也有賣耶~東西還沒收到之前,竟然先在這裡看到本尊了XDD
  免電池的敲擊果蟲還滿有趣的^^


  還有佩佩豬系列。
  佩佩豬這一區有3個遊樂園座、一組連結火車和一盒數量還不少的佩佩豬公仔!!


  波寶愛佩佩豬的熱情已被多美小汽車淋到快滅了,摸了一兩下之後,又想回去玩小汽車
  最後祭出爺爺豬火車,有讓他多停留30秒(汗)


  該區還有一個書架,上面的書不僅僅是繪本而已喔!!!有聲書的部分還滿多的!!!
  很多小孩不喜歡書,但對有聲書很有興趣,來這裡記得要翻翻這一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有聲書,然後還保持得很好的一間親子館!!


  家家酒區

  這裡有幾座木製的流理台,還有其他很有趣的小遊戲喔!!!
  雖然波寶眼裡只有小汽車,可是我還是有挖掘出這裏有趣的遊戲要跟大家分享兒!!


  這個小櫃子上有很多食物造型的遊戲可以玩喔!!
  波寶手上的是壽司便當,壽司和筷子上都有魔鬼氈喔!!
  而且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筷子一枝是貼有魔鬼氈毛面,另一枝筷子貼的是勾面
  不是筷子去黏壽司這麼簡單喔!!!
  可以讓孩子判斷哪些壽司該用毛面筷子去黏,哪些壽司又該用勾面去黏~設計上別有用心耶!!

  另外還有可以練習手眼協調的生日蛋糕遊戲,小波寶曾經有玩過,也挺喜歡的!!
  不過本該是可以在蛋糕上隨意插上去的小裝飾,店家可能怕寶寶誤食,都把裝試用黏膠黏起來,波寶就沒辦法玩囉~


  冰淇淋車
  冰淇淋車裡面有冰淇淋和冰棒喔!!有一個小姊姊很可愛,換上衣服大喊來買冰淇淋
  我也帶著波寶去捧場~真可愛^^


  角色扮演區
  這裡也有許多可以角色扮演的服裝,波寶乖乖讓我換上他能穿的服飾


爆炸頭


廚師
廚師為什麼不堅守岡位,跑來玩汽車XD?


草莓仙子套裝XD


大頭佛


  親子廁所
  環境還滿乾淨的,在角色扮演區旁邊
  外面還有大人小孩的拖鞋。


  滑行小車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四台滑行車,地板上還有警示燈和加油站,還滿有趣的
  不過波寶真的是喜新厭舊,最近超愛小車,這個連坐都不坐
  印象中我好像有抱他進去某一台車,沒幾秒就爬出來了= =


  0-2歲爬行區
  這裡也有小寶寶專屬的區域喔!!!可以讓小寶寶盡情的在裡面爬、在裡面遊戲:)


  桃紅色的溜滑梯是HELLO KITTY的喔!!
  小雪屋波寶有從隧道爬進去,爬完就翻圍欄溜出去了= =''


  麵包超人的搖搖馬和電動軌道車,小寶寶都可以在上面騎乘
  可是波寶這次都不喜歡這些,很反抗
  旁邊還有大型積木可以玩。



  壓軸就請出大球池吧:)
  大球池內不僅僅是玩球玩溜滑梯那麼簡單喔!!!


  這是水床,波寶不太敢躺XD
  後來寶寶們一起上去,他才有多躺一下~

  這個水床不能跳喔!!入場前店家就會先提醒了!!



  球池邊有一個這樣的設施,按下開關之後,會有空氣從孔出來
  把球放上去,球就會一直漂浮,波寶目不轉睛~可是噪音真的還不小~


  彈跳床
  還記得上次去汐止的快樂小熊(沒寫文章,記憶卡遺失),把小波寶扔上去彈跳床他哭著要我抱他下來。前陣子他有跟鄰居哥哥學怎麼在地面上跳,我覺得這次可以讓他試試看^^

  所以我自己先上去坐著跳跳跳,吸引他上來,他覺得很有趣,雖然不太敢大力跳,可是也玩得很開心~進步了!!!!


  溜滑梯
  這裡的溜滑梯還不錯!!不會太高XDDD
  我生完小孩越來越怕高了啦........這個我還HOLD的住!!!


  好啦!!!這裡除了櫃檯附近,我都完整的分享啦!!!
  這次因為波寶偏愛小汽車,所以有一些設施都沾一下醬油而已
  反倒是潼潼,玩整場XD,所以潼媽對這裡超滿意的,直說下次還要帶姪女過來XD

  俊麟童趣夢想屋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33-8號3樓
  電話: 02 2425 1856


  基隆越來越多間親子館和親子餐廳
  我們目標攻下每一間!!
  這裡順便也分享已寫過的文章喔!!!!點標題就可以進入文章囉!!!

  小腳丫親子休閒館
  (用手機拍得不太清楚,猶豫要再去一次重新拍.......待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