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北市內湖 餐點美味、遊戲多樣化的恰克園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已更名為忍者兔咖啡)

  因為節慶而忙碌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
  前幾天真的覺得特別容易疲乏,跟波爸外出吃飯,都差點舉白旗提出想要去車上睡的想法~
  結果放鬆沒多久,就在跨年的隔天,我的腸胃差點出狀況了:(

  就是有快腸胃炎的fu,可是可能還hold的住,總之至少我知道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感謝身體給我的小小警訊。

  今天就來分享上上個禮拜日,跟波爸帶著波寶去cp值滿高的恰克園親子餐廳文章。

  我覺得恰克園除了餐點還不錯吃,遊戲部分也滿豐富之外,地點和收費方式也很適合喜歡辦活動的親子團體喔!!
  我們主辦活動每次都為了場所在傷腦筋,下次就有恰克園可以選擇了!
  
本篇為恰克園邀約分享文



  上上個禮拜天的11點,我們來到了距離捷運站超近的恰克園親子餐廳

  當天下著雨,愁著沒有地方帶孩子玩耍,室內遊戲環境是最好的選擇了!!!

  恰克園位於文德捷運二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

  我們親子聚餐總是要找交通方便的所在,而且步行的時間也不能太長,隻身帶小孩實在是太辛苦了!!!
  如果是開車的話,附近有地下停車場或是捷運停車場。停好車後走路只需要1-2分鐘就可以到恰克園囉^^



  關於低消:供餐時段大人250,小孩100;下午茶時段大人200,小孩100
假日用餐時間為3小時,平日盡量不會限制時間喔!!

  恰克園11點開始營業,環境分為一二樓
  一樓的空間包含用餐區、庭園遊戲區、哺乳室、親子廁所、櫃檯和廚房。

  廚房外的小冰櫃,陳列著新鮮水果、飲料和販售的甜點。


  廁所有親子洗手檯和親子馬桶座
  環境上保持得還滿乾淨,沒有異味,地板也沒有溼答答的。
  廁所內的電燈是感應式的喔!!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找開關!!!

  


  一樓的角落處也有圖書繪本、餐具可以自取。


  當天還有遇到舉辦生日派對的客人,樓下這組客人是訂位方式,所以空間就會有我們這些散客共享!
  樓上還有一組包場的,除了遊戲區之外,用餐環境都是他們自己人才能使用~
  待會介紹二樓的時候再來分享。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價格考量的話,可以選擇訂位就好了說~
  因為恰克園平日基本上不太會限制用餐的時間,假日用餐時間也有3小時之久
  而且環境也提供客人佈置,或者要請他們佈置也都可以呢!!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沙發區,沙發底下有小空間可以放包包



  我們媽媽們出門就是大包小包的,沒有特別讓我們放包包的話,常常就是包包一張椅子、孩子一張椅子、自己一張椅子這樣,還滿佔空間的。
  沙發上也有放上幾個塗鴉風格的小抱枕,可以舒適的用餐、吃下午茶。


  餐點的部分我先跳過囉,最後再來介紹!!
  我覺得恰克園的餐點有特色又很好吃!!以往都覺得親子餐廳的餐點不怎樣,恰克園讓孩子能快樂的玩,又能讓家長有一頓美味的餐點能吃!不要錯過最後的分享喔!!

  樓梯下方是哺乳室、櫃台和停嬰兒車的地方,嬰兒車大約可以停10輛
  像我們大聚會的話,就不用怕嬰兒車沒地方放了~!!


  哺乳室內就是簡單的沙發和置物架。


  一樓環境的部份,最後來介紹遊戲區:)

  庭園遊戲區雖然是屬於室外,但有一半的遮雨棚,像當天就算下著雨,還是可以玩耍喔!!!


  庭園的遊戲空間還滿大的,草皮、木地板,加上自然的陽光,我好喜歡這樣的舒適空間呀!!


  小波寶喜歡坐的滑步車有四台,數量不少都不怕搶不到XD
  另外還有麵包超人的盪鞦韆溜滑梯、籃球框,以及大大的黑板讓孩子們創作。


  充氣床內是沙坑,波寶現在對於沙子已經不太有恐懼了,也小小玩了撈沙的遊戲
  進去沙坑都要脫鞋子喔!!而且沙坑裡的沙子也會定期更換,恰克園也很注重孩子們的遊戲環境衛生!!(大拇指)
  

  一樓大致上是這樣子,接下來我們到二樓囉!!


  二樓有廁所、用餐區和遊戲區。
  這天二樓的用餐區已被包場囉,員工們也忙著準備寶寶餐椅和水杯,等待客人的到來:)


  大約算了一下,感覺可以容納得下20組親子(一大一小的話)
  還滿符合我們每次揪團的人數~


  高腳椅區的位置,可以讓家長坐在這裡吃一下下午茶,順便注意遊戲區內孩子的動態


  二樓的廁所也是男女小孩共用的廁所


  讓寶寶舒適換尿布的尿布檯也在二樓的廁所內。


  書架上放著圖書繪本和一些遊戲玩具
  員工會隨時整理空間的環境,保持整齊不凌亂~


  二樓的遊戲室裡面有好多好玩的玩具和遊戲喔!!
  入場前要詳讀入場規則,做個守秩序的好孩子喔!!


  遊戲室外有冰雪奇緣的造景可以拍照耶^^
  雖然我和波寶跟她們完全不熟,可是看到有經過佈置的區域,還是會想要拍照一下~
  更別說是冰雪奇緣迷了吧~應該會尖叫XD 
  因為還有大型的娃娃耶!!!!


  鞋子可以放在遊戲室外的鞋櫃內,消毒好雙手就可以捲起袖腕大玩特玩啦~~~(轉圈)


  遊戲室內採光明亮,玻璃的隔間讓大人用餐的時候,也可以看得到孩子們遊戲的情況
  小小的環境內,寶寶、女孩、男孩喜歡玩的通通都有喔!!




  球池&溜滑梯


  球池內還有一個小籃框,比較大的孩子可以自己玩投籃遊戲
  小波寶就由波寶來輔助灌籃:D


  溜滑梯的部份只提供給5歲以下的孩子們玩喔!!我帶著波寶上去,順便拍照一下~沒有偷溜喔XD
  不過因為溜滑梯比較寬,所以比較小的孩子在玩的時候,也要注意喔!!
  像波寶,摸不到邊邊,最後溜到底重心不穩,就是後腦杓直接撞溜滑梯>口<


  球池旁邊有冰雪奇緣的化妝台,櫃子有許多感官知育的遊戲及公仔,還有兩隻RODY跳跳馬
  喜歡跳跳馬的孩子也不用怕搶不到耶!!!
  恰克園樓上樓下都有跳跳馬喔!!!



  好險我先買完兩台多面遊戲機,才愛上麵包超人~
  不然我可能會選擇貴33的麵包超人多面遊戲機吧XD
  麵包超人的遊戲波寶還是在親子館、親子餐廳小玩一下就好了(省荷包)


  窗下有寶寶爬行音樂墊,還有多面木製的遊戲箱。
  家長可以靠在牆邊輕鬆的陪著小寶寶玩~


  波寶在這天體驗了當哥哥的感覺XD
  第一次推著迷你的嬰兒推車,照顧著裡面的假嬰兒~
  雖然只是推個幾秒鐘,但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他,覺得好有趣好可愛呀(心)



  這一個區塊一樣有一整桌的麵包超人玩具,還有廚房遊戲和娃娃屋
  小波寶屁股下的是佩佩豬的遊戲墊~


  最近我也一直尋找有道路的遊戲墊耶!!
  因為波寶開始喜歡玩小車子了,會嚕著小車跑跑跑~
  不過泡棉的我本來沒有打算了說,因為容易破,更何況是之後還會在上面嚕小車
  可是就在這裡讓我看到最近波寶超愛的佩佩豬款式~雖然是泡棉的,可是因為款式,又有點心動了.......


  波寶認識佩佩豬、喬治、媽媽豬、爸爸豬,會指著上面的圖案說出來。


  廚房遊戲波寶也有小玩一會兒


  這一整桌的麵包超人玩具都好精緻啊!!!!
  小波寶雖然沒有興趣,不過我有趁陪他在遊戲室裡面的時候小玩一下,過過癮(笑)


  恰克園的兩區遊戲區都介紹完畢啦:),現在打感想文還是覺得真豐富、真好玩
  然後我又陷入了該買哪一種道路遊戲墊給小波寶的傷腦筋時間了(汗)

  最後終於要來介紹餐點啦!!!!
  
  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入座後,就開始點餐啦~
  提供的餐點內容滿豐富,前菜、套餐、甜點、飲料,都有多種可以選擇,也能單點。
  適合1.5~6歲孩子的兒童餐,也有兩種可以選擇喔!!!
  這次我把菜單都翻拍了,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首先先分享我點的餐點,我選擇的是有推薦標誌的------
  和風炸蝦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320元  (+120升級有甜點和飲料的套餐)

  附餐是濃湯和大蒜法國麵包~
  濃湯的口味不會太濃太鹹,也很適合孩子們喝;麵包的部份外酥內軟,大蒜醬的部份比較濕,波爸特別喜歡這一味。
  


  日式的食材用義式的醬汁來料理耶!!!!好有創意+好好吃喔!!!
  烏龍麵Q彈有勁,奶油濃郁而不膩,一小搓的明太子跟烏龍麵拌勻,增添了風味
  烏龍麵真的太厲害了!!巧妙的搭配除了美味之外還增添了口感呢!!

  炸蝦的部分就是麵衣比較厚的那種炸蝦囉!!!


  通常我到親子餐廳都是點義式料理居多(甚麼義大利麵呀、燉飯這樣)
  其實這一道和風跟義式料理mix的餐點我也有猶豫了一下子~
  好開心最後我押對寶XDD
  喜歡奶油口味的朋友們,如果有來恰克園,可以點這一道,讓烏龍在你們的嘴巴彈一下喔XD


   紅酒燉牛肉  340元 (+120升級有甜點和飲料的套餐)
  一樣有附濃湯、麵包,還有白飯和醃黃瓜片。


  波爸本來是要點每日限量20份的漢堡排飯啦!!不過當天沒有了,所以點了這一道~
  紅酒燉牛肉的味道不會太死鹹喔!!!我們吃了兩道料理,覺得恰克園的餐點不會很重口味~
  孩子大了,有時候也會拿自己的餐點跟他分享,不會很死鹹的料理就很深得我們的心!!

  牛肉的部份也很嫩!!紅白蘿蔔也都燉得很入味喔!!


  套餐的飲料和甜點~
  波爸點了可樂,可樂是鋁罐裝的,所以我就沒拍囉!!
  不過會貼心地附上水杯,可以倒出來喝:)

  而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熱咖啡
  套餐可以選擇的飲品為冷熱美式咖啡、紅茶、阿薩姆奶茶或汽水,像我點的焦糖瑪奇朵,是要另外再+30元的喔!!!


  手作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我就知道波爸會點這一道甜點,波爸最愛冰淇淋布朗尼了!!!!  


  甜甜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涼爽口的冰淇淋,冷熱一起融化在嘴裡
  灑上的巧克力碎片也增添了些許口感:)


  手工檸檬起司蛋糕


  還有藍莓口味和原味可以選擇喔!!!!
  好久沒有吃檸檬製品的我,突然好想清爽一下~
  淡淡的檸檬香,搭配濃郁的起司香,口感綿密鬆軟,套餐的甜點就是要這樣才有誠意嘛~!!


  前菜---蒜香蔬菜蛤蜊  200元


  大小適中的蛤蜊好新鮮喔!!
  讓花椰菜和菇類都吸了湯汁,一口接一口!!
  波爸不愛吃花椰菜,當天的花椰菜都是我掃光的!!
  下次也要把它收錄在我的食譜內XDDD


  我們這次也幫波寶點了一份餐。兩種餐點之間我選擇了培根茄汁和吻魩仔魚奶油之間,我選擇了後者,硬是要跟波爸唱反調這樣XD

  波寶第一次自己吃一份餐,感覺挺新鮮的~餐點一送上來,他都拿起餐具要自己來
  米奇的餐盤組好可愛,內容也很豐富喔!!!!



  魩仔魚奶油蘆筍燉飯套餐  220元

  套餐內容為:蔬菜泥、奶油甜玉米、新鮮水果丁、今日例湯、手作布丁、現打果汁

  果汁的部分是芭樂和蘋果的現打果汁,不是濃縮果汁飲料讓人覺得好有誠意呀!!
  手做布丁我覺得比較像布蕾,綿綿的口感~
  不過滿甜的,我比較沒有讓波寶吃太多重口味的食物,所以讓他吃個一口,剩下的就進我肚子裡面吧~


  飲料杯的部分也都是提供防漏水杯,不怕孩子們打翻。
  裝果汁的杯子也是防漏的喔!!



  因為份量不少的關係,我也有幫波寶吃一些,覺得味道不會很重,剛好符合我想要給波寶吃的口味喔!!!!!

  香甜的玉米讓波寶喜歡吃!!我也用過玉米粒給波寶吃過,但波寶總是會吐出來!!所以這是他第一次把玉米吃進肚子裡XD

  波爸看波寶吃燉飯吃得津津有味,直說下次也可以這樣料理給波寶吃
  其實之前我也有做白醬紅醬給他吃過,只是那一陣子遇上他的厭食期,辛苦做的醬料最後都貢獻給廚餘桶,就不太敢做了XD


    今日例湯,跟大人的濃湯一樣,是有麵包丁的濃湯。


  這樣一份套餐下來,份量挺多的!!
  波寶最捧場的是蘋果丁!!在家不吃蘋果,在這裡吃光光,以後在家可都要切丁讓他吃了!!

  親子餐廳越來越多了,連我們隔壁的基隆也陸續的有餐廳開始營業,不過我有小觀望一下,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親民(汗)

  恰克園的低消門檻不算高,而且用餐的時間就算是有限時的假日,也有足夠吃、足夠玩的3小時可以使用

  而前往親子餐廳的重點----遊戲區豐富有趣,環境也打造得很舒適;餐點的選擇性也不少,口味的部份也都還不賴,這個就是所謂的CP值還不錯高~
  
  朋友們如果也很喜歡帶孩子們到親子餐廳,可以參考恰克園喔^^


  恰克園 CHUCK LAND Cafe 親子咖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ckfamilycafe.com.tw/timelin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8-5號
  電話:(02)2798-6818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 - 20:30
  週六-週日: 11:00 - 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