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拯救我和波寶塵螨過敏的救星來了!!!日本THREE-UP除菌除蟎機

  吼~~~~我的記憶卡又不見了啦!!!
  很多文章都沒機會分享了!!不過其實我也忘了還有甚麼文章沒分享(喂)

  好啦!!!那這次就努力點,把另一張記憶卡還沒分享過的文章都整理出來(握拳)
  今天要分享的是開箱文喔!!
  我直到生了波寶,才知道我以前受不了的過敏,其實絕大部分是塵螨造成的!!
  然後波寶也有點塵螨過敏!!
  所以這次我買了一台前一陣子很夯的塵螨吸塵器
  從訂購到拿到大約有一個多月,中間有卡了統一下單和延遲出貨所以才那麼久

  不過東西都收到啦!!!趕快來把臥室的被單、棉被都吸一吸吧^^



  媽咪愛是直接從日本訂貨的,這個好像台灣也沒代理!
  所以裡面的說明書是日文的喔!!剛開始打開有定格了一秒,下一步就是打開媽咪愛的團購頁面~
  因為媽咪愛的開箱文真的是很仔細,從充電到開始使用,我都是經由他們的開箱文才知道怎麼使用的(因為我完全不懂日文啊= =)

  也因他們的開箱文,才知道這個是利用拍打原理,把塵螨拍離棉被表面再吸走、然後養活塵螨的竟然是我們人體的皮屑.......

  這篇我大概小小的分享一下,如果想要更詳細的了解,可以參考媽咪愛的開箱文

  打開外箱後,裡面只有一張說明書、一個充電電源線、主機一台

  超級簡配對於我這個家電白癡來說,其實是很感動的事情~
  連看說明書我都要理解很久了,更何況配件如果多,加上邊拆邊拍照(寫文章),我可能要忙上好一段的時間(暈)


  純白色的主機。
  其實我愛黑色的比較多,感覺黑色看起來就很時尚~
  可是我慢吞吞,要訂購的時候發現沒貨了
  很猶豫,可是又怕再慢,連白色都沒有,所以就定下來了~

  結果白色也滿好看的,然後還不重,只有840g

  尺寸:26 x 25.5 x 14.2 cm
  產地:中國


  中間的集塵杯設計上還滿好拿取的,只要抽起來就好


  集塵杯的構造滿簡單的,就是杯子和濾網
  除塵完畢之後清水沖一沖就好了,不用買甚麼拋棄式濾網、除塵紙等等,挺環保的!!



  底部的構造
  最頂端一顆一顆的地方會以1分鐘2500次的拍打速度,將塵螨拍打起來,再由中間的吸入口將髒東西吸入,最後再由藍色那條uv光紫外線殺菌~

  其實我爬文時沒仔細注意到紫外線殺菌耶!!滿腦子只有除塵螨除塵螨,開箱後意外發現到那道光~~突然感覺好像賺到的XD


  除菌除蟎機的構造就是這樣喔!!!是不是很好理解?
  接下來就看我的使用分享吧~!!

  第一次使用請充電10小時~
  大概充幾分鐘的時候,燈就滅了~還好我有看過開箱文,所以知道就算滅燈,第一次還是要持續三小時~

  之後就每次充3小時都可以使用20分鐘喔:)


  20分鐘,除了臥室內的寢具、布娃娃可以好好的清一番,掛在櫥櫃裡比較少穿的衣服偶爾也可以清一下!!

  我對於塵螨應該算滿嚴重的過敏,掛在櫥櫃內的衣服,真的不要覺得洗過就乾淨!
  每次我過一個季節要拿出來穿,一定會打噴嚏、流鼻水、眼淚流,嚴重一點的話還會喘,然後支氣管會癢!!!

  很不舒服,所以知道波寶有跟我一樣的症狀後,我一直想辦法改善.........
  我能忍,波寶不一定能忍啊!!而且他還不會清楚的表達,也捨不得看他這樣!!!

  那天換上洗好的枕套被單後,就啟用了這台除菌除蟎機
  先吸一吸枕頭


  再吸一吸床單
  使用的方式就是打開開關,然後像我這樣嚕來嚕去就可以了!!
  因為是充電式的,所以還不用被電線限制打掃的範圍有沒有!!

  很簡單,而且主機不重,所以清潔起來也不太費力!!


  以為洗乾淨的寢具不會髒嗎??
  我還是利用吸塵器,吸了這些髒東西!!

  這一些髒東西,就是讓塵螨可以存活的好東西!!


  能夠擁有一台衣物、寢具專用的吸塵器,真的好開心呀!!
  家裡有吸地的吸塵器,他有專用的吸頭可以吸寢具,可是因為好大台,我都懶得拿出來使用

  日本THREE-UP除菌除蟎機小小一台又不重,放在房間,隨時都可以清潔
  最重要的是塵蟎的去除率達 99 %,然後 UV 紫外線燈光,除菌率也達 98.9 % 
  環境沒有細菌塵螨的肆虐,空氣品質就會很好很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