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館】新北汐止 一票當日無限進出!!!在商場裡的快樂小熊!吃飯、逛街、遊樂都可以!!

  前一陣子黑色記憶卡在便利商店被人摸走了:(
  一直以為一訪的快樂小熊親子館的照片在黑色記憶卡內,所以消沉了好幾天,覺得就一篇籌備中的文章就這麼泡湯了。
  然後前幾天媽咪朋友們在討論帶小孩子出去玩的地點時,也覺得可以再二訪拍拍照,所以我也投快樂小熊親子館一票。

  帶著備用的白記憶卡出門,很認真地拍了好多照片,回家要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一訪的照片原來一直在白記憶卡裡面^^''
  所以今天會有一訪和二訪的照片混和用,看孩子們的服裝應該就能分得出一二訪的差別了!!!

  快樂小熊位於汐止遠雄購物中心內,當日購票可憑著手背的印章無限進出!!
  無論是要中間吃個飯、逛個街都可以~住附近的家長可能還可以回家睡個午覺,晚上再帶孩子來玩XD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都滿豐富的喔!!!一起來看看拜訪兩次的快樂小熊親子館的特別報導:)


  遠雄購物中心內備有停車場,消費滿五百可以折抵一小時,除了家樂福以外,似乎都可以累計折抵喔!!!
  如果坐火車的話,於汐止火車站信義路口出站,公車站牌有接駁車,或是搭計程車可以到達

  (一訪時遇到一台可以讓輪椅上車的無障礙計程車,這台不願意將客人載到遠雄門口喔!!!需要搭乘計程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當天下著雨,我們4位媽咪揹著娃娃,其中一位還懷孕背娃娃,他就把我們從計程車趕了下來,說是他特地繞上去不划算!!)

  兒童天地在二樓最內側,尿布檯也在這一區的無障礙廁所裡面~
  二樓其他的櫃位還有流行品牌服飾、宜得利和大創,都是我愛逛的耶:)


  進入兒童天地之前,還有一區可愛動物區喔!!!
  我們一訪時是麝香豬
  二訪時是荷蘭侏儒兔:)

  可能會常常有不同的動物跟大家打招呼,我不太確定~不過都會有人員在一旁照顧小動物和管理現場喔!!!!


  L不知道跟他說甚麼,波寶笑到我在旁邊的班尼頓臨時櫃都聽的到XD


  兒童天地有幾個櫃位童裝、玩具、鞋子、床座、成長桌這樣
  我覺得選擇性沒有很多,我經過幾次都沒有很認真地想要買東西~

  快樂小熊親子館~!!!!!!!!!!
  推車要放外面,不過沒有保管的服務,所以要把貴重物品帶入內比較保險喔!!!


  櫃檯上滿滿的公告和文宣,其中使用遠雄會員卡的話,還可以打九折,我覺得很不錯喔!
  而且遠雄會員卡是免費辦的!!辦卡還有辦卡禮喔!!所以實在可以辦張卡放在身上!!

  當日消費票價:一大一小300元,使用會員卡打九折。

  多一位大人多加50元,入場都需要穿襪子喔!!若未攜帶襪子,可以跟櫃台購買:)


  入場後量額溫以及雙手消毒後,會於手背蓋上館章,憑館章可以於當日營業時間內無限進出
  無論是要上個廁所、逛個街、吃個飯,或是回家睡個覺都可以喔!!!

  投幣的置物櫃,20元。櫃子滿深的!!放一個包包和腰蹬背巾不是問題!!
  旁邊還有鞋櫃沒有拍到~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遊戲區域啦!!
  快樂小熊親子館有現在超夯的決明子坑、大型溜滑梯+球池、多款電動遊樂設施,還有波寶最近超愛的彈簧床等等....... 

  我就按照順序開始介紹吧!
  首先是右手邊的決明子沙坑區~


  決明子沙坑空間滿大的,幾位大人進去陪玩也不覺得擁擠。
  沙坑外有一台吸塵器,隨時保持外圍乾淨,有時候也會有服務人員在出口幫孩子們仔細的撥撥身上夾帶的決明子唷!


  小波寶其實還是有點怕決明子沙,二訪的時候我先進去沙坑內的最裡面等他,結果他一腳踩進沙坑內,感覺觸感怪怪的,就不太敢進來~
  不過他也不像以前那樣還會哭,至少他一直想試著來找我,當時也沒有其他小朋友要進來玩,所以我就讓他自己從入口挑戰進來找我~


  現在也可以很開心的玩起決明子沙了!!甚至看到其他小朋友偷吃,他也偷吃了一口!!
  決明子沙雖然無毒,吃進肚子裡不用擔心,不過還是很髒呀!!!!


  四位小小孩排排坐好玩沙子,畫面真可愛呀!!!


  大型溜滑梯和球池~
  溜滑梯很刺激呀!!!初訪時的溜滑梯我還不敢溜咧!!!
  不過初訪和二訪的溜滑梯有改變過喔!!!!雖然還是很刺激XDDD


  初訪的溜滑梯是三道,每道都是波浪型的,據說會有快飛出去的FU
  我明明也抱了波寶準備溜下去,但就是沒有勇氣XDDDD



  二訪時後變成超寬的斜面溜滑梯了!!!!


  希媽說這個恐怖很多,因為沒有邊邊可以扶
  不過我倒是有抱波寶玩了這個溜滑梯~只是一格一格的拼接,我覺得似乎有點凹凸不平?
  因為我溜下來的時候,手肘有去摩擦到接縫處,不太舒胡~


  但也玩了好幾次,波寶都興奮地叫了出來XDDD

  不過想要玩溜滑梯之前,都要爬一段路。好險波寶現在能自己爬,不然如果還要抱他,我可能會比波寶快沒有電XDD


  另一邊有比較小一點的溜滑梯,有波浪,也是很刺激~
  工作人員也都會盡量將球推到溜滑梯下方,所以溜下來都會有衝進球裡面的快感XDD


  初訪時,有這個面板可以提供家長和大孩子們玩丟球~
  記得上次去小腳丫親子館玩時,丟進洞裡是會有音效的!!!!


  二訪時,在面板前方放置了這樣的籃球框~


  孩子們在一個小角落,就算沒有其他設施,也能玩球玩得很開心:)


  蘑菇造型的旋轉木馬,旋轉蘑菇才對~
  這個波寶有站在旁邊觀察一下子,但不敢上去~


  兒童專用跑步機~
  喂~~孩子,是這樣使用的嗎(汗)


  海盜船溜滑梯!!
  小波寶對這艘海盜船根本沒興趣XD,兩次來都跳過它,沒把它放在眼裡~



  騎乘玩具也有很多,不怕搶不到喔!!!
  二訪還多了彈跳的充氣小鹿數隻~
  不過波寶初訪跟二訪時就差滿多的。初訪超愛騎乘小車的,那天幾乎都在車子裡面,二訪的時候只有小坐了一下,不過也因此玩了很多設施:)


  彈簧床大人不能上去,所以只有波寶在上面根本彈不起來(^_^;)
  有大孩子跟著一起跳時波寶就超開心的,彈跌倒了更興奮



  大型積木區
  這裡有用圍欄圍起一小區,坐能坐在裡面玩,不怕干擾哦~


  波寶也玩積木好一陣子了,雖然只會順勢堆疊而已,但是對積木還是很有興趣,而且每拿起一個積木,還會順便跟我介紹該積木的顏色:-D


  這三個電動的大型遊樂器材,波寶都不敢玩XD
  可能自己無法掌控,他會怕~不過很多孩子可都玩得超開心的呀!!!
  左邊有一顆一顆球的旋轉飛碟球類似旋轉木馬,孩子們可以坐在球上旋轉
  中間的是可以四人遊戲的蹺蹺板
  右邊白色的是轉很快的旋轉小魚兒,我有試著把波寶丟進去,可是他哭了。


  小希甚麼都敢玩,波寶看似乖乖的坐好,其實我拍完照他就趕快逃離現場了(汗)




  最裡面的這個小屋,一邊是汽球屋,一邊是積木屋喔!!
  小波寶有時候都會主動的自己爬上去玩!!


  氣球屋裏面有很多氣球,利用上面的電風扇,讓氣球飄呀飄~
  二訪時還指定顏色讓波寶去追該顏色的氣球給我~
  不過電風扇吹得我好不舒服,而且有時候摸摸孩子們的手都好冰涼,進去記得別穿太單薄或是戴頂帽子也好喔!!


  一訪時,波寶對於積木屋還不太有興趣,二訪時就會堆疊、認識顏色和數蘋果囉!!!


  軟軟的骰子積木,波寶將它們一個個堆起來,右邊的那個積木塔,也是他經由我的輔助疊起來的喔!!!
  然後堆完兩個塔,再一次將它們推倒(汗)


  大肌肉活動區
  快樂小熊親子館的佈置會不定時的更換:)
  這次大肌肉區就佈置成兩個關卡,波寶也都順利通過喔!!!


  最愛的是這個獨木橋+彈跳床的區域


  爬上樓梯後,對於獨木橋還有點害怕
  後來我跟他說:「走黃黃的」!他就不用我攙扶,獨自走完獨木橋了~

  因為有時候我帶他去散步的時候,我們家附近的某處人行道中央有黃色的防滑磚,波寶每次都會沿著黃色的磚走,所以我這次也請他這麼做,他就順利地走完獨木橋了XD


  然後走完獨木橋,來到的是他喜歡的彈簧床,玩了幾次之後,他會再走向獨木橋的一半,然後再一次地衝向彈簧床,來來回回好幾次,不亦樂乎!!!


  汐止快樂小熊大致上是這樣~初訪時,朋友問我這間如何
  其實無限進出和設施多,CP值真的很高!!
  可是當時我們家波寶幾乎都在玩滑步小車,我當下真的沒有再訪的意願呀~

  後來因機緣又二訪,波寶除了電動遊樂設施之外,其他都有玩到了
  全場都能玩透透,文章才能分享得更徹底!!

  像我們媽媽約會行程幾乎都是吃飯+約會
  這樣的地點對於我們來說,就非常棒!!
  搭乘交通工具到達目的地之後,多間餐廳及美食街可以挑選
  吃飽飯就可以到親子館溜小孩了!!
  然後溜完小孩,孩子睡了,沒有推車的話還可以下樓借推車,媽咪們輕鬆逛街
  最後吃個晚餐再離開~~一整天都待在遠雄購物中心內了!!!

  我覺得閒閒的一天如果愁沒地方跑,這裡不單單只有親子館可以選擇,所以很適合媽咪們來走走喔!!!


  快樂小熊親子體能樂園-汐科遠雄店
  電話:02 2697 185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F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要離開的時候,L跟我說樓上有湯瑪士,小波寶喜歡火車,可以上去看看
  波寶看到湯瑪士小火車的臉有嚇到,果然跟阿母一樣覺得它很陰森XD

  原以為是展覽,結果是投幣式的遊樂園。裡面有許多電動遊樂設施可以玩,全館均使用代幣
  還有現在很夯的電動跑車租借,半小時300元,真好賺><
  

  三樓還有快樂小熊的體能教室和手座教室,但都適合2歲起的孩子,所以我們就在外頭看看而已,親切的服務人員還送了波寶氣球。
  但老實說,3樓真的人煙稀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