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基市仁愛區 有小兔子可以觀賞的親子餐廳----探索親子廚房(已更名為叉獸chaso洋料理)

  昨天是鄰居媽咪寶寶們的小聚會,主題是吊帶褲趴~
  首先先感謝一下陽陽媽出借陽陽的吊帶褲給波寶,然後質感和價格令我們覺得cp值超高,大家統計好總共請她代購3件XDD,下次可以約出去自助團拍了(笑)

  這次約聚餐的地方是在基隆新開不久的探索親子廚房喔!!!
  位於基隆廟口附近的李鵠餅店正對面二樓,我們有事先粉絲團預約,現在有開放網路訂位真的很方便啊!

  探索親子廚房供應了多樣餐點,除了基本的遊戲區,還可以看看小兔子
  另外也有親手作食物的小教室~
  一起來看看這次前一天拜訪,隔天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熱騰騰介紹文喔!!!
  (寫親子館、親子餐廳分享文真的是最輕鬆der~~~~~)

  (首圖照片取自於潼媽媽的手機,我拍了那麼多張,結果沒一張能看的XDDD)


  探索親子廚房位於廟口附近,可以搭火車、坐客運再步行一小段路即可到達
  開車的話,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仁愛市場也有停車場。

  我的單眼最近開始出現『相機出錯』的訊息,也就是說那台單眼的壽命剩下不多了
  所以最近都是拿小台的數位相機趴趴走。
  但是好久沒摸數位相機了,功能太多都沒有去研究......
  廢話那麼多,就是想要說~~今天這篇分享文的照片都有點曝光白白的啦,可能沒有很美的照片可以欣賞,大家就將就一點囉囉囉........!!!

  位於二樓的探索館沒有電梯,所以帶寶寶推車的話,就要辛苦一點扛上去
  不過環境適不適合放推車我不太清楚,訂位前可以先問一下比較保險喔!!


  探索親子廚房活動空間分為2、3樓,二樓是櫃台、廁所、育嬰室、用餐區和遊戲區
  三樓的部分是廚房、閱讀區、用餐區、手作教室、兔子展示區和戶外的決明子沙坑。

  我們的初次拜訪選擇了今年1/18新上市的早午餐。
  有聽過朋友談過這一間,但是也聽說低消門檻還滿高的,所以有點猶豫
  後來上粉絲團逛逛的時候,發現有新上市的早午餐!!剛好符合早上時段180的低消門檻!!
  跟鄰居媽咪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後,大家都很有興趣去玩玩!!!

  早午餐用餐限定時間(文字取自於粉絲團)

  週一~週五09:30~11:30
  大人低消為180元,120cm以下為免低消,120cm以上小朋友低消為99元
  另收10%場地清潔費

  週一~週四目前好像還有小孩免低消的優惠,我不太清楚優惠到甚麼時候結束,有需要的話可以問問粉絲團~~

  我們訂11點6大6小的,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沙發區和非沙發區都可以選擇~
  後來選擇了沙發區~孩子們都大了,不一定都要坐餐椅,可以跟著媽咪舒適的坐在沙發上了!!

  牆面的塗鴉好像是純手繪的,我沒有仔細研究,但感覺挺溫馨的:)


  桌面上有餐具、面紙和小垃圾桶,兒童餐具在某一區塊可以自取,我沒有拍到~


  早午餐的菜單。
  本來就計畫好吃早午餐了,所以只有拍早午餐的菜單上來分享啦!!!
  其他餐點的menu可能要挖挖粉絲團了!!!
  (早午餐的部分跟寫過分享文的artr好像喔!!不過我喜歡這裡的餐點多一點)

  加上兒童餐,一共有6樣餐點可以選擇喔!!!
  大人也可以點兒童餐!!像yo媽不喜歡吃生菜,就選擇了無生菜的兒童餐
  兒童餐108元,所以她點兩份,一份給兒子吃,還可以湊滿180的低消,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會像有些親子餐廳的兒童餐還有年齡限制喔!!


  兒童餐,吐司除了巧克力塗醬汁外,還有草莓果醬可以選擇
  附餐還有濃湯、滑蛋和薯條。


  其他的餐點還有四葷一素可以選擇~
  我現在在寫文章,邊後悔我怎麼沒有選擇e號的素食呢!!??
  因為這裡餐點的炸物比例也不小,我吃到後來有點膩
  一直想說好像有點可惜,結果是我自己眼殘沒有看到素食的套餐


  這是我點的b餐,內容是生菜+炸檸檬雞柳+香蒜軟法+炸物+美式滑蛋
  雖然菜單上只有寫炸物兩字,沒有特別是甚麼內容,但是跟其他餐點比較一下,我少了一塊薯餅,詢問後也馬上現炸了一塊給我囉!!!

  但是我回家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還少了滑蛋啦啦啦啦啦!!
  我還在後悔我怎麼點了沒有滑蛋的餐,讓波寶沒有滑蛋可以吃說~

  (因為要寫文章分享,所以我有上粉絲團詢問滑蛋的問題。店家大致上是說早午餐推出還不久,對於疏失滿抱歉的,也會努力改進,並且也很有誠意的要補償~不過我謝過了,因為是小問題無大礙~)


  生菜的部分我覺得滿新鮮好吃的喔!!搭配那個雙色沙拉醬,我全部都吃光光
  香蒜軟法的部分,蒜頭是還帶點顆粒的那種自製大蒜醬,媽咪朋友們都覺得很優~可是波寶不愛,我也不愛(汗)
  炸物的部分也還不錯,只是一大早吃了那麼多炸物,而且我還沾沙拉醬來搭配,最後有點膩XDDD
  還來才聽媽媽們說,有番茄醬可以自助取用。

  這個是兒童餐,跟yo媽借拍一下~


  另外這個是意外中招待的拼盤.....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店員說對於餐點的部份很不好意思,所以招待這盤炸物
  我真的一頭霧水,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結果才知道有yo媽有跟店員反應她的餐點冷冷的~

  因為炸得吃太多我有點膩,所以看起來好好吃的拼盤我只吃了雞肉
  雞肉超好吃der~軟嫩帶汁,滋味也不錯!!


  飲料的部份我選擇冰咖啡,不是小小杯的那種喔,可是我沒有拍到(使用不拿手的相機真的很沒有拍照的動力,不好意思了><)
  最近有點咖啡癮的我,加了一顆奶球和一顆糖漿,喝起來滿順口的,喝光光~
  也可以補差額選擇其他的飲品。

  介紹完餐點後,就開始介紹遊戲區和環境囉!!!!
  我先來分享2樓的環境~

  廁所的部份有男女之分,小童使用的廁所在女廁喔!!
  

  廁所滿乾淨的,也保持香香的,使用起來很舒服~


  育嬰室內有吹風機、溫熱開飲機、洗手台、面紙、尿布檯和椅子
  我覺得滿舒適的~而且還有洗手台!!
  雖然廁所就在旁邊而已,可是可以讓換尿布的家長在同一個空間把小孩整理乾淨之外,還可以順便把自己的手也洗乾淨,感覺好體貼~


  遊戲區,進入遊戲區都要穿著襪子喔!!
  如果忘記攜帶襪子,可以到櫃檯購買,一雙30元~


  遊戲區內有廚房遊戲和櫃子內的玩具可以使用,還有雙道的溜滑梯和球池
  中間還有兩架翹翹板可以玩。

  我們看網路上的圖片介紹,原本以為遊戲區滿大的說!!
  實際到了餐廳,跟原本想像的有些落差,並不大,我拍整體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但小波寶還是待在裡面乖乖的玩了好一會~


  鞋櫃


  櫃子裏面的玩具,我有拿車子讓波寶玩,波寶現在超愛車子的!!



  小小區的廚房遊戲,櫃子上還有一盒食物塑膠模型可以玩


  翹翹板,我先抱波寶上去結果不領情,後來抱小涼圓YOYO上去,他又覺得有趣想玩= =


  這次是前一天~臨時決定的吊帶褲趴!!!還有新朋友錢錢加入唷^^



  溜滑梯&球池
  剛開始進來玩的時候是我先進來當臨時褓姆,把YOYO抱到溜滑梯上的平台後,他竟然自己喬好姿勢,屁股扭一扭就溜下去了,好厲害XDDD


  一樓的遊戲區大約就是這樣,接著請小波寶帶我們到三樓繼續參觀~



  3樓樓梯口有一個書櫃,上面擺了些許圖畫書,小波寶在那待了一下,沒有地方讓他坐著看,他摸了一下就想跑~
  後來店員跟我說可以帶下樓看,所以我拿了一本車子的圖鑑書帶下樓
  波寶也很認真了翻了好一下子!!
  閱讀完畢請主動把書歸位喔~~~


  三樓的用餐位置也不少~
  右邊的隔間是廚房喔


  這邊還有幾隻小兔子可以觀賞:)
  聽店員說,平常都會把兔子放到戶外的活動區活動活動,不過昨天滿冷的,所以就讓他們待在室內的籠子裡~


  小波寶對動物不會有恐懼,過一陣子想計畫可以跟小動物們小小互動的地方去玩了!!



  這裡的空間是手作diy的小教室~


  戶外~
  兔子們好天氣時活動的地方在這裡~空間滿大的


  決明子沙坑也在這裡,旁邊還有一個舒適的沙發可以讓家長休息一下


  玩沙的遊戲周邊也不少


  我第一次要將波寶扔下去的時候,聞到便便味,只好抱下去換尿布
  又再一次要抱下去時,波寶已經沒有興趣了,一下子就想出來
  不過當天真的也滿冷的,我們媽媽寶寶們也待一下子就離開了。


  戶外還有一個洗手檯,玩好沙可以洗洗手~
  本來我只是要讓波寶站一下,讓我拍好照我再幫他洗手
  結果在我拍完照後,他就打開水龍頭,然後手伸過去要洗手了,金熬♡
  這個小梯子真好用呀!!!很適合波寶的身高!!!!


  探索親子廚房的介紹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我們媽媽們對於這間的餐點和環境,有兩極的看法
  不過就像哈密瓜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這樣(憲哥的RAP在腦中揮之不去_

  我自己倒是覺得餐點還可以。生菜沙拉滿好吃的,大蒜醬不是一般大蒜奶油抹醬,也滿有誠意
  但是價格的部份,因為我們有拜訪過同在基隆的ARTR,所以會覺得這裡稍貴一點~
  遊戲區的部分不大,比較特別的是有兔子可以觀賞,如果玩膩了親子館很基本的球池、沙坑、感官玩具等等等.....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是在櫃檯旁邊拍到的DIY手作點心課表,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喔:)


  這邊分享一下幕後花絮,錢錢媽拍的XD
  寶寶都大了,要全體都看鏡頭實在好難呀!!!!
  感謝錢錢媽幫我們記錄下這珍貴的畫面XDDDD


  探索親子廚房

  電話:02-2425-1858
  地址:基隆市仁三路65號2樓(李鵠對面2樓)
  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rentagerestaurant

  基隆越來越多間親子館和親子餐廳
  我們目標攻下每一間!!
  這裡順便也分享已寫過的文章喔!!!!點標題就可以進入文章囉!!!

  小腳丫親子休閒館
  (用手機拍得不太清楚,猶豫要再去一次重新拍.......待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