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浪漫香氛的身體滋養霜-----The Body Shop 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趁著昨天是情人節,浪漫的氣息還沒退光光,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洗完澡都會使用的浪漫身體乳----The Body Shop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這次推出的新品是英皇玫瑰嫩膚沐浴保養系列,The Body Shop 繼續秉持綠色道德美妝品牌精神,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嚴選萃取最純淨天然有機的玫瑰菁萃製成~

  所以就算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的味道迷人,但擦了之後我也沒有鼻子不適,小波寶黏在我身上喝奶也沒有不舒服喔!!!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1976年誕生於英國,品牌始終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一直很受我和朋友們的喜愛,常常討論著哪個系列的某產品超推薦......

  這邊小小分享一下The Body Shop提倡的原則和品牌理念唷!!還不認識它的朋友們,可以看看他們對於社會和地球的貢獻喔!!!!

  The Body Shop 致力提倡3R原則:Recycle、Reuse、Reduce。
  Recycle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節能,首先推出長期空瓶回收的環保行動,提高消費者環保意識,並支持研發「再生」及「綠色」能源。

  品牌五大理念:
  ◎ 反對動物實驗
  ◎ 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保護雨林及自然資源,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以傳統方式種植農作物,並以合理的價格向他們購買天然原料,使他們維持穩定經濟收入;讓兒童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並提升物質生活條件及文化水平。
  ◎ 倡導自覺意識 透過宣導、活動來支持性別平等,反對性別歧視,並鼓勵大家接受與生俱來的樣貌及特質,不以浮誇的宣傳包裝來銷售產品。
  ◎ 捍衛人權 相信天賦人權,包括言論自由、生命財產的保障,並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基本人權的支持與維護。致力幫助受到家庭暴力、兒童虐待的受害者。
  ◎ 保護地球 長期致力於環保工作,徹底執行3R

  鏘鏘~!!這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The Body Shop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容量為50ML

  花中之后玫瑰是英國皇室的象徵也是英國國花喔。

  The Body Shop 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栽種玫瑰過程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不傷害動物及昆蟲以維持生態環境平衡

  透過清澈的山泉水及瓦伊河灌溉,擁有純淨無化學毒害的環境及豐饒肥沃的土壤,提供玫瑰最好的生長環境,並以人工方式由花農們親手摘取、自然風乾、嚴選萃取最純淨天然有機的玫瑰菁萃,生產出最優質的「英皇玫瑰嫩膚沐浴保養」系列~

  收到產品時,沒有多餘的外盒包裝,打開後也沒有多餘的耗材,在包裝上,是看的出來真的很環保喔!!!!


  我平常都是於睡前沐浴後擦上滋養霜~
  洗好澡後擦上滋養霜來嫩膚,睡覺的時候沉浸在玫瑰香氣裡,好舒服呀:)

  滋養霜比乳液還要厚重一些,不過我覺得均勻推開後並不會黏膩不舒服
  那層滋養霜存在於肌膚上,是舒服的。


  味道的部份,淡雅清香,但並非那種不天然的濃烈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擦完後身體散發著馥郁高貴的玫瑰花香~


  另外產品還添加天然雲母光感微粒,所以使用後肌膚閃耀細緻光澤
  上面比較光滑的手臂就是我有擦過滋養霜的手臂唷!!!


  其實我還滿懶得保養的,總是肌膚出了狀況才知道要好好去呵護它。
  不過這次是臉部先出了狀況,我才警覺到自己也不年輕,不能這樣懶惰部保養下去
  所以儘管身體的肌膚沒有出狀況,我也都會於洗澡之後全身擦上一層乳液。
  然後小腿的部份會特別按摩一下。因為我的腿痠問題到現在還是還沒改善:'(


  其他還會再加強的部份,例如手肘、膝蓋,比較容易黑黑髒髒的地方就會多按摩幾下
  其餘的部份就稍微推開帶過這樣。


  女人要更愛自己喔!!!!
  這一陣子發現自己臉垮了、毛細孔變大了、臉上的紋路越來越明顯了,有時候都很不想要照鏡子,就連素顏逛街的時候,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感嘆為什麼同年齡的女人還可以看起來那麼年輕美麗,而我卻迅速地老化.......

  我也終於看清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的確過得很糜爛,很年輕的時候覺得熬夜就是熱血
  只要是假日,不熬夜就對不起自己,所以我的黑眼圈總是比別人重
  但是肌膚的問題一直都不嚴重,才讓我囂張至今。

  不過我也在這一陣子覺悟了,現在我只有比以前更努力的保養,看能不能回春一點點,或是能減緩老化的速度,就很開心了.......


  The Body Shop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