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 東岸廣場重新開幕!!第一間造訪的餐廳當然是口袋深層名單石二鍋!(附菜單和app免排隊訂位介紹)

基隆的東岸廣場重新開幕了
目前看來應該會發展很久><
因為環境很舒適!

也因為進駐了許多名店!!
所以感覺不會像以前那樣,沒多久就收起來了!!

其中一間餐廳---石二鍋
是我口袋深層的名單!!
一直沒機會吃
它終於開在離我很近的地方了!!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石二鍋的食記!

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東岸廣場的專業分享文了!
我短時間應該沒有辦法完成這項任務><
所以就以一餐廳一食記的方式來記錄
除了這次吃的石二鍋之外
還有許多店家也讓我有興趣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基隆東岸廣場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
(近基隆火車站、門口有公車站牌和地下停車場)

石二鍋基隆仁二店
石二鍋基隆仁二店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3樓
石二鍋基隆仁二店電話: 02-24256694
石二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sabu.co/
石二鍋官網https://www.12hotpot.com.tw
石二鍋APP好方便
【線上取號】
不用到現場就可以輕鬆線上取號,節省現場候位時間。
【候位查詢】
隨時隨地透過APP查詢叫號進度,
不用在現場等候也不用擔心號碼過號。
【內用預點】
還沒入桌即可透過APP完成點餐,
讓您可以快速享用到安心涮嘴的餐點。
這邊下載:http://www.12hotpot.com.tw/wpap/app.html

那天跟朋友相約巡台夾娃娃
找了比較不需排隊的東岸停車場停車
突然想到東岸廣場在最近開幕了!!
平日的下午茶時間餐廳應該不會大排長龍吧!?
所以把在廟口的朋友call過來
準備一起石二鍋的初體驗!!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石二鍋採自助取號方式
第一次使用,有點慌亂XD
座位有分個人鍋和一大鍋
我們選擇個人鍋
然後3大1小。
點選完畢就是取單子等待叫號進場囉!!


就算是平日然後又是非用餐時間又如何
還是等待了好一會時間啊~
中間的時間就跑到隔壁的湯姆熊玩玩
波寶最近對遊戲機台好沒興趣
都只喜歡坐可控制方向盤的搖搖車~

▼波力和安寶的搖搖車好吸引孩子們


▼這台重型機車大人也可以搭乘呢!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其他的環境
因為中間有些號碼過號了
所以我們也不算等太久
入場後還要等一點時間清理桌面
我們就利用這空檔劃菜單

▼石二鍋的菜單



一個套餐就是鍋物+主菜+菜盤+副食+自助飲品
然後還可以選擇要肉多還是菜多
這點真的很貼心耶!!
我們家往往都是會加點肉盤然後剩一堆菜
這樣就可以勾選〝愛呷肉〞的選項。

目前有點套餐加點的優惠
可以用銅板價加購嫩肩牛肉冰鮮魷魚
所以我勾選了〝愛呷菜〞,然後加一份嫩肩牛肉。

▼39元的嫩肩牛肉分量不少,有5大片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肥一點的肉片
所以下次來會點冰鮮魷魚吃看看!



來看一下愛呷肉和愛呷的差異

▼菜盤:左邊為愛呷菜菜盤,右邊為愛呷肉菜盤
有明顯的大小盤差異,但是我覺得種類都還算豐富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勾選愛呷肉
因為菜盤真的吃不完啦><



我有位朋友不太喜歡加工後的食材
所以跟她吃火鍋時她總是剩一堆火鍋料。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會注重火鍋店的菜盤分配
石二鍋的火鍋料不多
除了豬血糕、百頁豆腐、蟹肉棒之外
其他都是天然食材,也吃得出天然食材的鮮甜
這樣的菜盤分配,我覺得滿健康的XD

▼肉盤:左邊為愛呷菜肉盤,右邊為愛呷肉肉盤
數肉的片數其實不太準,因為每片肉的重量不會相同
(石二鍋每個肉盤都有秤重)
不過我還是無聊的數了一下XD
愛呷菜肉盤有12片肉,愛呷肉肉盤有18片肉
而愛吃肥肉片的我,選擇的是218元的雪花牛肉喔!



石二鍋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當天我的花費是287元
雪花牛肉套餐218元
嫩煎牛肉39元
套餐滷肉飯需加10元
單點滷肉飯20元
一大一小吃的有夠飽的XD



鍋底的部份我選擇了石頭鍋
下次如果有跟洋哥一塊來
我就不用跟波寶共享
屆時就可以點點看需要加價的勁香辣姊鍋~



▼石二鍋滷肉飯跟一般我們吃到的滷肉飯不太一樣
肉末不算太大塊
口味也不太一樣
但是鹹香鹹香的我倒是覺得也不錯吃!



整體來說石二鍋沒有讓我失望
口味的部份雖然說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價位、食材的選用讓我還滿滿意的
未來還會繼續去消費~

石二鍋的環境
這邊是個人鍋的位置
桌底下有掛鉤可以掛個人物品
送餐的餐點也會放置餐桌前的高平台
所以桌面不會很雜亂。


飲料、醬料、餐具都是自取的
飲料有冬瓜檸檬冰沙和黑豆茶
基隆仁二店的飲料是無限供應的喔!
醬料的部分蒜末、蔥末、辣椒也都很新鮮


以上是就這樣囉!
東岸廣場還有甚麼餐廳值得一試
也歡迎推薦給我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