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小小店經理!!第二次挑戰小麥麥體驗營!!

第一次報名小麥麥體驗營時
我就誇下海口說要將小麥麥的體驗全部都挑戰完畢!
好險第二次挑戰的小小店經理沒有讓人失望呢!!
看來全部挑戰完畢不是問題XD

今天要分享的是1月6日
基隆新豐街的小小店經理活動
除了挑戰了職業關卡之外
波寶還自己手做漢堡喔!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小麥麥體驗營的報名資訊之前有分享過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這次的活動流程跟上次差不多
內容稍微變化而已
依序是帶動跳職業挑戰洗手製作餐點點餐

跟上次小小外送員不一樣的部分是職業挑戰及製作餐點
個人覺得小小外送員的職業挑戰比較有趣
但是製作餐點的部分小小店經理比較豐富,制服也比較好看

如果問我這兩個職業比較推薦哪個
我會選擇小小外送員
原因下最後再來總結:)

到場後先報到,領取制服和名牌
小男孩的是領結,女孩兒是小領巾
制服的配色很有質感呀,穿起來也很好看



可惜我當天不知道呆甚麼
竟然幫波寶穿吊帶褲
衣服太長還不能紮進去,可惡!




哥哥姊姊們跟孩子們打完招呼後
就開始正式進入活動囉!!
跟上次一樣,先跳打倒腸病毒的舞
但是我們家波兄不太捧場= =

然後進入職業挑戰
小小店經理的職務是什麼呢?
孩子們要體驗控管店內的物資!

一開始哥哥姊姊先解說各種東西需要放在甚麼空間
之後讓孩子利用圖卡做分類




小波寶這次依然還是有媽媽偷提示XD

接下來要製作餐點囉!!
製作餐點要先洗手!
孩子們排排隊跟著大哥哥大姊姊去洗手。



戴上口罩、帽子,穿上圍兜
裝備齊全!好衛生呀~
漢堡的每一道步驟都是波寶做的
包括包漢堡也是喔!




這次製作的餐點是漢堡!(上一次是做冰淇淋)
媽媽我一開始好餓好餓,所以已經先點餐吃了
這份漢堡波寶是要做給爹地吃的~~~



誠意滿滿的波寶牌漢堡完成!


做好漢堡之後就到櫃檯體驗點餐了!



結帳完後回座位各自用餐
大約會有一小段用餐時間
然後再進行頒獎流程&大合照

小麥麥體驗營的禮物會因職務不同
而有不同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是文具套組,還有其他的小禮物。



最後我要來比較一下小小外送員和小小店經理的差異
當中的感想為個人喜好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唷:)

職務體驗(小小外送員勝)

小小外送員會換上摩托車的服裝,還會戴上安全帽
服裝還滿可愛的!
然後由家長點餐,親子間多了互動
路途中還有紅綠燈關卡讓孩子認識紅綠燈,挺好玩!

小小店經理的內容就是認識店內的物資存放的空間
之後每個小朋友到前面挑戰姊姊出的題目這樣
波寶年紀還小,也對這個職務體驗不太有興趣。

制服(小小店經理勝)
小小外送員是POLO衫
小小店經理則是襯衫+領結,質感差很多XD(謎之聲:膚淺的媽媽)

餐點製作(小小店經理勝)
小小外送員做的是冰淇淋
小小店經理則是做漢堡
媽媽自己是覺得做漢堡比較豐富有趣
不過孩子最喜歡的一定是冰淇淋~
所以這個感想是我自己的感想XDDDDD

希望有機會再來一起評比其他職業~~~
BYE~

~*~*~基隆、瑞芳★親子這樣玩~*~*~

戶外活動






親子館、親子餐廳(或附設遊戲區的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