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中正 潮境公園另外的小秘境 101高地(未完待續)

前陣子一家三口去了宜蘭伯朗城堡咖啡館走走
因為時間充裕,所以還上去了造林休閒農場小健行一下。
沒想到都已經全程走完了,波寶還意猶未盡
不滿足的想要拉著我們繼續走。

喜歡健行爬山的我當然是無所謂~儘管當天穿的是膝上靴
但洋哥的運動範圍僅在球類那塊
要走路對他來說~實在沒甚麼興趣
我也想到回程的路上他要塞一下雪隧
太累可能會更疲乏
所以跟波寶約了之後有機會還會再帶他多爬山!

結果過兩天
我就和波寶很臨時的又爬山去啦!
這次還穿紗裙和低跟鞋,孩子一樣不放過我!
好加在這天爬的山,也就是本篇要分享的地方
算是滿簡單的。
穿著裝備不及格的我征服了
喜歡爬山的波寶依然意猶未盡
所以決定把照片和資訊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張波寶的笑容太療癒媽媽我
所以雖然我的腳爆筋,但還是決定分享出來
大家就別介意囉XD
2018/03/13
天氣:晴

這天是很隨興的一天
起的算早
天氣很好
摩托車也修好了!
吃完了早餐,決定騎車出門兜兜風~
孩子說想玩沙
辦完事後往潮境公園那兒去了~


hi!我是藍波波
 我的粉絲團現在除了轉貼部落格的文章之外
 現在也會不定期地發布一些生活動態
 歡迎來找我閒聊喔:)


開始玩IG後,對於家裡附近美麗的景點都會稍微關注
才發現原來潮境公園我還沒走透
還有一個階梯是通往名為101高地的地方。
只是帶著波寶,我也不敢往上走
這陣子突然發現波寶跟我有一樣喜歡爬山健走的樂趣
這天天氣好、時間又很多
那就來挑戰看看吧:)


我跟波寶說
走的越高,看的景色會更不一樣,也會更美。
走沒幾階的階梯,我就有點懊惱怎麼這麼晚才知道這裡的美~
不過好險住很近,以後還可以常常來。


101高地為海拔有101公尺,所以才取名為101高地
跟101大樓沒有關係XDDDD

這裡的階梯、步道都有整理過
路線也都很寬敞,走起來挺輕鬆。
我覺得非常適合選作為親子健行的路線~

中途也有些自然生態的看板
波寶都會停下來認識一下。




還沒喊累,就登上觀景台了
觀景台很寬敞
除了兩個應該是防空洞和廢棄的廁所之外
沒有其他的建築。





藍天、白雲還有大海
雖然是日頭正大的時候登上101高地
但還不是炎夏
所以不算太熱!
看看海景,覺得心情愉悅~


▼基隆嶼



波寶在觀景台繞了一下後
發現有一條路,但不曉得通往哪裏
最近很喜歡走走走的他很堅持要去!

但我不知道通往哪裏呀.....
而且摩托車是停在我們登上來的入口
再走到那裏不曉得還要走多久才能牽回摩托車
所以溝通了好一下子才讓他放棄(他很堅持要走,有夠熱愛健行)

結果我回家後查了相關資料
才發現波寶要走的那條路是通往忘憂谷!
忘憂谷還有好多人在那邊野餐!!
下次再準備一些簡單的東西,走完全程+小野餐吧!!
那有去忘憂谷的話,會再上來補好文章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