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波孕記】 Aurora奧蘿拉兒童攝影。首次拍攝孕婦寫真紀錄

 8月的時候到表姊工作的地方當模特兒拍孕婦寫真

這幾天拿到成品啦~~

想當初還覺得不需要拍孕婦寫真

但看到成品真的覺得很滿意!

懷孕的時候雖然有很多不舒服

但我也只有懷孕的時候,可以理直氣壯地露出圓滾滾的肚皮(笑

那因為照片足足有48張

而且很有紀念性

加上文末還有孕媽咪免費拍寫真的活動分享!!

我就把寫真們用文章的方式分享囉:)


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 ☜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 ⍢
藍波波IG ☜微美食、美妝、生活、開箱♥

閱讀前小提醒:本篇文章為主站分享過來的精選文章,主站發布的日期為2020年09月21日唷!

先來分享一下當天拍照的小記錄

拍攝日期:2020/8/28

拍攝週數:32週

Aurora奧蘿拉兒童攝影

造型 郭桓伶 

攝影團隊 高金金 (Jin-jin Gao)/小芳/楷茹/雅玲


這天拍了八款造型

洋哥和波寶也一起來拍囉!

以下就是欣賞照片時間~~~

(內衣褲都為私服唷)

■第一套

波寶和洋哥的服裝都為私服

洋哥的襯衫還是我前一天去NET買的

最近洋哥在執行佛系的減醣和168斷食法

我對他有信心,相對的衣服就很難買

怕買太大之後瘦下來衣服就太大怎麼辦XDD













■第二套





■第三套







小屁孩翹腳好可愛XD


■第四套



■第五套

我覺得這張好無暇好有愛呀!
其實當初波寶不想脫上衣
攝影團隊也不會勉強
但媽媽私心覺得這樣的畫面一定很好看
所以試著跟波寶溝通看看
好加在花五秒就成功了
所以就算我肥厚的雙下巴端出來見客,我也要把它分享出來~




■第六套
(襯衫也是私服,表姊借我的~)







■第七套
(服裝皆為私服)
拍這套時,時間已經過很久囉
攝影師拿出發鈔槍,波寶果然就提起精神了
這個年紀的孩子其實耐性都沒辦法撐很久
好加在還有這一趴讓波寶提起精神
而上個禮拜我又再去奧蘿拉拍照時,波寶還跟我說他還想再拍XDD
(人家要拍的是孕婦服裝,你就乖乖上課就好,是有多好玩啦XD)










■第八套
(服裝為私服)
最後這一套的色調走復古風,當初請我準備比較休閒的服裝時
我還不曉得該準備哪一套
好險這件懷孕中期買的洋裝還能穿,呈現的效果也不錯:)





波寶這頂帽子多災多難
從買來到現在沒有兩個月
每次戴出去每次都在找帽子
搞得波寶後來很討厭戴這頂
(因為沒有顧好不見了媽媽都會碎碎念)
結果那天拍完照,我明明有看到它放在行李箱準備讓我帶回家
結果回家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原來掉在攝影棚內

雖然這頂是用動滋券買單的,但是戴沒兩個月就不見
我還是會很痛痛痛啊!



你們看,波寶現在拍照常常出現網美腳XD
他說是學媽媽的(汗




當天拍照很好玩,從化妝到拍完照,氣氛都很好

謝謝哥哥姊姊們的照顧

讓我有這麼有趣的孕婦寫真初體驗!

而且時不時地會關心我是不是會累,實在很貼心~

所以後來又去幫忙拍了孕婦服裝的寫真XD


想要免費拍孕婦寫真嗎?

照過來照過來


以下活動內容為奧蘿拉粉絲團資訊▼

點我進入粉絲團活動頁面

【孕期畫報封面試鏡】
復古仿舊的照片色調 看板漆畫的影像質感
其實.我們想表達.
用純粹的影像帶一點時代記憶的有趣
紀錄媽咪美麗又可愛的孕期

【報名資格】
孕期28~32週間

【錄取資格】
經由攝影創作團隊試鏡海選確認

【報名期間】09/20 ~ 09/26

【試鏡期間】09/25 ~ 09/30
未依約定時間前往試鏡則視同放棄

【拍攝期間】10/05 ~ 10/08
未依約定時間前往拍攝則視同放棄

【協力創作回饋】
拍攝整體造型2套
團隊挑選精修6張

【招募參加步驟】
步驟1 : 活動貼文留言+1 (並請填寫真實姓名、孕期週數)
步驟2 : 點擊分享活動貼文
步驟3 : 等候工作人員聯繫 (透過私訊約定面試時段)
步驟4 : 媽咪依約定時間前往門市試鏡
步驟5 : 粉絲專頁將於10/01公佈入選名單
步驟6 : 入選名單依約定時間前往拍攝

奧蘿拉兒童攝影店鋪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8號1樓
電話:02-25216600
奧蘿拉Line官方帳號@365dkmyd
或點選連結+Line私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