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免費媽媽禮兌換資訊|線上課程、線上索取媽媽禮、實體通路藥局媽媽禮大整理

懷孕到了後期啦!
開始慢步調生活,前陣子搜尋一些免費媽媽禮的活動~
免費媽媽禮可是孕婦的一個小小樂趣XD

本篇就是以我自己方便為主免費的兌換成功小記錄啦~~
臉書有社團提供更完整的各家藥局、母嬰用品媽媽禮的索取方式
彌月禮試吃、月子餐試吃的資訊也很豐富
但彌月禮和月子餐我們大概都已經決定好了
妊娠糖尿的問題也剛好讓我忌忌口
所以儘管有免費的兌換券
我也沒有去兌換過XDD

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喔~

本篇會附上連結和地址
連結的話點擊廠商名稱即可

基本上實體店鋪換購的地點都在基隆
但有些藥局、母嬰用品店都是連鎖的
大家可以搜尋看看自己住的城鎮有無該店鋪唷~


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 ☜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 ⍢
藍波波IG ☜微美食、美妝、生活、開箱♥

本篇目錄:

閱讀前小提醒:本篇文章為主站分享過來的精選文章,媽媽禮會不定期更新,所以以各家廠商資訊為主喔!
錨點實體店鋪欲前往請先致電,以免白跑一趟喔!
主站發布的日期為2020年09月25日,2022/3/18已優化過文章。

|媽媽教室〝線上課程〞免費領禮物

首先先來分享線上的媽媽教室
線上課程真的很貼心,不用外出也不用擔心群聚感染
雖然知道實體的線上教室禮物通常都很豐富
但是滑滑手機就能領到的禮物,以下這些我也覺得很不錯唷!!

以下為三家有提供線上課程的品牌
直接點名稱就可以進入報名頁面~


條件:孕媽咪或寶貝6個月以下的新手媽咪
線上看完影片答題、接受線下營養諮詢。
(我沒有接到電話也一樣有得到媽媽禮唷)

▼媽媽禮:優生媽媽A+配方奶粉900G一罐
竟然不是幾包試喝包,而是整整一罐~
2023更新後活動為月抽2名萬元百貨禮券



媽媽禮:Kitty側背包、康乃馨濕紙巾一包、天地合補消化菌粉(兩入)、桂格媽媽營養品一包、桂格滴雞精一包
參加完第二天就收到媽媽禮!覺得滴雞精和媽媽營養品超有意義!



前100位報名成功媽媽,且完成課後問卷
就能獲得抗菌噴霧(線上課程參加禮,每位媽媽限領取一次) 
凡報名成功媽媽,且完成課後問卷,並正確回答問卷中的有獎徵答,即有抽獎資格。

▼我上了第三次線上課程才拿前100位的抗菌噴霧▼

錨點

| 藥局、婦嬰用品店免費兌換媽媽禮

兌換媽媽禮的時候,記得手機媽媽手冊要帶在身邊喔!
因為現在加入會員多半採用線上加入
還有索取媽媽禮也都需要加入LINE好友比較多~

媽媽餵 mamaway
我兌換的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9號

加入會員填妥資料可以免費領取芬蘭箱
兌換芬蘭箱時要決定是否要加購499的床墊
所以媽咪們可以先上網做做功課
其實我覺得床墊CP值滿高的
但這個芬蘭箱我們只是用來放在客廳用的
所以就一般毯子放下面即可。

店員會花時間跟你推銷床墊
不買床墊還會跟你推薦芬蘭箱的防割手把、佈置貼紙
都沒有買也沒有給臉色看
相較之前生波寶時要兌換媽媽禮的經驗
和兌換芬蘭箱失敗的媽咪朋友經驗談
有改善了不少!
(mamaway的芬蘭箱是免費兌換的,如遇到不能換的問題,是可以申訴的喔)

芬蘭箱
(芬蘭箱打算波蜜出生後再組裝,以免招灰塵,附上官網圖給大家參考


維康藥局
我兌換的分店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29號


大樹藥局
我兌換的分店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8號

大樹藥局基本都是如下圖的好禮三選一


我們這邊的藥局有多一個尿布福袋可以選
比較實用性之後,我選擇了尿布福袋。


百福藥局
我兌換的分店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48號

這家的百福藥局服務還滿好的
媽媽禮是一堆孕婦營養品
還都是很好吃的粉末,不怕吞的很痛苦XD
除了黃色那包〝初乳多肽〞
其他的我早已吃光光囉~
可以的話帶一下袋子去裝比較環保喔!
麗嬰房
我兌換的分店地址→美麗華中山分店

麗嬰房每次的寵兒裡都很彭湃耶!
這次的提袋主打型男爸爸也能背
然後可手提可肩背。

首購的69折我這次只買了小波蜜新生兒時期的紗布衣和蝴蝶衣~
其他的都不需要。


婦幼展

這次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喜歡留資料換贈品
大概30分鐘內就離場
只換取了線上預約的兒童抽抽樂和一元抽抽樂
一元抽抽樂抽到背巾
兒童抽抽樂波寶抽到糖果和玩具
塵螨機的業務有點盧,拿了一包濕紙巾
另外中間三個是媽媽寶寶雜誌的,我記得之前去也有
都不囉嗦,填資料就能兌換
左下的紗布巾在媽媽寶寶雜誌旁邊,看過媽媽手冊就能換


錨點

|線上免費索取媽媽禮(免物流處理費)

點廠商名稱可以直接進入索取頁面唷!



他們家的媽媽膠囊我覺得不錯
比起現在吃的善X,我比較沒有暈眩感
只是因為還沒認識它之前我就買了一瓶善X,捨不得浪費
加上雀巢的只有特定通路才有賣
要去買都要特別繞路
所以吃完10顆就沒有在吃了!!

後來環保手提袋好像換成御守了
覺得環保手提袋必較實用些~~



參加資格:孕期媽媽&家有0-3歲的寶寶之家長
注意事項:須為金鑽A級會員才有喔(上傳相關證明)





申請資格:懷孕或家有2歲內寶寶的媽咪

注意事項:申請完經審核後會發送訊息
經由訊息選擇兌換的門市後
釋出釋出QR CODE兌換唷!
我們基隆就沒有可以兌換的門市
是趁跟朋友聚餐時,去汐止換的。

禮物有藻油或孕哺膠囊可以選擇
因為家裡有足夠的藻油了~所以就選擇孕哺膠囊囉!





申請這個的時候巧遇他們在籌備特賣會
想說怎麼那麼久沒收到
發信問了客服,客服說大約9月中才會開始寄送~

以上分享完畢

歡迎分享給你們的媽媽好友們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