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 快速方便的懶人料理、租屋族料理!

孕期來到後期,雖然頂著一顆大肚子
可是莫名的會有強勁的媽媽力上身~
開始常常開伙,讓家人有營養的晚餐可以吃、
開始整理東整理西迎接小波蜜的到來。

而開伙的部分,除了耐放的食材之外
我幾乎都是當天現買現煮
比較新鮮之外,也因為之後要做月子,一個月不會開伙
想趕快把冰箱不耐放的食材清空掉~

除了米飯,家裡的常備主食就是麵類
尤其是泡麵,我和洋哥都很喜歡~
無奈洋哥開始減醣和執行168斷食法
我肚子裡的小波蜜很養身,聞到泡麵就反胃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囤泡麵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家常備品---

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

料理方便、即時快煮
上次去全聯,囤了好多!
不過口味沒有每家分店都齊全~像左下角的濃郁豚骨拉麵我找了好幾家呢!


有時候載波寶上課,我都會順便買一點新鮮的海鮮或肉類
中餐自己煮一碗湯麵來吃,營養又美味!
今天要分享五款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

分別為:純麵體、濃郁豚骨風味拉麵、味噌豚骨風味拉麵、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紅燒牛肉麵
其中濃郁豚骨風味拉麵、味噌豚骨風味拉麵、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還是升級版的唷!
料理方便,文章內還有小小料理分享唷:)


我先來示範示範怎麼料理,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料理示範的口味是:濃郁豚骨風味拉麵
包裝內有麵體、乾燥蔬菜和醬料包。


無須解凍,因為本身是熟麵的關係,很快就熟了
如果有要添加食材,我都會先將料煮到七八分熟
再下醬料包、麵體


食材七八分熟後,將醬料包和蔬菜包放於滾水內


攪拌後將麵體放入鍋內,待麵體散開後就完成啦!


輕輕鬆鬆的松阪豬豚骨拉麵完成啦!!
簡單來說這道麵最複雜的就是切肉而已(家裡的刀子不利啦XDDD)
會煮泡麵的朋友就能駕輕就熟XD

碗裡面看到的海帶芽、玉米粒,就是乾燥蔬菜包附的
我添加了鴻喜菇、雪白菇、紅蘿蔔絲、松坂肉
再搭配一條間得香噴噴的剝皮魚
我和波寶簡單的一餐就完成囉:)



金車滿鮮Easy Cook紅燒牛肉麵


這款麵是洋哥的最愛,我也很喜歡。
使用的是純淨的牛肉,以純釀醬油以及非基改的豆瓣醬燉煮入味~
湯底則是豬大骨以及多種蔬菜細火熬製而成的。

可說是麵好湯濃肉大塊
感覺就像現煮的
肉也不會鬆散。


紅燒牛肉麵的麵體為烏龍麵
為使用高優質小麥粉製作的冷凍快煮烏龍麵
Q彈好吃無少負擔:)



金車滿鮮Easy Cook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


這款湯頭比較清爽,我煮了海鮮風味的讓波寶吃
快煮三分鐘即食,輕鬆地享用道地的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
波寶很喜歡烏龍麵
他都說這個是QQ麵



另外像純麵體的話
有烏龍麵、拉麵、家常麵三種可以選擇
也可以選擇這樣的品項囤起來自己變化料理。

家裡冷凍有這樣的備品真的很方便
口味也受家裡挑食的兩男青睞
平常家裡有囤泡麵的朋友,不妨也試試看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吧!




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官網 http://www.kingcar.com.tw/tw/product-list.aspx?cate=7
近期的媒體分享文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2419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