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終於推出洗澡玩具啦!樂高® 得寶®快樂洗澡趣,浴缸變成了漂浮動物小島!

懷念起小時候
爸爸總會讓我去放一缸水
讓我和弟弟、堂妹、堂弟輪流泡澡洗澡。
每個人把身體洗一洗,都有一點點泡澡的時間
然後我就會抓起毛巾、水瓢自己玩起水來~

至今我還是很喜歡在閒暇的時候泡個澡
滑滑手機打個電動XD
總之我覺得泡澡是一件快樂放鬆的事
若能再做上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加倍開心。

所以波寶蜜們一直到會自己洗澡之前
我們都會讓他們洗完澡泡個澡
泡澡時玩個玩具,減少了他們對洗澡的抗拒
我們也都會在旁邊陪玩,增添了親子共玩的時光。

小波蜜最近的洗澡玩具是---
樂高® 得寶®的快樂洗澡趣: 漂浮動物小島
這是樂高® 得寶®第一次推出的洗澡玩具
玩具可漂浮,小手也容易堆砌
清潔收納方面也很輕鬆簡單。



樂高® 得寶®系列的零件,從 1969 年至今
都符合嚴格的業界標準
確保可讓小手輕鬆拿取、擺放與拆解
波寶小時候也是從樂高® 得寶®系列玩起的。

這套樂高® 得寶®的快樂洗澡趣---漂浮動物小島
零件能漂浮在水中,讓洗澡時光變成了快樂的小島。

孩子們可以幫親切的動物們洗澡,也能讓它們發揮創意任意堆砌。



樂高® 得寶®的快樂洗澡趣: 漂浮動物小島內容有
一個小島
一個游泳圈
一個水桶
一棵樹
四隻動物

可分離的小島,平常可以當收納容器使用喔!
小波蜜泡完澡後我都會請她把玩具收回小島內
方便我做後續的清潔,也讓她學習要收拾自己使用過後的東西。


平常我都會於幫小波蜜洗完澡後
簡單的沖洗一下
將玩具瀝乾,再拿到陽台自然風乾。


小島高逾 8 公分、直徑 22 公分
可分開變成 2 個獨立的漂浮區塊。
小島上還能裝飾小樹,增加島國的氣氛。


親切可愛的動物們分別為
獅子、紅鶴、魚兒和章魚


所有樂高® 得寶® 系列盒組皆經過精心設計
有引人入勝的故事、亮眼色彩、多元角色與迷人細節

快樂洗澡趣還能搭配洗澡玩具歌 https://youtu.be/oSUdaHQj29M
在家長的陪同下,可以創造出更多不同的玩法喔!



另外還有藍色的小水桶
小波蜜喜歡利用小水桶來幫小動物們淋浴。


紅鶴底下的游泳圈兩側都有圓鉤
可以跟另外兩組洗澡玩具做連結
串聯在一起就像小火車一樣。


官網上的這兩組快樂洗澡趣的玩具角色也都好可愛!
更多資訊可參考▼
momo官方旗艦館https://reurl.cc/QjQmkp


底部也能結合一般的樂高® 得寶® 積木喔!


波寶哥哥對於小波蜜的這組新玩具也很有興趣。
玩積木可以培養邏輯、創造力等多種好處
波寶小時候就有好多組樂高的產品
而北部有樂高的活動我也都會盡量帶他去參加。

他對樂高不陌生,很容易堆砌和創造出不一樣的作品
常常可以玩好久都不會膩
有時候會拉著我和洋哥一起陪玩,或是欣賞他的超級作品!


樂高® 得寶® 系列積木與零件經過拋落、加熱、碾壓、扭絞與分析,確保它們符合嚴格的全球安全標準,
小小孩們還不太會去分辨哪些東西會有危險性
家長們對於玩具的挑選就需要好好的把關。

這一組樂高® 得寶®的快樂洗澡趣: 漂浮動物小島
很適合送給18個月以上的孩子們當生日禮物或任何日子的好禮
改天再去LEGO樂高門市把其他兩組洗澡玩具帶回來
讓孩子們串連起來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