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七堵|期間限定!免費參觀!烏龍派出所首次來台灣出差啦!

烏龍派出所來基隆七堵火車站快閃出差啦!

展出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昨天去,今天就趕緊來分享!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裏的朋友們,這裡很好停車
可以來這裡走走喔!


基隆到着-烏龍派出所首次台灣出差


展出地點:七堵鐵道公園(七堵舊車站,近七堵車站,周圍停車位足夠喔!)

展出日期:2022/09/02~2022/09/15

昨天為跟波寶約會的禮拜三
我記得他以前有跟洋哥看幾次烏龍派出所
覺得他會有興趣、展出的地點也離家不遠
所以就把這周的約會地點訂在這!

結果到了現場,波寶說他沒看過
連阿兩是誰他都不知道XD

不過七堵鐵道公園環境很不錯,大家都會在這遛狗、帶小孩來散散步
波寶也在軌道旁研究軌道邊的石頭、大樹下的粗樹根
我和我妹還順便跟波寶介紹一下以前車站的樣貌~
然後我妹也幫我拍了很多照,至於這些照片就放文末和IG啦~~

先來看看這次的重點吧!!

藍波波粉絲團|好文搶先看都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unaBeautifulLife/
藍波波IG|個人的日常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unabo77/



本以為活動展出的地點是新的七堵火車站
好險當天有「七堵通」我妹的陪伴、且七堵新火車站跟舊火車站的位置也相差不遠
看到舊火車站,也就是七堵鐵道公園,我們就找最近的停車場停車啦!

七堵鐵道公園的對面和旁邊都圍繞著停車場,不怕沒有位置停車喔!





我喜歡上IG看大家參訪的實拍照,但這次的展覽在IG上的資訊沒有很多
且幾乎看不太到整個園區的樣貌
所以我一直腦補這個地方就是紀念品舖+兩三個立牌

實際到現場,才發現公園雖然不大
但不是我以為的立牌兩三個呢!(我很抱歉)

上面那些照片是園區外圍的環境,有很多立牌可以拍
我還有錄製小短片,也可以上我的粉絲團觀看:)

車站內也還有紀念品區、阿兩的辦公桌實景呢!



車站的正門口很好拍!
復古木造的車站本身就很有特色,離開時還有好心人士跟我妹說他很會拍照
讓我妹把手機交給他,上面小波蜜那張拍歪歪的就是一開始我想要避開欄杆
所以我才會取那樣的角度拍攝
結果好心人幫我們拍了之後還教我們拍不到欄杆的訣竅XD



車站內可以索取導覽、集點卡之外
還有烏龍派出所的扭蛋機、拍貼機、鑄幤機、姓名貼、紀念套卡
扭蛋機有徽章和印章可以選擇

波寶對烏龍派出所不熟,所以我們只有一起拍了最近又紅回來的拍貼機留念。




▲拍貼機也只要50元喔!小波寶第一次操作拍貼機,覺得好玩又新奇~



室內的另一邊還復刻了龜有公園前派出所辦公室場景
辦公桌有圍起來,只能拍照不能進去唷!


接下來是車站大廳的後方
後方是戶外空間,草地上有很多人形看板,還能上去月台合影呢!





波寶蜜們只想研究這園區內的石頭,所以就不勉強他們拍照啦!
沒有拍到的看板還有不少喔!

集章送明信片一套

活動期間,集滿五個紀念章,即可兌換明信片一組
這個集章的範圍滿廣的,除了七堵周邊之外,還要到基隆市區的東岸、西岸集章

想集章的朋友可以先將七堵的集完,再前往基隆市區
最後可以在西岸兌換明信片,七堵鐵道紀念公園也可以兌換,但就不用來回跑啦!

也又因為波寶對烏龍派出所不熟
所以我們只蓋了鐵道紀念公園這裡的章留念,沒有打算跑點集章換小禮物

圖/基隆市文化局

詳細的集章規則可以參考基隆文化局的圖片
每個集章的地點都可以去走走逛逛,集章卡也都有備註服務時間喔!


圖/基隆市文化局

另一面是很可愛的導覽地圖!

紀念公園的佔地不大,拍完照也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但我覺得當地特色景點結合人氣動漫的展覽真的值得來看看!

近幾年來基隆有好多特展,讓身為半個基隆人的我覺得好幸福
基隆雖然愛下雨真的很讓人傷腦筋
但美食、海景、特展....等,真的也夠我們享受了~


而七堵鐵道紀念公園除了目前展出的烏龍派出所特展之外
本身日式風格濃厚的這個舊火車站也非常好拍
無論車站大廳、售票口、月台、鐵軌、公園大樹下
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有FU~不用套濾鏡的效果也很好!

不過這時候我妹應該會說:「那是我拍照技術好吧?」






以上就這樣啦!有好玩的地方也可以推薦給我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popdaily 波波黛莉、mamibuy 媽咪拜 平台
歡迎轉發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