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快樂小熊重新開幕,決明子沙坑、球池溜滑梯,當日無限進出一票玩到底!


汐止遠雄購物中心的
快樂小熊親子樂園重新開幕了!

隨著物價上漲,票價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漲到400元/1人囉!

不過波寶蜜喜歡的決明子沙坑、大型球池溜滑梯

好像只有付費親子樂園才會同時擁有!

而且購票後,當日不限入場次數

我們若中午吃飽入場,玩到肚子餓,可以在遠雄吃下午茶或是晚餐,

用餐結束再繼續玩!

玩完回家前再到家樂福買買菜、美食街買古早味蛋糕當隔天早餐

吃喝玩樂都在同一棟樓解決,實在是很划算呀!

趁波寶還對親子樂園還有興趣,抓緊機會帶著波寶蜜一起去玩吧!

本篇在FB有Reels一分鐘連續短片可以觀看:)

請點「這裡」觀看快樂小熊影片版的介紹。

藍波波BeautifulLife粉絲團 ☜一週分享一篇親子旅遊景點,快來追蹤我們一起玩吧 ⍢
藍波波IG ☜微美食、美妝、生活、開箱♥


快樂小熊親子樂園-汐科遠雄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3樓
(B棟3樓)
電話:02 2697 1855
營業時間│日~四 11:00 - 20:40 /五、六 11:00 - 21:00
交通資訊│火車:汐科站
停車場:遠雄購物廣場地下停車場

 波寶長大之後,我好像比較少帶他到付費親子館遊玩

取而代之的是探索各種免費的戶外特色公園,或是銅板價的室內探索館!

前陣子突然卡點,不曉得要帶波寶蜜去哪兒玩

突然想起以前有帶小波寶到汐止遠雄購物中心的快樂小熊玩過!

室內的親子樂園雖然需要幾百元的入場費

但有孩子們喜歡的決明子沙坑、球池溜滑梯、家家酒

波寶蜜還是會玩到捨不得回家!

然而購票後可無限次出入樂園,對我來說也是挺超值的!

因為我們就可以在遠雄廣場用餐後繼續玩

遠雄廣場的美食街或是餐廳,也是我們平常就會覓食的好所在!

所以可以在同一棟完成玩樂和進食,實在是省時又方便啊!

大型的球池溜滑梯有速度好刺激!陪波蜜上去時我還一度不敢溜下來

(真的不是我裝嬌滴滴,是生了小孩之後莫名的還怕這種要自己做決定的刺激遊戲)

兩側都有爬上去的軟墊出入口,小波蜜自己爬上爬下也沒有甚麼問題

下方的球池也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時的將球堆到溜滑梯下方,溜下來時將球噴飛的刺激感會更強烈XD

人多的時候,溜滑梯的正下方不適合坐在那兒玩

避免人衝下來的時候撞到受傷。

我們這天是平日去,人好少,波蜜淹沒在球池裡也好開心。

可惜在舊版的快樂小熊在球池裡,有許多可以玩的互動設施都沒有了。

例如用海洋球投籃的那些設施.....

波蜜最愛的決明子沙坑。

決明子沙坑雖然不能堆沙堡

但是利用玩沙玩具,有顆粒的聲響,玩起來也好紓壓喔!

快樂小熊的決明子沙坑有超多玩沙的玩具可以使用~



波寶蜜喜歡的彈跳床
原諒我只有這張興奮到模糊的照片XDDD



波寶蜜喜歡的旋轉耶子樹


花式的的管道溜滑梯,結合平衡木等空中探索空間

小波蜜雖然有些害怕,但她更喜歡跟在哥哥後面當小小跟屁蟲。



下方還有滑步車、氣球屋、家家酒、電動旋轉設施可以坐



但滑步車可行動的位置有限制,不能往溜滑梯出口那邊去唷!



有風會將球吹起來的氣球屋
裡面有很多顏色的氣球,讓開始認識顏色的小孩進去玩,你說我撿,很有趣喔!


這個也是會旋轉的設施,在家家酒的那一區。




快樂小熊的家家酒有很多仿真的玩具食物
除了常見的水果系列之外,還有蒸包、披薩喔!


雖然重新開幕的快樂小熊跟舊版的比起來,少了些許設施
但對於孩子們來說,已經很夠玩了!
如果戶外天氣不是很適合活動時,我還是覺得這裡是不錯的放電好所在
因為可以將玩樂和吃飯、購物在同一個地方解決,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大台北親子旅遊景點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