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四天三夜之一】我從香港回來了&迪士尼之我好窮


昨天12點多回到台灣了
本來是10點多就會到,但是因為3號颱風的關係(應該是.....)
所以也有點延誤
詳細的情形等到結尾在講.....

所以我今天睡到下午2點多
起床發現有點時間
就去考了機車駕照,請先恭喜我吧
我考過了
後面觀賞的阿伯還說我騎摩托車很穩
其實我騎輕型騎很久了,
所以換了重型摩托車就要有換駕照的觀念
我真是守法的好國民


剛剛去洗了牙齒
真是血腥阿

廢話不多說
香港四天三夜第一天行程開始~



為了圖片美觀,所以不在圖片上註明出處
所以!!!!!!!!!!!!!!!!


請勿抄襲&盜圖,圖片經過修改是很辛苦的唷!
(還有,我背了四天的單眼,也很辛苦   照片一張一張壓縮也很辛苦)

其實第一天早上起的有點晚,所以有點延誤時間
好險去的時候沒有讓司機等太久
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
有點不舒服
所以並沒有甚麼太大的期待感



到了免稅商店晃了一下,還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東西
(在這邊稍微提醒一下,免稅商店就只有煙酒是真的很便宜,其他像化妝品和名牌那些,大概打個九折(左右)而已
所以請斟酌,以上為本人對於免稅的感想)

因為怕花不夠,所以我又在機場換了5000元台幣(其實根本不用換阿,香港沒啥好買的)

所以只買了gucci的鑰匙圈(好像是3千8百多吧)
然後曉萍買了皮夾

就這樣準備起飛~



右上角是飛機上的早餐
你能要求他多好吃?
不過跟飛機上的消夜比起來真的算不錯了
主食是加了滷肉的陽春麵
還有燒賣和很大一片的高麗菜()當配菜
鳳梨酥非常硬,開元的柳橙汁很苦

大概一個小時半左右,我們來到香港了

首先先到飯店寄放行李(寄放型裡的小費一個人5元港幣即可)
我們住的飯店不是迪士尼樂園裡的迪士尼飯店
而是附近的好萊烏飯店

其實就真的很不錯了,晚點聽我慢慢介紹

好萊烏飯店和樂園飯店都有專車接送至迪士尼(完全免費)

這是接駁車


路途也經過了樂園飯店
有點像小別墅,紅屋頂,白房子
感覺很乾淨,跟我們氣派的好萊烏飯店是不同類型的


入園小提醒:迪士尼樂園內僅能帶礦泉水
裡面都會有服務人員檢查包包
請勿僥倖冒險喔!!!!!!!!


買了門票就要先坐火車

(門票每張圖案都不同喔)

所以導遊又幫忙買了地鐵票
現在我才知道,迪士尼的火車只是坐坐乾癮而已
一定有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吧
以為坐去迪士尼的火車是迪士尼
其實不是,迪士尼的火車也只能通道一站叫做"欣澳"的一個站
所以我們這群外地客事坐著迪士尼地鐵前往欣澳,再從欣澳回來迪士尼
就是這樣。


迪士尼火車一覽
(我覺得我真是成熟的過分,完全無法體會電視上和部落客介紹的激動..........就是...沒有很可愛)


進園的時候發現了遊行
就狂奔
也是一直拍照而已
是因為拍照的關係無法盡情玩還是沒甚麼好玩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香港說話的語氣比較直接些

像台灣的廣播可能會說
"請注意身邊小孩的安全"
香港的廣播則是

"請管好你的小孩"




迪士尼分四個區域

首先來到的是   探險世界
我們看了獅子王慶典

雖然講的是粵語
但是四面的觀眾台上都會有字幕
是還滿貼心的
表演特技也很棒!!!!!!





還有森林河流之旅
裡面都是一些沒有用圍欄保護起來的"假動物"
是做得滿逼真的啦........看照片的話啦....




(翊平這隻馬笑起來很淫x)
(本人正在獵射插隊的年輕女子)


幻想世界好像坐了必坐的旋轉木馬



還有小熊維尼這個叫甚麼設施來着
就是坐在密糖罐列車裡
欣賞維尼家族


其他的遊樂設施就沒有再多玩了



中午也吃的很心痛
跟台灣的遊樂園不一樣喔!!!!
台灣是
沒有特別好吃
但就是貴

香港則是
沒有特別好吃
但就是"特別"貴!!!!!!!!!!!!!!
(一罐礦泉水要價台幣80元左右喔)

我和翊平的焗烤飯下面的白飯沒有先炒過耶
(大約港幣78元)

其實最好玩的就是迪士尼裡的明日世界了!!!!!!!!!!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就是拿著雷射槍射靶
這個時尚玩家有介紹,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刺激的"飛越太空山"
刺激......
有些人應該覺得還好
就像台灣的某個遊樂設施............
室內暗暗的雲霄飛車
不過布置的比台灣好
還滿有太空味兒~!!
但是我玩完頭好暈啊!
超想吐的!同行的阿姨說
他玩完腿都軟了


拍出來的相片滿好笑的
我閉了眼睛就不多說了
翊平是曉萍一直在笑
而我是一直在笑旁邊看不見臉的曉萍
沒坐在它旁邊根本不知道她有多搞笑
她整個人根本是晃很大&叫很大


小提醒:
其實園內大概有三個設施有像照片這樣的通行功能
鏘鏘~

它是將門票插進去
就能預約時間
時間到了就能回來玩
像太空山和巴斯光年那個就能這樣玩了
(小熊維尼那個好像也是)
這個我真的滿欣賞的
而且每個地方的機器都不同喔!
所以請多多利用耶!
不過不能貪心就對了,不能重複預約

然後跑去跟史迪仔對話(香港不叫史迪奇唷!!)
這個設施我忘記叫是甚麼了
不過裡面就是有個螢幕裡的史迪仔會跟觀眾對話
爆笑的對話
也有分很多語言在不同的時段
所以很貼心!!!!


這次我很榮幸的被史迪仔點名
所以我有跟史迪仔對話
被史迪仔虧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裡面到處都有紀念品
鑰匙圈一個60元港幣(大家可以用4.17的匯率來算看看)
所以我一個東西都沒買

晚上有煙火秀
不過因為沒甚麼好玩的
我們就先回到好萊烏飯店休息
等到時間到了
再次出發到迪士尼

小提醒:若有要再次進到迪士尼樂園時
他們會在你的手背上蓋上夜光章
請小心~不要洗掉了
我們在次回去時,夜光只剩一點點了
所以要注意喔!!!!!!!!!!!!!!!!!




晚上的迪士尼

後來晚餐決定吃美式的
曉萍說:既然都那麼貴又難吃,那就吃漢堡吧!每個國家的漢堡應該都不會難吃到哪吧!


曉萍的預測是對的~還能接受!


請觀賞煙火秀吧(美國小鎮大街的星夢奇緣)



最後又不死心的逛了精品店
想說一定要帶個甚麼回去
結果還是挑不到
第一是貴
第二是覺得帶回去的實用性不大
(應該是說,一樣一個馬克杯,只是多了可愛的圖案,就差那麼多錢
我真的買不下手)
所以沒有準備很多錢的朋友們看到我的網誌應該會覺得"揪甘心"


不過曉萍還是買了個會動的史迪仔回去給小瑞瑞

然後這是我們的飯店!!!!!!!!!



裡面的拖鞋說是可以帶回去,很可愛
但其實只是在飯店脫鞋上印了米奇的商標
不好穿,也用不到
所以就沒帶回去
不過我倒是拿了鞋子的防塵套(因為可以裝換洗衣物)

浴室的防水簾和沐浴罐都是米奇的

另外香港的飯店不錯的是有多一個密碼櫃
雖然我們沒用到~

有人可能會覺得,難得出國
甚麼東西就多買一些回家
但其實
如果真的用不到
還是少買吧

我們三個人那天辛苦了

謝謝你們兩位的照顧




迪士尼四天三夜

待續...............




更多照片請按此(相簿照片由翊平手機和我的手機提供)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一天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二天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三天翊平的香港旅遊第四天(他一天打完四天分,而我竟然打不完)



(結果我回來還是有點小曬嘿,不過重點是我的涼鞋↑↑↑線纏繞的地方曬不黑要我怎麼見人阿)

碎碎念


我從下午六點打到現在快12點了
雖然中間有到了垃圾和曬衣服
不過我還是挺認真的

so.................
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請幫我按~謝謝

留言

  1. 還連結我的文章><
    真的好感心阿><
    黑阿= =
    還是去一次就好了QQ
    不過最重要的是相聚時刻嘛XD
    你打的好棒0.0...
    而且很仔細...
    GOOD!!
    好文章就是要分享~~

    版主回覆:(07/23/2010 04:22:31 AM)


    廢話
    好文章當然要連結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 第一天 妳就打這麼多啦 ~

    還蠻好笑的 盡量 插隊 0.0 我大概能懂那情景...

    版主回覆:(07/22/2010 05:08:54 PM)


    對呀ˊˋ
    我現在正在努力的打第二篇
    不對~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回來想想騎時是滿好笑的
    不過在香港是真的很生氣阿ˊ口ˋ

    回覆刪除
  3. 訪+推

    版主回覆:(07/23/2010 06:20:06 AM)


    謝謝

    回覆刪除
  4. 第一天行程就這麼多了喔

    不過香港人的風評真的還蠻差的,這我倒是知道

    話說有些照片拍起來不知道妳在憂鬱什麼

    哈哈

    版主回覆:(07/23/2010 08:24:50 AM)


    是阿~我現在已經快完成第二篇了
    有點腰痠背痠= =

    那些憂鬱照
    其實是在搞外拍XD

    回覆刪除
  5. 外拍要陽光一點嘛,何必這麼憂鬱哩

    話說快去找吳神父!!

    版主回覆:(07/23/2010 08:25:38 AM)


    我是憂鬱派的麻~XD

    吳神父是誰?

    回覆刪除
  6. 好多都好美!
    也好可愛~~ :))
    可是東西感覺不好吃吼??
    那個柳橙汁真ㄉ很難喝...><
    我們學校常發那個!! 喝到快吐ㄌ><
    呵呵 = ]

    版主回覆:(07/23/2010 11:56:01 AM)


    真的是很難吃= =

    回覆刪除
  7. "某國人"的話妳聽得懂,想必是"某國 人"!

    版主回覆:(07/23/2010 01:02:35 PM)


    就是最沒水準的那國人
    不過還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哀 哀

    你真的很認真看我網誌耶
    超感動

    回覆刪除
  8. 推一下!加油~

    版主回覆:(07/28/2010 03:15:29 PM)


    謝謝你˙ˇ˙

    回覆刪除
  9. 妳打這麼詳盡~不看可惜

    看起來就很生動,看了很精采

    版主回覆:(08/02/2010 09:44:53 AM)


    謝謝你阿ˊˇˋ

    有些人都很大方的跟我說只看了照片XD
    還是不少人說

    我都無奈了
    不過主要也是打回憶~

    謝謝你的評語阿

    回覆刪除
  10. 真的
    其實香港人一般都分不出內地人跟台灣人
    只是說國語的就以為是內地人
    你看內地人的行為.........= =
    所以一般香港人對講國語的人很不耐煩,抱歉

    不過,要是他們知道你是台灣人,態度就會不同的了,哈哈

    雖然我只是學生,不在服務業,但是要是我遇到你們
    我兩眼發光,微笑恭敬以禮相待,因為我都知你們是有禮貌跟溫柔的人

    版主回覆:(08/01/2010 04:02:21 PM)


    原來呀!!!!!!!其實內地人講話會稍微捲舌~哈哈

    謝謝你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