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四天三夜之二】走走看香港之為何我要吃麥當勞


為了圖片美觀,所以不在圖片上註明出處
所以!!!!!!!!!!!!!!!!

請勿抄襲&盜圖,圖片經過修改是很辛苦的唷!
(還有,我背了四天的單眼,也很辛苦   照片一張一張壓縮也很辛苦)




 我的鬧鐘是設定集合前一個半小時起床的
因為我非常會拖拖拉拉、摸東摸西
結果鬧鐘叫的時候
是翊平先起床
再來是曉萍

我就變成最後一個


所以今天有點小遲到
對同團的人很抱歉



早上吃的是飲茶
是我非常期待的
還沒出國前最想吃的就是這個
今天來到一間茶餐廳
本來忘記叫甚麼名字
不過翊平打給我們親愛的領隊~靜怡姊
查到了這間餐廳的名字"寧記"
是不是很耳熟!!!
不是寧記麻辣泡麵喔


那我就來介紹早餐囉!!!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朦朦
希望有高人指點怎麼讓LG KU990R拍起來更好看
一樣是500畫數
為何我的色彩濃度就是不夠


左上是腸粉(應該是!!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就像粿仔包肉一樣~我覺得普普!!
上中是蝦餃  在翊平的網誌說的是蝦醬蝦膏(不過我有特地為了打網誌問了領隊,她說是蝦餃)
       這道很好吃!!如果是單點的話!這道真的必點阿~但我對於甲殼類嚴重過敏!所以有點喉嚨癢  
右上   有沒有看到圖片最右邊的白白東西?
    其實我也覺得這道不錯!它的外型是葉子~好像也是餃子類的吧!裡面包的是像潤餅捲一樣~清爽的東西
左下 燒賣       我忘記它的感覺了= =應該是好吃唷!!!!  
下中  叉燒包    肉一條一條的有硬度!不像台灣的肉是軟軟的!果然是叉燒的包阿~~~~~
           肉醬甜甜的!!!可以吃看看!不過面皮沒有很好吃
右下 蛋塔              這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吃過最難吃的蛋塔
                  請聽我說一段我對蛋塔的分析


小時候吃的我叫它假蛋塔,因為就是麵包車賣的那總,下面有錫箔碗裝的那種硬蛋塔
然後長大吃了肯德基的蛋塔,才將小時候吃的蛋塔命名為假蛋塔
因為倆總根本完全不一樣
肯德基的好嫩阿  
所以無知的我將蛋塔分析為這兩總

在寧記...這蛋塔真的被我批評到不像話
因為它的外型是假蛋塔
其實底部是像肯德基一樣的蛋塔
吃的感覺都忘了
不過~鋁箔杯底下都是油
真的很不好吃


不過在香港我還是有找到很好吃的蛋塔喔!!!!好吃到我帶了12個當禮物回來台灣
詳情請看後兩天的文章


    




吃完早餐就到有名的黃大仙廟(嗇色園)
在台灣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像台灣廟宇一樣一間廟
然後擠爆人的參拜

但是他是這總莊嚴的大廟
很多人再參拜
裡面的規矩我很喜歡
就是香請拿高
這樣就不會造成別人燙傷
還有收到的捐款都拿去做善事喔!!!!!!!

(但某國人還是都拿斜的

其實電視上已經有講過了
廟裡是不能帶金紙進去的
因為廟門外都有守衛
他們會請你丟掉
所以外面小販賣的金紙您就別買了唄!!!
然後還有一個旅遊節目不會撥的片段就是

外面會有一堆反對共產黨的人
會派報紙給你們
從今天開始,我就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會動的廣告==
都是反對派的阿
所以可以看到某國人非常的不爽
聽說也因此吵過架!!!!!!!!

所以信誰,見仁見智囉!!!!!!!!


以上言論沒有任何信仰和政治立場,純屬觀光感言
本人把【志蓮靜苑】和【黃大仙廟】混再一起了
下面兩張孔道門是黃大仙廟的孔子廟(我有拜託駕照毆趴喔!!!真的考過了)
還有麟閣



唐代建築的是【志蓮靜苑】
廟裡的建築有些人可能會誤以為是抄襲日式建築
但導遊說,是導遊說的喔= =
是日本抄襲唐代
所以這是唐朝的建築
沒有用到一根釘子
真的很厲害

很漂亮
但是往外看又是高樓大廈就是了









再來呢!!!就是來到有名的星光大道
我們一群台北俗
來到星光大道才覺得跟想像的不一樣
原來手印都是鋪在地上讓我們"踩"
小朋友們到是踩的很開心
不過有別人被燙到了= =
以為地上的金屬材質不會燙。。。。。


首先登場的是!!!!四大天王!!!
鏘鏘



再來是這些名人!!!!
有些沒拍的就是已故藝人(他們不會有手印,但就是在手印那邊會有星星的圖案)
然後像周星馳阿周潤發阿~那些忙碌的藝人們
都還沒來這蓋手印
但有保留就是了



李小龍先生的雕像


中餐吃的是韓國自助燒烤
雖然有點不是很應景也有點怪
但跟昨天的夭壽貴&隨便亂吃比起來
今天的美味早餐和吃到飽已經不錯了

我們曉萍媽媽今天很熱心~
其實午餐燒烤有拍一些漂亮照片
但沒有特別新鮮好吃
就不po上縮圖的照片了



(裡面根本沒有附叉子!!!!!超商店員婊我)
吃飽有到樓下的超市買了泡麵
因為前一天怕到了
所以別人笑我們買泡麵
但我們卻覺得買到便宜泡麵很幸福
香港的泡麵口感如何?
香港四天三夜第三天行程告訴你!


吃飽後
我們來到了【赤柱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沒有很熱鬧
但小孩子的衣服賣很多~也滿便宜的
至於飾品那些
我可以建議你們跟我買˙ˇ˙
那些飾品應該不是很適合我們
其他的東西就像九份一樣
有中國風的東西

外面一排街都是外國人開的酒吧!!!!!感覺他們都好優閒


然後我們還吃了雪糕車的雪糕(在那之後我也是一直看到雪糕車= =)
這已經算很便宜了!!!!
一支大概台幣30元!!!
因為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段
所以三人決定去"吃"麥當勞

一分下午茶套餐還真是貴!!!!!!
最後只有我在吃
被兩位親愛的朋友婊了



接下來要坐有名的叮叮車囉!!
這是香港人的驕傲說~因為電影常常出現呢!!!!!
感覺很棒~很古味兒

導遊突然說要請我們喝茶
我們來到有名的鏞記



的對面= =
翠華餐廳



領隊說不去鏞記是因為太臭屁了(?)
反正有得喝就好了

絲襪奶茶、咖啡、鴛鴦奶茶
任君挑選
(鴛鴦奶茶是咖啡+奶茶)
一行人沒有一個人稱讚的
絲襪奶茶非常澀!!!!!
這間餐廳算有名的!而且很多間
其他店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

這裡是石版街和中區警署

晚餐是吃燒鵝
沒有很好吃
是真的口胃不合還是怎樣
同桌的阿姨以為羹湯是魚翅羹
就問了一下,沒想到服務元還撇了阿姨一眼
真令人不滿意
而且香港服務生只要聽不懂你說甚麼
都回敷衍過去
令人無奈

因為領隊說
吃快一點可以逛樓下的小店
也因為不好吃
我們三人是第一個下樓的
香港的sa sa是常見的彩妝店
不過經過比價覺得沒有特別便宜
便利商店的衛生棉一包要台幣一百
隔壁的藥店"雙飛人"很便宜(雙飛人是香港有名的藥水,後面幾篇會解釋)
但拿了一包衛生棉竟然也要100元台幣
感覺好像他們是要婊我們
騙我們上面沒有打標價

不過也是因為懶的問價
就心甘情願的被婊去了


今日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維多利亞港
小提醒這邊你先排到位置沒有很驕傲的
要看show
就請站在船邊吧(待會看我抱怨就知了)
然後等船的時候~也是有一些反對共產黨的再派報


說是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
但我竟然覺得普普
原本是一人一個坐位
結果燈光開始
某國人全部擠在船邊
那我要看屁喔
回頭望望
在位置上的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也沒啥人在看
幾在旁邊也偷是歐巴桑心態
沒再看也要把位置佔住
所以我對這個節目沒有很滿意



但還是拍了像片讓大家觀賞


晚上的飯店是五星級的如心飯店
真的好五星級啊!!!!!!!!


漂亮又豪華
我們房間外可以看到這裡的高級設施
(雖然我們一次都沒用過

回房休息一下
就衝去附近的荃新天地晃晃


不過因為太晚
所以就只晃了一些些
空手而回

香港的屈臣氏和7-11東西都會賣的比小店還貴很多!!!!所以請三思!!!!
晚上買了兩包特價後才跟台灣一樣假前的餅乾回去吃
還不錯吃~


但還不到推薦的地步

以下是個人SHOW
出自於本人的相機






好囉!!!!!!明天我們要前往海洋公園囉!!!!!
今日打文章的時間是一樣是六小時
不過我的腰和被已經很痠了
而且只吃了一點點麵包和阿華田一杯
整個是阿宅生活!!!
待會要來做家事了!!!!!!!!!!!


謝謝大家照顧Una網誌!!


Una香港第一天 迪士尼文章請按此
香港第二天之走走 看香港 更多照片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一天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二天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三天翊平的香港旅遊第四天


迪士尼文章已經登上今日必看文章的排行榜了
謝謝大家支持

請繼續給我發文的動力吧
推一下˙ˇ˙

還有幫我按一下廣告唄˙ˇ˙

留言

  1. 每次看到你的文都讓我有種好佩服的FEQQ"
    好棒XD!!
    誠心推薦囉!!
    要去香港必看此文阿

    不過真得完全不知道遊船幻燈的有開始過= ="
    只知道燈柱好像在預熱XD???

    版主回覆:(08/05/2010 09:49:53 AM)


    不過我是打了六小時阿= =...................

    預熱...........我笑了耶=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都在看圖片:))

    不過小時候的蛋塔跟肯德基的蛋塔真的差好多阿~~~

    歡迎回來:D
    美女姐接 (奔)

    版主回覆:(07/23/2010 09:54:11 AM)


    哇考= =
    我打那麼多耶

    回覆刪除
  3. 還有下次的話
    帶一包水泥 和一桶沙子去蓋手印
    = =沒什麼吸引的地方

    版主回覆:(07/23/2010 01:04:09 PM)


    應該沒有下次了
    因為不想去玩了= =
    可能我也不懂那的風情吧= =

    為何要沙子?水泥就夠了

    回覆刪除
  4. 一篇比一篇還多 終於看完了 ~~哈哈

    版主回覆:(07/24/2010 05:32:36 AM)


    哈哈
    我剩下兩篇不知道打不打的完T口T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吃蛋塔!!哈哈
    所以這次的香港行看來你還不是很滿意喔!?

    版主回覆:(07/24/2010 06:21:42 AM)


    你還不快來!!!!快過期了= =
    你就吃不到了!!!
    留了一個鑰匙圈給你
    快滾回來

    對阿~沒有很滿意

    回覆刪除
  6. 哈哈!!八月中吧!!
    不然對老闆會不好意思.....
    因為不想常請長假哈哈
    所以假日才能回去= =

    回覆刪除
  7. 水泥加沙子比較有料
    我的蛋塔勒

    版主回覆:(07/24/2010 07:01:22 AM)


    吃便便吧你

    回覆刪除
  8. 他們屈臣氏沒有買貴退差價?

    版主回覆:(07/25/2010 03:43:38 PM)


    應該是沒有ˊ口ˋ
    而且屈臣氏也只是有標假"買貴退差價"的東西有比較便宜而已

    不過你的問題我笑了
    聯想力好好喔

    回覆刪除
  9. hi|&
    您好

    版主回覆:(07/28/2010 03:14:23 PM)


    您好˙ˇ˙

    回覆刪除
  10. 幫你加加油!

    版主回覆:(08/02/2010 09:43:45 AM)


    謝謝你的加加油

    回覆刪除
  11.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