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四天三夜之三】遊樂園是用來休息的之香港好吃蛋塔在這裡!




好了,姊姊我不偷懶了!!!今天保證po出香港第三天網誌
第四天看心情(==?
反正我照片都整理好了!!!!!!第三四天也沒啥好寫的(喂!!!!!!!!!!!!
這篇真的沒啥好寫的!不過還是要看下去!!!
因為有便宜的迪士尼正版鑰匙圈再隱藏位置大透露!!!!!!!!!!!!!!!
還有好吃蛋塔大推薦!!!!!雖然聽說有名!但是Una完全不知道它有名!
所以要表達的是!Una沒有被名聲洗腦!!!!!!!!!!




最下面還有今日烤肉日記唷



為了圖片美觀,所以不在圖片上註明出處
所以!!!!!!!!!!!!!!!!

請勿抄襲&盜圖,圖片經過修改是很辛苦的唷!
(還有,我背了四天的單眼,也很辛苦   照片一張一張壓縮也很辛苦)



前一篇忘記說了
在這裡報告一個好消息
香港旅遊局為了回饋廣大的遊客(?)
會請巴士司機託賣迪士尼鑰匙圈禮盒
一盒港幣100元
裡面的圖案都很可愛
其中還包含了一個手機吊飾
跟迪士尼樂園的差很多!!!!!!
而且重點!!!是正版的!!!!!
Una計算機:
一盒有6個
一個平均16.7港幣(大約70元台幣)
迪士尼一個鑰匙圈60元(大約250元台幣)
差了180元


但圖案就這些!!每盒都一樣!所以見仁見智!
不過是我們包下來的巴士賣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看看
這盒鑰匙圈和吊飾,已經全數送給我的親人了


今天早上吃的是如心飯店的自助餐



中間只有一個現煮吧檯
是煎蛋捲
年輕的廚師真健談

他說他們香港來台灣玩只要2000港幣
跟我們這次出遊比起來還差真多阿


然後其他都是自助的
中式、美式、日式有味增湯
我還挺喜歡吃粥的~哈哈
然後還有牛奶脆片阿
雖然少少的
但是就是被高級感洗腦了

我還記得我說這裡吃五次都不膩的話..................

然後因為今日晚上一樣是住如心飯店
所以我們不要提著行裡跑來跑去
所以輕鬆很多

今日兒一樣臉部乾燥很嚴重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雖然氣候差不多!
乾燥到我想撞巴士的玻璃(喂= =
我的菜瓜水是每天噴的
每隔一天都會敷保濕面膜
但就是沒用
我認了

不過回來台灣
用了新的粉底
還是乾燥
乾燥到我想撞店裡的鏡子(喂= =

所以我現在是敷著面膜再打網誌
看我工力多強

然後介紹一下我夫的面膜是甚麼來頭

"聖 克萊兒" 的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都就不了我
是我難搞還是商品無效


扯太遠了~sorry

吃完早餐,我們好像又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因為我們今天真的很早到XD
還是第一個下去吃早餐的
不過好像沒屁用吼
因為今天不是一起集合吃早餐的
但我們遲到的罪惡感真的太深了嘛~

休息完畢!
我們就出發到香港有名的海洋公園~

遊玩小提醒!!!!!!!!導遊跟我們說
前半部屬於小朋友喜歡玩的!就是不刺激的
後半部是刺激驚險又可怖的設施

設施其實不多!可是在於排隊的時間會浪費你很多時間
所以!!!!!!

喜歡刺激的朋友請跟我來
(喂==!!!!!!!!!!!
首先先搭鳥籠(喂= =
不是~是搭纜車到後山




很像鳥籠啊!!!!!!

然後欣賞海景
說真的
沒有懼高症的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行走高度不一
有時候你會覺得好像在玩雲霄飛車

所以有懼高症的朋友們
可以坐火車到後山!!!!!!!!!!!!!!!!!!!


到刺激地帶後
第一個進眼簾的是這玩意兒

酷吧!!!!!
比台灣高的大怒神

不是啦= =
其實他是旋轉的觀景台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東西
不過我們三人並沒坐

也沒啥好怕的
只是我們三個今天好像異常的疲憊(?
所以就放過他了

今天說好必完的項目

1:雲霄飛車
2:海盜船
3:急速降落彈彈樂(= =我忘記叫啥了啦!就是這個!!!

後面ㄇ字形的東西
台灣也有

最想玩的是雲霄飛車
但巧遇維修
香港很棒的是!它不是維修一整天
四點就開放了
所以台灣啊!學學他們吧

所以就先玩了臨近的海盜船
本來想要帶相機上去擷取爆笑圖片
但服務員好心提醒將物品放置籃子
還有想到絕命終結站3的畫面(==
所以我就作罷!!!!!!

還真的很刺激= =
就是下來有心臟快跳出來的感覺而已
沒甚麼對不對!!!!!!!!!

不過姊姊我有一個怪病
就是玩完海盜船會想吐
又沒有轉圈圈
但就是會想吐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我真的貢獻早餐給了台灣遊樂場海盜船的嘔吐槽了= =

不過就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但好死不死還是真幸運?
入場地方竟然有個休息位置
我們三人就在這休息好好一會


我還睡了= =

不過我已經擺明了
我身體很不舒服
沒辦法玩下一個設施
翊平是因為沒有朋友陪伴,所以不玩了(應該是藉口XD




這是下午茶˙ˇ˙
我的是粉紅色人魚公主
翊平的是威威司令

之後看了場表演
這是油可愛的海獅和海豚的表演
不過說實在的
還是萬里的海洋公園表現的比較親民
但海豚實力一樣堅強喔


(我是故意作那表情的喔喔喔喔)


集合時間是五點半
我記得我們好像三點就去等了
看我們為了表達我們昨天的遲到罪惡感而做了最大彌補˙ˇ˙
(不過今天一樣沒人遲到= =)
所以請原諒我對海洋公園的貢獻很少


不過我還是來分享兩個特別的東西吧!!!
第一個是搭了全世界第二長的電扶梯

好像是分了三四段組成的吧!也沒啥特別的(喂!!!!

第二個就是這個
好特別的可樂機


有沒有發現!!!!!!!!!
是DIY成冰的喔!!!!
喝了一口後!蓋上瓶蓋
倒過來就會有冰塊耶
台灣都還沒看到說ˊ口ˋ
不過一瓶要價台幣100初就對了


等待的時間非常的長
所以捕捉了很多照片



這陣子電腦都不挑字啊!!!!!快火了我=口=
所以有發現錯字麻煩體諒&提醒啊!
看誰抓到最多錯字!!!!!
沒有獎賞喔~

晚餐是吃潮州菜!!!!!!!!
好鹹!!!!!!!不過到是有稍微滿意了一點點

今日晚上的行程其實是昨天的
不過因為昨天實在太趕
所以改成今日

今日上太平山看夜景˙ˇ˙!!!!!!!!!!!!
做了電纜車上去!!!
一樣某國人很愛插隊

還有蠟像館的外面= =
蠟像館要門票啦= =

所以我們只看到香港首富

小提醒!!!!!纜車請坐右手邊
右手邊風景非常好!!!!!!!!

不過我是坐在左邊= =

由於是上坡的關係
所以你會有錯覺房子都是歪的= =



絕對不是我技術不好阿= =凸

然後上了太平山看夜景
好吧!
我承認我不懂浪漫
迪士尼煙火我也覺得不怎樣
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我也覺得不美麗
太平山夜景我也覺得沒有很經驗

然後我也不會瘋狂迪士尼












那我來香港是幹嘛的= =凸






哈哈
不過還是欣賞一下太平山的夜景喔!



然後今天就衝到荃新天地逛逛了

再如心飯店和荃新天地的連結處有小7
附近有一間叫作泰昌餅家
有些人應該有聽過吧
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蛋塔

今天一人買一顆當消夜
(因為還有泡麵)
然後還買了一瓶豆漿

當然
逛荃新天地兩次
還是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

所以就回飯店洗洗
今天晚上做了一件讓翊平永山難忘的事情
一切都是曉萍指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不過做的人是我= =
所以我還是錯了

不過我們就是認定翊平不會不爽


我就是這樣對待我最好的朋友

請原諒ㄟˇ小的我們XD

消夜介紹~

首先是泡麵(曉萍擺的= =~中間那隻史迪奇就是買給瑞瑞的!然後前面四個鑰匙圈是翊平買的)

就跟台灣一樣的方式調理
不過裡面真的沒有附叉子
別被服務員婊了

我們是買了三碗特價的
牛肉、海鮮、玉米
牛肉的還滿有台灣味!如果想念台灣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真的沒有台灣好吃= =
海鮮是我的
而且是最難吃的
玉米是翊平的
出乎意料的好吃
很像台灣餅乾"玉米濃湯"的味道

香港攤販賣的麵~幾乎都是泡麵麵身
所以來香港吃泡麵沒啥稀奇的
不過出自於好心,還是介紹一下

然後這是泰昌買的東西
豆漿沒有濃醇香的感覺

但是蛋塔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它是台灣的假蛋塔˙ˇ˙
甚麼是假蛋塔?請參考Una香港四天三夜的第二天行程

不過餅皮非常香
裡面的蛋......(對了= =中間那個到底是甚麼?姊姊我活了22年還不清楚裡面到底是啥...
當布丁好了= =
裡面的布丁好香好嫩喔!!!!!
而且賣蛋塔的小姑娘都會放在鐵盤保持熱度!!!!!!

不過
習慣把最好吃的東西留在最後的我
竟然把剩下一點點餅皮、布丁居多的最後一口蛋塔
弄掉在地上了



我不甘心阿


這就是欺負翊平的報應嗎
哀......
我也不知道了


更多照片請按此˙ˇ˙


香港四天三夜第二天之太平山看夜景請點
好友們對於香港的看法網誌請參考

曉萍的香港旅遊總心得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一天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二天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三天翊平的香港旅遊第四天


然後!!!請大家幫我點點下面的廣告!!!感恩






今天烤肉是我們HC每年暑假必備的活動(也才第二次= =
不過我們還是很雀躍
這次主辦人是翊平
昨天約好一起去買乾料
不過因為大夜遲到了一小時
所以讓翊平等
非常不好意思
然後好險有我弟陪我去買
要不然就變成我跟翊平的私人約會了= =

買完後
我把蔬菜類的都帶回家處理了
所以今天大家吃的手動處裡的東西全都是經過我和我弟的巧手XD
用一用也三更半夜了

今天跟翊平約好9:30分買食材
我和弟弟也睡過頭了= =
所以又對翊平再次抱歉
讓他自己買了鮮食

吃完早餐後

韋凱先載我和阿弟去佔位置
時而風大
時而天陰
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而且生火生很久


嘉珍和曉萍都感冒了
真摳連


不過今天烤肉很順利!!
沒下雨
香菇、金針菇、花椰菜都非常的好吃
我們考慮下次要考素食的

(政麟你開心了吧= =)

不過花椰菜烤法是我研發的
真的是可以去考廚師證照了


晚安
明天要上班了!!
加油


不過我和阿弟都拉肚子了

留言

  1. 哈哈~好風趣
    在海洋公園等的時候的照片好好笑XD!!
    好胖好胖阿XD!!!
    加油><!

    哦@@"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QQ"
    我也不知道了XD
    不過最後還是開心就好
    你開心我開心囉!!

    不知道下次烤肉什麼時候
    哈哈
    來研究香菇料理好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真的好像鳥籠哦
    唉呀我這次很乖有從頭看到尾眼睛都快脫窗了(不是)
    ㄟˊ 那個可樂販賣機我上次去台北看bii的時候有看到 !!!

    松山火車站裡面有^^
    不過一罐也才30而以阿~~~~~~
    香港的好貴哦 :(


    哈哈宵夜之蛋塔駕鶴西歸 (喂)

    版主回覆:(07/25/2010 03:44:21 PM)


    有阿
    翊平有說

    所以還是台灣好!

    福爾摩沙啊!!!!!!!!!!!!!!

    回覆刪除
  3. 遊樂園好像就那樣
    沒什麼特別的
    可樂 是怎樣變冰的 阿
    啥時要烤 叫我啊

    回覆刪除
  4. 看到這篇妳音樂不知為何當機了,一直"媽媽咧媽~"聽了幾分鐘

    版主回覆:(07/26/2010 01:27:46 PM)


    就媽媽勒媽而已嗎
    我上次有一次只有24秒的音樂
    不過你更短
    好好笑喔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是香港的, 請多多指教:)
    看你打香港遊記,好有趣哦

    其實你食的麵啊,魚蛋麵的麵,是幼麵
    有一陣很重的鹼水味,我不喜歡食
    你看啡黃色,乾乾的都是幼麵,或有兩款,比較粗的,粗麵和油麵,一樣有鹼水味

    我是比較推薦魚蛋粉/ 牛腩河,那種麵就是河粉
    或者米粉,總比啡黃色的那種好吃(不是公仔麵)

    魚皮餃讚,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哦

    哈哈

    版主回覆:(07/28/2010 03:10:32 PM)


    喔喔@@
    你好阿~

    謝謝你的介紹阿~所以香港的麵都比較不好吃喔ˊ口ˋ
    我很喜歡台灣的油麵耶~
    下次也歡迎你來台灣吃看看˙ˇ˙

    魚皮餃?是湯麵的一種還是飲茶呢?

    回覆刪除
  6. 魚皮餃是湯麵,跟魚蛋粉牛腩河一間

    上年去台灣,連阿宗麵線也沒機會吃/_\
    還有阿給,好像很好吃那樣子

    :)

    版主回覆:(08/05/2010 09:50:35 AM)


    阿宗麵線我覺得普通
    我覺得很多有名的東西 都會因為名氣而變的商業化,東西就不實在了
    不過阿給我也覺得還好啦˙ˇ˙
    原來你是來北部玩喔?
    九份的阿柑姨芋園很棒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