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四天三夜之四】時間短短的自由行之我在香港遇見BIG BANG!?




今天就是我們最後一天的香港旅遊啦
首先一樣是吃如心飯店的自助早餐
同樣的東西吃兩天我已經膩了= =
昨天還說可以吃五次都不膩勒



拿著我們的行李到樓下寄放
一樣是每件行李5元港幣小費
就讓領隊帶著我們去坐地鐵了

說真的.....
今天的行程讓我覺得很不怎樣
因為領隊帶我們到尖沙嘴後
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不過巧遇下雨


我們就到海港城逛

海港城這附近都是高級區阿


海港城裡面有有名的zara
很多藝人都很喜歡買的
也許又是我不懂了吧

我一件都沒買
就是因為不喜歡

恕我淺見

我真的覺得NET比較好逛
雖然我也沒買過NET的衣服

之後來到了我們最愛的ADIDAS店面
這間真的很潮阿
台北的忠孝東路也有一間屬於比較潮的店鋪
看到了一雙新鞋
不過造型太特別
考慮到穿的次數不多
所以就沒買

一直想買後背包
也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也沒買

不過因為太可惜了
所以買了當初穿了非常緊的T桖


因為沒有其他的深得我心
就怪在我的歐巴桑心態
寧可可惜,也不要後悔
好加再買回到台灣發現他跟我就的那件是一樣SIZE
那天應該是吃太胖了

曉萍則是買了它們一家三口的衣服
連小孩子的衣服都好潮
真是可愛

之後就逛阿逛
也沒買甚麼了
知道時間剩不多
也有點沒興致

海港城逛的最後一間是一個運動品牌

FILA

我從來沒有買過他們的東西
也不知道怎麼買
好像很少看到再賣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後背包

看到幾款滿好看的
看了價格牌也挺吸引人的
沒想到令我快噴血的就是
是BIG BANG(韓國人氣團體)代言的耶

老實說我前陣子真的很迷他們的
雖然現在又平息了
但是能看到他們代言的東西還是很開心
當然就是買了!!
雖然裡面印有他們的宵象我有點不是很滿意
雖然是裡面= =
但還是有點不喜歡
還有送旅行袋

當然旅行袋就是誇張的整的袋子都是銷像了

不過買了背包也主要是為了下個旅遊能更輕便(要到何時阿= =
背包價格:340港幣

所以我的標題又是誇大~拍謝吼!
也許台灣有賣
但當天在香港無助的我
看到這個真的心情有好點



也該吃中午了
眼尖的我發現了

"糖朝"
哈哈
大家應該有聽過吧

是賣甜點和港式餐點的地方
我們衝到那的時候
還有人在附近發傳單

贈送了蜜瓜西米露
好好喝喔!!!!!!!
真的!!
而且雖然是送的
但密瓜還是挖的圓圓一顆顆

還很甜說~
所以有機會去糖朝的朋友可以必點阿
Una推薦!!!!!!!!!



然後吃的是這些~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甜品
那個核桃露好好喝!
雖然沒有很濃稠
不過挺香的

香港的面幾乎都是泡麵
有點硬
像我吃的是魚蛋面(中右那張圖)
還有股味兒
很像臭腥的海鮮
真的很不習慣



還是推薦一下,因為甜品還是滿動人的!


其實在海港城迷路尋找糖朝時
我又眼尖的看到有名的h&m

想說zara沒買
這裡我一定要花光我所有的港幣
(那時大概還剩2500左右的港幣)

不過還是挺令人失望的阿

一進去
三人就分散逛了
巧遇曉萍時
連愛買的她也說好難逛

也許是甜品吃太多吧
我好想吐= =
所以也沒心情一直逛

買了自己的一套內衣


還有一件睡褲(就是中間格子那件= =''')
話說那時我竟然忘記看SIZE
好險我是衣架子體格(喂!!!!
不過到是挺薄的!不會難穿也不會好穿
格子長睡褲:149港幣

之後就轉戰到男裝區
想說替阿弟和韋凱買個新衣穿
但是質料都超薄的
也都沒有好看的款式
所以就作罷

就後來到可愛的童裝區...............

(49.9港幣)


(39.9港幣)

(29.9港幣)

買了小毛衣外套還有帽子和安全玩具給小瑞瑞
希望他會喜歡

之後實在受不了了
就上樓隨便拿一件衣服結帳
真的很隨便= =
因為已經不想逛了
又不想只帶內睡衣回家


長版超薄橫T:79.9港幣

人真的很多
光是結帳排隊就排很久
服務生也都是打帥哥牌


就當我不識貨吧
我真的不懂名人們和部落客們的瘋狂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地鐵站

不過我想到我來香港必買的"大排檔奶茶"和"澳寶護髮霜"都還沒買
就狂找附近的店家
最後買了澳寶

(8隻超值裝79.9港幣)
澳寶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護髮產品
去香港之前
我發現格子店也有賣這東西
不過比這小支,一支就要80元
所以我提的很重還是有價值


買了澳寶的同時還買了有名的"無比滴"、無比膏
(也是很多部落客必推的藥膏)
然後還有小時候的回憶"五塔散"= =
值得雀躍的是
當了很多旅遊部落客迷的我
總算沒白當
我覺得圖片上咖啡色的盒子很眼熟
上面註明是像小護士那樣的東西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有不有效
只因為腦海中好像部落客狂推
所以我就買了一支的和一小罐
反正它還可以治療香港腳
買錯的話還可以送我弟

結果回來的時候上網搜尋
果然是對的!!!!!!!!!!!!!!!!!!!!!
他就是轟動日本的香港藥膏

"娥羅納英H軟膏"
毆買尬
真感動
然後香港有太多仿的
我還買到正版的!!!!!!!!!!
真的太太感動了

這間藥妝店是香港滿常出現的藥妝店
所以不加以推薦(反正態度也不好)
反正都差不多

不過來到藥妝店真的藥小心阿
因為香港的必很小
像我買的H軟膏一支的只要15元港幣
如果不小心忘記換算可是會買很多的阿= =

但是我真的嫌我這次買太少了
雙飛人沒買到有點可惜
希望有要去香港的朋友們幫我帶雙飛人回來˙ˇ˙

後來在火車上的我們都疲倦了
翻了戰利品後就回到了荃灣
在地鐵站裡看到流行服裝
我又敗了一件外套
這件外套也沒特別意義
只是因為歐巴桑心態= =

都要回台灣了
就多花點錢買件衣服回去吧

(外套:161港幣)
不過到是挺好看的!
滿喜歡的

曉萍沒買那雙鞋子真可惜


後來呢!
我們三人就急忙跑去泰昌買蛋塔了
一人買一打
員工還嚇到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蛋塔多好吃嗎= =?)
買完
看完最後的海景

還有辦著姑娘怕護照遺失的祈禱聲
就出發到機場了

在機場打包後






逛了一下免稅商店
買了植村秀的粉底

(310港幣)

香港的專櫃阿姨真兩光
根本不會介紹
所以那個粉底根本是憑我的直覺買的
買到顏色有色差也只能算我倒楣

不過回來用的感覺還不錯

之後因為三號風球(颱風)的關係
飛機晚了兩小左右吧
航空公司有送我們餐券
很後悔
都不知道那可以買食品的紀念品回去=3=

回家還遇到亂流
真是恐怖
不過旁邊坐的不是認識的人
所以不敢大驚小怪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坐香港的港X航空
(因為空服員很吵、不舒適、不好吃)
不過卻讓我聽著韓國人氣歌謠的歌安穩回台灣
還是很謝謝!!!!!!

今天打的有點潦草
其實也是因為時間久了
有點忘了
也是因為這天真的只是自己晃
所以只介紹自己買的東西
如有看不慣.....請見諒

還是有人需要幫助的!

就這樣囉!!!!!香港的四天三夜是跟公司去的
也別問我好不好玩
我真的覺得不好玩= =
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但別人說看了我的網誌後,也好想去香港
我就很開心
因為在替自己寫日記的同時
也介紹了自己玩過的東西
別人開心
我打網誌打了整整24個小時就沒有白費了


2010年,我到過香港
第一次出國,沒有準備好心情就出發
所以導致出門前和在當地是一樣沒有雀躍的心情

不過
讓人生多了一個旅遊過的站牌
也是好事

謝謝你的照顧!香港!



(香港第二天第三天,在如心飯店的小雜記)

第四天更多相片請按此Una香港四天三夜之三請按此Una香港四天三夜之二請按此Una香港四天三夜之一請按此
朋友們的心得˙ˇ˙

曉萍的香港旅遊總心得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一天請按此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二天
翊平的香港旅遊第三天翊平的香港旅遊第四天


然後!!!請大家幫我點點下面的廣告!!!感恩





你點個廣告和推薦,花不到你十秒的時間
看完一篇文章也許也花不到一分鐘(看看圖片阿、看看重點的紅色字)
但是我每一篇文章都花了六小時再打
整理圖片、整理版面
所以有看到我的嘮叨的話
就請幫我按一下廣告和推薦吧!

~~~~~~~~~~~~~~~~~~~~~結束文章後.............

給BF翊平
謝謝你的照顧阿
偶爾幫我背相機真的太感謝你了
明年不能一起出國
就等你當兵回來吧(有機會的話= =

給心肝曉萍
我還是很想去韓國
所以巴里島或是日本
你就和阿蔡當度蜜月去吧
我不當電燈泡了
不過沒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XD

因為最近奇摩的推薦部落客主要都是再介紹韓國
明洞和首爾真的很吸引我
彩妝阿、服裝阿~還有銀赫
服裝和音樂真的大大的影響我.............



留言

  1. 回來的那班班機
    好坐不住= =
    我連一個小時半都不行=口="
    這樣飛更遠的不就完了XD...

    不過算是人生一個旅程吧@@"
    我再想要不要買個地圖XD
    以後出國的地方都做個記號
    囧~~

    我也來更新連結

    版主回覆:(08/06/2010 09:33:21 AM)


    那自己畫地圖更有意義吧˙ˇ˙

    回覆刪除
  2. 明年有機會
    乾爸乾媽我和阿胖哥一起去韓國吧
    哩攻吼摸阿
    一起度蜜月!!!

    版主回覆:(07/26/2010 02:22:29 PM)


    吼!講這樣我很感動耶
    你不是不想去韓國嗎ˊ口ˋ

    回覆刪除
  3. 他們叫風球阿?酷ㄟ~

    旅行不管有沒有準備好都是很棒的事情壓~

    相信四天下來開心大於啦~哈!

    版主回覆:(07/27/2010 11:06:02 AM)


    對阿
    不過好像"颱風"感覺比較有威力

    還好啦!還是會比叫期待接下來的韓國

    回覆刪除
  4. 噢~!韓國....與我差肩而過了

    本來8月底也要去的

    假藉參加國際論文發表會名義真觀光

    不過名額滿了= ="

    版主回覆:(07/28/2010 03:09:06 PM)


    蛤!!!!!!!!!!好可惜好可惜><

    真的超可惜的阿
    不過還有機會吧
    願神保佑你

    回覆刪除
  5. 要給你一個大讚啦

    版主回覆:(08/01/2010 04:04:48 PM)


    謝謝你˙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