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五DAY四夜 第二天 水原華城 愛寶樂園(附:韓語小教學、韓國計程車 資訊




藍色背景+粗體字是韓文學習
綠色是照片解說粉色是UNA小提醒

  上一篇說好的韓國計程車詳解和看文章學韓語,今天都會奉上喔!!現在是半夜2:36分,我拚了!
  今天我們來到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說真的,其實那時候看到行程的時候,我都覺得看古蹟阿、風景等的行程很無聊,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我不是浪漫的人T口T~能讓我快樂SHOPPING的地方才叫天堂。不過,很多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像冬季戀歌的場景就讓我念念不忘~~

水原華城(維基百科資料:華城建於1794年,由朝鮮王朝實學派哲學家丁若鏞設計。其設計涵括了朝鮮傳統城堡的一切精華,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其實說真的,我們真的只是走走而已,畢竟接下來的行程是愛寶樂園嘛!!!

愛寶樂園~  我還記得當初自訂行程有跟旅行社談過樂天樂園,旅行社有跟我們大概分析一下兩個大樂園的差異性。他們說,樂天樂園就像迪士尼,愛寶樂園就像劍湖山+六福村,這樣子。雖然說我們自訂的行程沒通過門檻,不過跟其他同事參與這一條行程,然後來到愛寶樂園,其實也挺不賴^^
  由於我們快中午(還是已經中午了?)才到愛寶,台灣領隊又告知我們集合時間在下午五點半,深怕完不夠的長輩"二伯母"又跟領隊凹了半小時的時間,第一次遇到有人跟領隊凹的耶,以前印象都是領隊決定一切,沒想到我們台灣領隊小惠姊,也答應我們~


大遊樂園必備的纜車。  說真的~我對纜車真的有恐懼耶T口T~畢竟要翻山越嶺......有人坐過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嗎???那真的是非常之恐怖啊.......
泛舟類型(我忘記名稱了啦XDDDD  像到六福村,我一定要玩泛舟!!!因為非常之好玩啊!!!!所以我們第一站來玩這個類型的設施,愛寶樂園的這項設施還有凡不讓你蓋,不怕濕~很貼心。
  這次的韓國行,我們三個小寶貝跟兩位長輩(蔡姊、二伯母)滿合得來的,我們要求他們陪我們坐雲霄飛車,雖然經過幾分折騰,但他們還是同意了!!!這份勇氣真的很不簡單!!!!替他們拍拍手(小惠姊也二伯母拉進來玩)!!!更何況是這麼恐怖的雲霄飛車-----

超長!而且還是木頭架子的雲霄飛車!!!!  排隊排很久,越排越可怕,以往都會有後悔的心情,可是這次兩位長輩為了我們都豁出去了,我怎麼可以讓他們失望呢??

  我大約來解釋一下這個遊樂設施感想,就是一開始我快升天了,但之後就覺得乏味。
  因為太長了!所以我膩了啦XDDD遊樂園我必玩泛舟之外還有雲霄飛車,這裡的雲霄飛車真的很可怕!因為他很高嘛....所以以我這麼苗條的身材,安全器銬住你的身體還會有點縫隙(但我們萍寶雖然苗條,可是就沒這個困擾,因為他銬太緊了XDDDD),所以.....所以從高處衝下來的時候~我都快升天了T口T~因為屁股離開位置了.....這感覺真的很可怖,但每次都來這招,久了,就像我說的....我乏味了。剩下的時間我都在閉目養神,太暈了T口T~可憐的皓寶,也因為這項設施,扭到脖子,因為緊急降落,讓你抬高的脖子,迅速往下低,這個衝擊力真的不是蓋的.......
  我們二伯母被擷取下來的照片,也被笑好久好久.......




中餐。我還為了應景~選了黑輪呢!!!雖然遊樂園的餐館都叫人失望。
 
火紅的冰淇淋。沒買呀...太貴了!捨不得花。



身為象迷的我,怎麼能不拍我們吉祥物呢??
搭巴士看動物。  UNA貼心小提醒:大家可以坐駕駛座那排,因為這次我坐到駕駛座右手邊那排了...所以駕駛在餵黑熊吃棉花糖,然後黑熊可愛的道謝和拜託,我都沒有拍得很清楚.....所以UNA的貼心小提醒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很歡樂的水廣場,可惜萍寶不進去歡樂~我們也只是在旁邊觀賞~
3D劇場。兒童適宜。
皓寶請我們吃棉花糖,雖然很一般,可是在這麼歡樂的地方,吃甜甜的東西,可真是絕配。(然後照片挺鹹濕XDD)

這是我們集合的地方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20分鐘,我們就累了。突然想起去年去香港的海洋公園,我們竟然在集合前的三小時就到集合處投降了XDDD
吉祥物好像很愛睏吼XDD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XDDDD表情超正經

  離開愛寶樂園,晚餐吃韓式烤肉!!!!!!!!!!!!!!!!!!!!!!!!


可以包在生菜裡的小菜姑娘們~
鐵盤烤著大塊的豬肉和雞肉用剪刀剪肉  韓劇常常看到對不對!?告訴大家!!有嘗試過,會愛上這總感覺的!!生菜可包肉、各式小菜還有白飯,實在很美味!雖然我吃生菜吃到最後有點嚇到~可是醃製的豬肉真的超讚!!!!

疑!?只有兩張床!?不是三個人睡嗎??
這就是另一間啦!





  今晚入住洪川大明渡假村,渡假村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有遊樂園、COFFEE SHOP、PUB和大小超市,雖然睡得不是挺舒適,可是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入住~
哈密瓜冰,很香濃!!!
咖啡牛奶,甜甜的!也是部落客狂推的!一包大約24元台幣左右。韓語教學:커피우유=咖啡牛奶 커피=咖啡  우유=牛奶。這瓶寶海,是領隊和導遊狂推的,可惜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喝,所以就沒買了。
買了這些,回去享受家庭味囉!!(嗜酒如命的我還是買了瓶燒酒了XDDDDDD

我煮的辣炒年糕和萍寶煮的蛋花湯。雖然外觀不吸引人,可是歡樂最重要是唄!?
今晚萍寶自請打地鋪。
  這一天過得挺充實的~雖然我又是最後一個入眠,另外萍寶每日一衰的第二日衰:手機遺失。好家在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在第四天還會回去,而且也確定遺失在房內,所以真的是放了一千個心呀~

UNA贈送計程車訊息給大家囉~!!  韓國的計程車有分一般計程車、JUMBO計程車和模範計程車。JUMBO計程車是7人座;模範計程車就是有10年以上經驗、從未發生事故的車輛,當然價錢就會比較貴,這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這些就是一般的計程車,模範計程車則是黑色的,我們兩種車都有做過~模範計程車呢~真的很模範!!!!就期待之後的文章吧^^
UNA只是小小解說,在此附上有用的資訊給大家 點我點我請點我  


延伸閱讀:韓國五DAY四夜 第一天 東大門

  也許是因為韓國旅遊正熱門吧??所以UNA上一篇網誌得到了本日熱門HOT的榮耀,雖然這也許沒甚麼,可是這對我來說,跟網友回復一樣,是給我的小獎勵、小動力,在此向無名和朋友們深深一鞠躬^^  希望這兩個小時的文章對韓國有憧憬的朋友們有幫助!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